暂更

失忆的白月光113






     【认真工作的超越】




                 //第二天一早超越就从睡梦中醒来,看了一眼睡的正香的甜豆宠溺笑了一下,又在甜豆额头轻轻的亲吻了一下,就悄悄的把自己的胳膊从甜豆脖颈下抽出来,然后下了床来到洗漱间洗漱了,洗漱完直接去了厨房做了早餐,自己快速的吃完,然后返回卧室拿了床头的手机看了一眼时间……




                  正打算去衣帽间换正装时,甜豆缓缓的睁开眼睛呢喃着:宝宝抱抱……






                超越:宝宝还早,你要不再睡一会儿你老公我该去上班了,早餐已经给你做好了,起来了记得在微波炉加热一下再吃……





                 一听超越说该去上班了,甜豆一下从床上坐起来,一副很舍不得的样子盯着超越,超越只是宠溺的笑着坐在了床边,然后伸手把甜豆抱进了怀里……





                   甜豆:宝宝你不急着上班吧,我不睡了,我跟你一起去公司吧,我不想一个人待在家里,太无聊了,你放心我绝对不会打扰你工作的,我会特别乖的,好不好,拜托拜托了!!!(撒娇祈求)





                    超越:急到是不急,公司一般都是九点半上班,我刚看了一眼时间才八点多点,我只是想去公司早点整理一下东西……




                    甜豆:我知道,那宝宝可不可以不要把我一个人留在家里啊,而且橘子也不在,洛洛又和mimi住公寓那边了,我自己一个人在家真的很无聊……





                     超越:好了,小傻瓜,你快点去洗漱啦,早餐你要路上吃还是到公司我再给你买吃的……





                    甜豆:宝宝做了什么早餐啊…





                  超越:我没做什么特别的,就简单的煎蛋,培根,火腿,西红柿,吐司还有牛奶,弄了三明治等,你不想吃我先放进冰箱了,等下路上我再给你买……





                  甜豆:啊,不,我就吃宝宝做的,我先去洗漱了,宝宝你把三明治和牛奶给我打包我在车里吃就好了……




                   超越:好,那你去洗漱,我去把三明治还有牛奶给你弄好,我再过来换西装……





                    甜豆:嗯!木马,宝宝早安!!!(亲了一口超越就朝着洗漱间跑去)





                  超越:宝宝早安!!!(内心os:美滋滋的)然后来到厨房整理早餐打包……





                 俩人很快的都整理好自己的仪容仪表然后来到停车场,超越帮甜豆开了一下车门,然后自己坐上了驾驶室,顺便把三明治和热牛奶递给副驾驶上的甜豆,也顺便的把甜豆安全带给扣上,返回了自己的坐上扣上了安全带……





                     超越:老婆出发了,那个三明治和牛奶是热的,老婆趁热吃,但小心烫……




                  甜豆:嗯,好的,老公,谢谢你的早餐!!!





                  超越还没准备走,就被这生老公又给……




                  超越:老婆你刚叫我什么!!!




                   甜豆:老公啊,你叫我老婆我叫你老公不是正常吗!





                 超越:不是,你不是不喜欢让我在外面这么叫你老婆吗?你今天没反对我,而且还叫我,不对劲啊!





                   甜豆看超越这个样子,就笑了笑,然后把安全带撑长了一点,然后亲上了超越的嘴巴,不过只是浅吻了一下就松开了,超越被弄的一愣一愣的……





                     甜豆:傻瓜,我是不喜欢啦,但现在只有我们俩个人啊,而且我们早就是彼此的人了,没结婚又怎么了,私下只有你和我的时候还是可以这么叫的……





                      超越:那意思是宝宝你同意我这么叫你了吗?就是私下时候……





                  甜豆:嗯,笨蛋老公,你的老婆我已经同意了,那我们现在可以出发了吗?(看着懵懵的超越,甜豆噗嗤一笑)





                超越:好的,遵命老婆大人!!!!!




