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更

失忆的白月光114






【不一样的623.知道真相的超越最终舍弃自己为姐妹考虑,决定回归火箭,但暂时保密,姐妹们还不知道】






                    就这样一日又一日的重复,火箭们拍戏的拍戏综艺的综艺,在家休息的休息,超越和甜豆则是每天一起来到公司,超越按照日常批改签字文件开会等,甜豆则是默默的陪着她,很快一周时间到了,王蓓和凌睿也回到了公司,超越把后面的工作交代了之后,自己和甜豆就准备收拾一下,准备去横店………




                   在去横店之前,超越也想了一下关于自己要不要回归火箭的事情,她觉得甜豆说的对,自己总要面对去释怀,不管回不回去都要去面对,所以超越在去横店前一天找了mimi和甜豆两个人单独出去玩了一天还问了一下mimi的意见和想法……





                   当天晚上回到家,超越并没有着急的去睡觉,而是拉着甜豆在客厅沙发上坐了下来……





                  甜豆:宝宝,怎么了,还在纠结吗?这样我们先给欧尼们打个视频电话问问好不好,你也问了mimi的想法了,虽然她很想你回归,她也想办一场时隔一年多的11人完整版的happy  ending,但她还是尊重你的选择,所以最终的决定在你这,我的想法和她一样,我尊重宝宝你的选择………





                    超越:嗯,我们给欧尼们视频吧!好久没见欧尼们了……





                   甜豆:嗯,没关系,我想欧尼们也是尊重你的选择的……




视频通话中………




                    欧尼们:哈喽,越越,lisa.




                  甜豆:欧尼们好久不见…





                 超越:姐姐们好久不见,我和甜豆都想你们了…





                  珍妮:我们也是想你俩了,你们还好吗?虽然上一次视频是一星期前,但这几天太忙了,没有顾上和你俩联系,你俩这周过的还好吗?





                  智秀:对啊,虽然只有一周,但感觉好久了,圣语,彩恩,允儿,语想,诗恩她们还没回来,还在录歌,家里现在就我和珍妮,彩英,知恩欧尼在外地拍戏,突然觉得家里好冷清啊!!!




                   甜豆:啊,这样啊,那你们是不是特别想念我在你们身边吵闹啊!(调皮)





                  彩英:是,你不在家里少了热闹,圣语她们早出晚归的,知恩欧尼也不在,家里冷清了许多……




                  珍妮:崽崽怎么了,感觉今天不对劲啊,怎么话那么少,lisa你俩是有什么事吗?出什么事了(看出不对劲,立马紧张起来)





                   智秀:出什么事了…





                  超越:額,姐姐们,没什么大事,我和甜豆都很好,就是我……




                 彩英:越越你说话别吞吞吐吐的,出什么事了……





                 甜豆:哎呀,没什么大事,就是我和越越回中国也半年多了,一直忙着选秀,然后结束后超越又处理各种事情,只是大部分是关于火箭的事情,19年初的那场车祸包括解约合同的事还没有眉目,哎呀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越越在纠结她要不要以杨超越的身份回归火箭重新组合一年帮她们,她想听一听欧尼们的意见,就这样……





                   超越:具体是这样的,就是我回国后参加选秀综艺引起了一波轰动,不光曾经的粉丝包括鹅厂也开始查我的身份,当然她们也查不出什么,但火箭的一个人快毕业阶段一个接着一个出现问题,我就帮忙,就在鹅那边暴露了身份,所以他们给我的要求就是可以帮我解决火箭问题,但条件是让我考虑要不要回归火箭重组,为期在团一年,解散后不算完全解散,偶尔合体什么的要求,……




.                  珍妮:这样啊,那你答应了吗?签合同了吗?





                   超越:还没,鹅厂给我时间考虑,等我拍完戏之后再给答案,但他们也没有逼着我必须签,只是说看我的意思,我这不是在纠结,想看姐姐们的意见……





                    智秀:这样啊,那弟弟心里是想帮她们,但自己又没办法释怀曾经的伤痛对吗?所以才纠结的……




 .                 超越:嗯!!!





                 彩英:没关系,越越,遵循自己内心的第一感觉,不管你做任何决定,姐姐们都支持,但前提是照顾好自己,不要又是给自己弄的遍体鳞伤的出现在我们面前就好,那样姐姐们坚决不会同意的,你可是我们保护在心尖上的弟弟啊!!!!!




                 珍妮:是啊,弟弟你的决定我们都会支持,但彩英说的对,前提你要保护好自己,不然你出事了,姐姐们该怎么办,姐姐们会心痛的……





                  智秀:是啊,最重要的是,等姐姐们再次接你回家时,你不是遍体鳞伤而是那个被姐姐们从死神那里拉回来好几次的快乐阳光的崽崽……





                   超越:好,知道了,姐姐,我会好好的…





                    就在五人还在讨论时,圣语她们回来了,一看在跟越越视频,都顾不上疲惫不疲惫了,直接跑到屏幕前和甜豆超越打招呼……





                   圣语:弟弟和妹妹在上海还好吗?





                  允儿:弟弟怎么感觉又瘦了…





                诗恩:你俩没有好好照顾自己吗?




                 彩恩:再忙也要好好吃饭…





                语想:怎么这么晚打视频啊,怎么感觉你俩脸色都不太好,刚发生了什么吗?欧尼你们聊了什么啊,我们是错过什么了吗?





                 五个人一回来就你一句我一句的各种关心和问题铺面传到视频另一边的超越和甜豆耳朵里……





                   甜豆:欧尼你们这一人一个问题甚至好几个问题,你让我俩回答哪一个吗?(吐槽)




                   五人齐声:那不是这几天太忙没顾得上你俩吗?有点激动(挺默契的回答)




                    珍妮:这时候挺默契,平常互殴时候也没这么默契……(吐槽)




                    允儿:我们平常互殴了吗?我们那叫打情骂俏(反驳)




                      圣语:对!!!




                     诗恩:好了,别打岔,说正事,刚我们没回来之前,你们都聊什么了,发生什么了……





                    智秀一五一十的把刚刚她们聊的内容又给五人重复说了一遍后,五人和彩恩,珍妮,智秀的想法一样,支持超越,不过前提是照顾好自己……





                  .超越:谢谢,姐姐们,我想好后,会在我们十一个的群里给姐姐们说一声的,我会遵循自己的内心的……





                   珍妮:好,不管怎样选择,姐姐们都是你最坚强的后盾,有姐姐们在,你永远都有家……





                  超越:嗯!!!




                彩恩:lisa你什么时候回来啊!





                 甜豆:我陪越越拍完戏差不多杀青时候再回去吧,反正现在回去我们团也没什么事,都是各忙各的,而且我多转转对写新专辑也有利,越越这边晚上没人陪她不行……





                   智秀:行,那你和越越都照顾好自己,家里有我们在,狗狗和猫咪都很好……




                    甜豆:嗯!!!





                    彩恩:好了,不说了,知恩欧尼估计也下班了,我回房间去视频了,我会和她说越越的的,但我觉得欧尼也会支持你的,越越你只要遵循内心就好……





                    其他人也是和超越,甜豆道了晚安后,准备挂断视频回房间洗漱睡觉了……




                   超越:好,拜拜,欧尼们,晚安!!!





                  甜豆:晚安,欧尼们