                俩人很快的就到了公司,来到公司时还早,有的员工还没到,来的早的看到超越和甜豆,都是老板,老板娘早上好!弄的甜豆不好意思只好牵着超越的手慢慢的走向超越的办公室,而超越则是没羞没臊的见怪不怪,回应着每个员工的早上好!!!!!




                (虽然公司老员工都知道老板娘是谁,但甜豆每次来还都是很害羞别人这么叫自己,至于老板杨越和甜豆的真实身份并没外露,只是公司传传八卦什么的,毕竟外界对待她们老板杨越的认识都是形色各异,什么高富帅,富二代,花花公子,甚至渣男,一个很有钱的老头等,至于甜豆也被超越保护的很好)




                   俩人一进办公室,超越就把对着外面办公的防偷窥帘放下来只留下了对外滩景观的一面落地窗,然后超越就拉着甜豆让她坐在落地窗那边的沙发上……





                   超越:宝宝,你坐在这玩手机也好,或者你有什么想吃的或者什么给我说,我让人给你去买,我的手机也给你,我手机上有游戏你也可以玩,乖乖的哦,你老公我保证以最快的速度解决今天的工作,然后陪你好不好……





                     甜豆:嗯,好,没关系,宝宝你忙吧,不用管我,我又不是第一次来,(嘿嘿)




                    超越:好!我老婆最乖了!!!





                    说完,超越就准备想给甜豆一个奖励,准备亲她一下,结果就被拿着资料进来的王总(王蓓)秘书(小李)撞了个正着……





                    小李:那个不好意思老板,我不是故意的,你们继续,我……





                   超越和甜豆都被吓了一跳,甜豆害羞的躲进超越怀里,超越则是顺势强装镇定,假装什么都没发生……




                   超越:小李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小李:老板我进来之前敲过门了,我发誓,我不是故意看到的……





                   超越:没关系,说事吧,对了王总和凌总昨天下班前应该把工作交代给你了吧,你把我今天的工作行程给我说一下吧!!!





                   小李:嗯,是老板,我来就是汇报你这几天的工作行程的,我没有吓到你和甜总(老板娘)吧,我没有打扰到你们吧!!!





                   这时,甜豆从超越怀里探出脑袋说道:額,小李你别误会,你老板刚只是帮我弄脸上的东西,可能是你进来的方向角度不同而已,我和他没什么,我没吓到,你们不用管我,你们继续工作就好……





                   说完甜豆就从超越怀里起开,做到一边拿起超越的手机带上耳机刷视频,超越也坐回到老板椅那里,认真的听着小李汇报工作内容,认真的开启了工作……





                   小李用了十分钟汇报了工作内容,然后又拿了一堆需要超越签名的文件夹……





                   小李:老板,这些是需要你签名的,你慢慢看,我就不打扰了,有事情打电话,没什么事,我也就出去工作了……





                    超越:好,知道了,还有我们最近是不是在谈一个项目,那个项目怎样……




                    小李:額,昨天凌总开会说过了,我们把那个合作给放弃,因为天意这家公司的制定方案有问题,我们可能就不合作了,直接拒绝了……





                    超越:行,我知道了,你把他们那个方案拿来我看一下……




                    小李:好,我这就去给你拿……




                    小李一出去公司员工们就一边工作一边八卦……




                   员工a(女):小李听说今天老板娘也来了是真的吗?(这位员工来的晚没看到超越和甜豆早来)




                    小李:嗯,甜总在沙发上看手机呢,老板在很认真的工作呢(并没有把自己进去时的那一幕说出来)





                   员工b(男):感觉已经好久没有见到老板和老板娘一起来公司了,记得上次还是半年前,要不是她们还要忙娱乐圈的事,我真的很想天天见到这对神颜夫妇,每天看都不会腻……





                   小李:好了,好了,都别八卦了,老板都在认真的工作呢,你们可不能掉链子,不和你们说了,我要去工作了……





                   员工c(女):是啊,天造地设的一对,是我羡慕的爱情…




                   员工b(男):羡慕啊,那你也找一个啊(他喜欢c,总是逗c)





                  员工c:哪有那么容易找的,我们老板可是我见过最宠老婆的,我感觉没有比老板更爱老婆的人了,难啊,不好找,还是算了,单身也挺好的,恋爱还是看别人谈最好,老板和老板娘就是活脱脱的从偶像剧里走出来的爱情,羡煞旁人……





                   员工a:说的对,恋爱还是看别人谈的甜,工作吧!!!唉!!!




                    员工b:你们俩就这么走了啊,(小声吐槽)但还是乖乖的回到工位上开启了新的一天工作……





                   小李找了半天天意的方案就快速的拿到了超越的办公室,然后就乖乖的放下后离开了办公室回到自己的工位上开始了自己的这一天工作……




                   在超越认真的工作时,小李又突然走了进来……





                  小李:老板有个昨天说面试前台的人到了,是你亲自面试还是交给人事主管…





                  超越:前台不是那个唐双鲤吗,怎么了她不准备干了吗?





               小李:額,不是,是这样的,老板你不是不需要助理吗,所以王总说那就多聘一个前台,如果忙起来了还多个帮手,而且双鲤有事忙起来,前台不还有个人在吗,前台不能空着啊!!!!!





                超越:这样啊,挺好的,你和人事主管一起去面试一下吧,我就不出面了……




                   小李:好的!!!




                 俩人对完话,小李刚出去,甜豆就盯着超越看,超越也一眼看到了甜豆……





                   超越:宝宝你是不是饿了还是无聊了!!!





                   甜豆:没有,我不饿,就是太无聊了,我有没有什么可以帮你的,宝宝你确实需要一个助理,蓓蓓姐都有个秘书,你和凌哥为什么都不要秘书和助理呢!!!(一本正经的问问题)





                   超越听到这个就笑了笑从座椅上起来走向甜豆,然后在甜豆身旁坐下,说道:凌哥不要我不太清楚,或许他是觉得有蓓蓓姐这个得力的帮手就好了,凌哥每次出去谈工作都是带蓓蓓姐去的,至于我吗,一方面我不怎么在公司要助理是多余,第二我不想让你吃醋啊!!!!!





                      甜豆:为什么我会吃醋啊!!!(一脸疑惑)





                     超越:你想万一她们给我的是女助理或者女秘书呢,每天我们朝夕相处的,你吃不吃醋吗?(故意逗甜豆)





                    甜豆:啊,难道不会招男助理吗?就非要是女的吗?





                   超越:好了,我逗你的,怎么会呢,主要就是我不怎么在公司,而且在艺人工作方面洛洛他们天天在我身边我就够了,这边真的不需要…





                   甜豆:好吧!




                   超越:宝宝既然这么无聊,那你想不想有点工作啊!




                   甜豆:想(眼睛都亮了)





                   超越:好,那我给小李叫回来,跟她说让你面试那个前台好不好,这样你就不无聊了!!!





                   甜豆:嗯,好呀!!!(嘿嘿,特别开心)




                    超越走回办公桌打了面试室电话,小李很快就来到了办公室……





                    小李:老板有事吗?





                  超越:你们面试怎样了,面试完了没…





                 小李:还没,白主管还没过来,我刚把那个面试的女孩带到面试室给人家倒了水,刚坐下就接到你的电话……





                   超越:嗯,好,那你把甜总带过去,她和你们一起面试那个前台……




                     小李:好,只是那个人要是认出甜总咋办…





                    甜豆:没事,我会有应对的,放心……




                     超越:没事,放心,她可以解决的……




                     小李:好吧!!!




                      甜豆和小李一出去,超越又坐回椅子上过目各种文件夹内容,一页一页的翻看着,甜豆和小李刚走到会议室门口就碰到了白主管……





                     小李:白主管…(超越认识的另一个铁哥们)





                    白主管:老板娘今天也来了,(一脸惊喜)





                    甜豆:嗯,白主管好,别叫我老板娘…(不好意思的回答)





                     白主管:哈哈,不叫你老板娘叫什么,而且你本来就是啊(调侃)





                      小李:好了,两位,我们先进去面试人,各种寒暄我们等下外说好不好!!!!!





                      白主管:哎吆,老板娘亲自出马面试,可以啊!!!





                      甜豆:白宇你再这样我就告诉越越了…





.                     白主管:好,我怕了还不行吗?对了你俩这么忙好不容易回公司,晚上一起吃饭啊!!!





                      甜豆:好,先面试人,其他等会儿再说!!!!!




面试室:




                   小李:你好,先把你的面试资料给我们看一下吧!!!




                  面试人(韩笑笑):你们好,这是我的个人资料!!!我叫韩笑笑




                    小李看完之后又把资料递给了白宇和甜豆,小李开启了问话环节…




                     小李:你学历这么好,还是一名海归,我看你的专业也是学设计的,为什么来应聘一个前台啊!




                    韩笑笑:我只是想平平淡淡的过生活!!!




                     白主管:有意思(小声的和甜豆嘀咕)





                   就是这一声小声嘀咕,面试的人才认真的注意到白宇和甜豆,然后看出了甜豆但又不敢确认,内心特别兴奋,没想到来应聘个前台还能见到偶像……





                      甜豆:我看你的兴趣爱好那一栏是摄影和追星,那为什么选择的专业是设计而不是有关艺人那类的工作呢!!!





                     小李:額,忘了给你介绍,这位是我们的甜总,那位是人事主管,白宇主管……




                     韩笑笑:我可以问甜总一个问题后我再回答你的问题吗?




                      甜豆:可以,你要问什么(笑了笑)




                     韩笑笑:你是…你是blackpink的lisa吗?(小心翼翼的问)




                     甜豆:額,我也不打哑迷了,我是,那么现在就请韩笑笑小姐姐回答我刚刚的问题……




                    韩笑笑:啊,你是我的偶像,我特别喜欢你,设计专业只是我家人让我学的,摄影是因为你,所以我才喜欢上的……




                     甜豆:这样啊,有自己喜欢的爱好挺好的,但追星也要理智追星,那你今天为什么来面试前台,而不是设计师呢,我看你虽然没有社会工作经验,刚毕业没多久,而且在校期间还得过很多奖,也不像是误学业的人啊,虽然是为了家人才选的专业,但你也有好好的完成啊!!!





                         韩笑笑:因为我家人说了只要我好好的完成学业就不会再管我了,我就可以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了,所以我只想做个平平淡淡的员工,那样就有多余的时间干自己想干的事情了……




                        白宇:你指的想干的事不会就是追星吧!!!




                      韩笑笑:是,你们别笑话我!!!(不好意思的回答)




                       小李:怎么会,追星谁不追,这不是现在时代兴起的吗?公司也有好多人追星,追星可以要理智不能耽误工作……





                      韩笑笑:好,啊,意思是我被录取了吗?





                    甜豆:是,你被录取了,但小李说的对,可以追星,但别耽误工作……




                    韩笑笑:好,一定会的,谢谢!!!





                   小李:还有,我们公司很严格,不要把老板的真实身份说出去,我们公司领导有(老板:杨越,CEO:凌睿,总经理:王蓓)人事主管:白宇,你也见了,其他领导你之后都会见到的……





                  韩笑笑:好,领导只有四个吗?那……(看向甜豆)




                  小李:額,你是想问面试你的这位大明星吧!!!




                  韩笑笑:嗯,(点点头)




                   小李:这是我们老板娘,虽然她和老板还没结婚,但已经是公司人尽皆知的老板娘了,我们都叫她甜总……




                  白宇:額,有什么还想了解的你就问这位李秘书就好,她是王总的秘书,我和甜总就先离开了……




                  韩笑笑:拜拜偶像!!!(目送甜豆一脸不舍的,特别激动)




                 甜豆回过头给韩笑笑了一个微笑就走出了面试室……





                 韩笑笑:李秘书你刚说我偶像是老板娘,怎么回事,娱乐圈内并没有传出我偶像谈恋爱啊!!!





                 小李:額,那是因为老板保护的好,因为老板也是娱乐圈的人,你们没发现正常,只有她们少部分的粉丝才知道她们恋爱了,她们被保护的很好,所以很少人知道~…






                  韩笑笑:啊,杨越,这个名字娱乐圈有吗,我只知道娱乐圈有个叫杨超越的,但她不是已经不在了吗?





                 小李:你不是追星吗?应该也知道韩国的满天星组合吧!里面的Myra(米拉)就是我们老板,杨越是她中文名,只在私下还有学校里用,艺人身份当然是艺名……





                  韩笑笑:啊,就是那个……我的天啊,没想到来面试个前台不仅见到了自己偶像还得知了这么大个秘密……




                  小李:别激动,公司规定不要把公司任何关于老板信息透露出去的,包括你今天听到的这个秘密也不要说出去,不然后果很严重,还有不该打听的不要打听,不该问的不要问……





                   韩笑笑:嗯,我知道了,我不会说的,一个字都不会说的,我能再问一个问题吗?就是那是不是我以后就能经常在公司看到我偶像了,还有可以见到老板吗?





                 小李:你这是两个问题了,不过也没关系,平常不确定,毕竟老板她们艺人工作也很忙,就是偶尔来一下公司,还有特别重大合作关系时,老板才会来,不过最近这一周老板应该经常来公司,因为王总,凌总请假了,至于老板娘那就看心情了……




                  韩笑笑:嗯,没关系,见到了偶像就已经很好了,从来没这么近距离见过偶像,而且还是偶像面试我,已经知足了,那我明天几点到公司报道~…




                  小李:上班时间九点半到六点,我先带你去前台熟悉一下,然后明天准时来报到,记住我提醒你的,该说不该说的你自己记住……




                    韩笑笑:好,我知道了……




………………………………………………………………………




                  白宇出了面试室就和甜豆一起来到了超越的办公室,甜豆故意的敲了一下门……




                  超越也没注意,就低着头认真的审阅文件,就简单的回了一句进……




                  甜豆:杨总这么忙啊,都没时间理一下我吗?





                   超越一听是甜豆的声音立马抬起头,笑了笑,回答:怎么会,我那还不是为了赶快看完,然后陪你吗?说着说着就站起来走向门口的甜豆身边准备哄自家小朋友,并没有注意到还在门口等待的白宇……




                     白宇实在受不了了,就推门而入,把超越吓了一跳……





                    白宇:杨越你俩别亲亲我我的行吗,这还有一只单身狗呢,等会儿中午我还想吃好吃的呢,我可不想吃你俩的狗粮……





                    超越:你什么时候过来的,我又没让你吃狗粮,是你自愿过来的,不怪我啊(调侃兄弟)





                  白宇:你和你老婆就一块欺负我吧!我和你老婆一块从面试室过来的,本来想给你个惊喜,结果就吃了一口狗粮,我容易吗?





                   甜豆:我们俩什么也没干,就一个抱抱而已……




                   白宇:得,我就不该来,你俩夫妻一唱一和的……




                 超越:好了,我们白大主管里面请坐,需要喝水还是咖啡,还是茶……




                 白宇:什么都不喝,没心情喝了,你俩太过分了……




                  超越:好了,兄弟,我请你吃饭,说吧想吃什么……




                  白宇:就等你这句话,你看你都多久没回来了,我这回一定好好宰你一顿……




                   甜豆:他就等你这句话呢!




                   超越:对了,你们刚面试的怎样…




                  白宇:挺好的,那个人上来就把你老婆认出来了……





                    超越:这样啊,那宝宝你怎么解决的…





                    甜豆:我直接承认了,而且我也通过了她的面试,让她明天来上班……




                    超越:額,都可以,老婆说了算……





                   白宇:你俩有考虑过我这只单身狗还在旁边吗?




                   超越:没有,好了想想晚上吃什么,对了把前台唐双鲤也带上…





                    白宇:带上她干嘛啊(紧张慌的一批)





                    超越:你这么激动干嘛,难道你有什么事情瞒着我,你不对劲(表面调侃兄弟,但内心早就有抉择也从蓓蓓姐那知道了白宇喜欢唐双鲤,在追人家)




                     白宇:我哪有,好了不说了,我不在这吃你俩的狗粮了,我想好吃什么了发你微信上……





                     超越:額,那你问问你女朋友吃什么也行,反正都一样……




                   白宇:什么女朋友,她还不是我女朋友,我先走了,拜拜,晚上见…(落荒而逃)





                   甜豆:什么情况,白宇和……





                  超越:宝宝是不是想说白宇和唐双鲤的关系啊!白宇喜欢唐双鲤,他俩应该还在慢慢接触中还没确认关系,就是暧昧期……





                      甜豆:你怎么知道的,你又没在公司…





                         超越:蓓蓓姐跟我说的,还说让我在公司这段时间多帮帮白宇……





                           甜豆:这样啊,不过白宇那个落荒而逃的样子好好笑啊!!!(嘻嘻嘻)






                         超越:是好笑,不过刚恋爱的人不都这样吗,特别是还没确认关系时,被外人说起会更羞耻……





                        超越:好了,宝宝你饿不饿,我马上看完,看完了就带你去吃午餐好不好……





                           甜豆:啊,哪有那么快就饿了,没事你慢慢看,累了就休息一下,现在还早……





                              超越:好,那我现在就想休息一下……





                               说完,超越牵着甜豆来到椅子边坐了下去,把甜豆一把拉进怀里坐在自己的腿上,然后紧紧的抱着甜豆,很深情的看着甜豆……





                           甜豆:宝宝你别这么深情的看着我,我快受不了了,看了那么久的文件,要不你闭目养神一会儿,我就趴在你肩膀上陪着你好不好……





                           超越:好,都听宝宝的!!!





                             这样一换,变成了超越闭目养神,甜豆深情的盯着超越完美的下颌线,手在超越的轮廓上轻轻的描绘着……





                          时间一点一点的过去,超越闭目养神了一会儿就重新振作起来工作,不过此时是抱着在自己怀里不知不觉睡着的甜豆工作,很快就到了十二点,超越就放下了手里正在看的文件,轻轻的在甜豆耳边叫着:宝宝醒了,去吃饭了……




……………………………………………………………………





宣仪家:




                   四人一直睡到十二点多一点才从梦中醒来……





                        紫宁:啊,这么晚了,也不知道老鸭,小七起了没…





                          宣仪:她俩应该醒了,我听到外面有动静,我俩应该是最晚起的……





                             紫宁:額,不小心睡过头了……





                              宣仪:难得休息,多睡一会儿挺好的,不然忙起来连休息时间都没了……





                                 紫宁:也对!





                                   宣仪:好了,紫宁,我俩先去洗漱一下吧,浴室里有新的牙刷什么的……





                                紫宁:好!!!





                                   俩人洗漱完之后,走出卧室就闻到了一股饭香  味…





                               紫宁:啊,是肉吗,好香啊!

  





                                 小七:是,你爱吃的肉肉,我和老鸭想着你俩应该昨晚聊到很晚应该不会这么早起,所以就等到这个点,刚点的外卖到了,来吧,你俩起的刚好,来吃吧!!!




                               紫宁:嗯!





                           老鸭:宣仪这个给你,昨天来的时候忘了给你……





                              宣仪:这什么啊!

 




                              老鸭:昨天视频跟你说过的合照,每个人带走一张……





                                  宣仪:額!!!





                                老鸭:小七她们专门给你留了一张完整的合照!!!!!





                             宣仪:谢谢,不过没关系,完不完整现在都没什么意义了,只要我们剩下的十个人还在就好,昨天和紫宁聊了很久,我已经好多了,你们说的对,我是该放下了,该开始新的生活了……





                              小七:这就对了吗,挺好的,不过我和紫宁还是你永远的倾诉对象,有什么事一定要很我俩讲……

  





                             老鸭:怎么是你俩呢,还有我呢,小七你是把我当空气吗?





               .  .        小七:紫宁和宣仪本来就处成了闺蜜,我和超越也是好哥们,当然不一样啊,你算什么,只能算队长老鸭!!!!!(调侃)




                         老鸭:得得得,我看没有超越,你和大娟俩人也没少怼我,有时候还有编外人员老傅等,我说不过你们,我还躲不起吗?你们真的不能同时出现在我面前……




                              宣仪:哈哈哈,好了小七,别怼老鸭了,你们都是我的好姐妹,都一样,我们赶紧吃饭吧!!!

  



                         老鸭:还是我们宣仪懂事,哪像你们几个皮孩子!!!

       





                           小七:略略略,对了,反正吃完饭也没事,我们几个出去逛逛街玩玩吧!!!!!




                             紫宁:好啊!

     



                            老鸭:可以啊!!!






                            宣仪:行,好久没有出去了!!!(和超越分手后不是工作就是一个人待着,和姐妹们一起也不怎么活泼了)






                                  小七:那我们快点吃!!!!!

      



……………………………………………………………………






上海mimi公寓里:





                         一大清早俩人睡的正香就被手机铃声吵醒,彩虹眯着眼找了半天手机,接听了……




                          彩虹:喂!!!




                             彩虹经纪人:彩虹你在哪?昨晚没有回来吗?你的那个剧提前开拍,我们今天就要飞厦门了,我在你家门口敲了半天门没人开门,问了你助理,她说你昨天出去找mimi玩了……

 


                         彩虹:額,昨天太晚了,我就在mimi这边住下了,那个我马上起来回去……

 




                          经纪人:你发个位置,我过去接你,你打车回来不安   全……





.                                彩虹:好!!!那我先挂电话了,发你微信上,我先起来收拾一下…

  




                    经纪人:好!!




                     mimi:嗯,彩虹怎么了,有急事?

    


                    彩虹:我那个戏提前开机了,我今天就要赶去厦门,现在要立马起来,等下经纪人过来接我……




                 mimi:嗯没事,那拍戏同时也要照顾好自己,别太累……




                      彩虹:好,你不用管我了,你再睡一会儿,还早……

   





                            mimi:你知道路吗,用不用我送你出去……

  



                             彩虹:不用,我知道的,你睡吧!!!

        




                                mimi:算了我也睡不着了,我起来和你一起下去吧,等会儿上来我再睡,反正我也没事……




                            彩虹:行!!!!!





                         俩人收拾了一下就下了楼来到路边等待着彩虹经纪人的车,俩人大概等了十几分钟后看到了来的车,俩人互相道别后,mimi目送了车子远离后才又回了公寓,回到公寓看了一会儿手机又慢慢的睡着了,直到中午才醒来,然后打开手机给洛洛还有小梦打了电话说了彩虹的情况,然后  三人就收拾了一下出门去吃午饭了………

……………………………………………………………………………………………………………………………






—————————————————————————————————————————————————————————————————————————————————————————————————————————————————————————————————————————————————————————————————————










评论(5)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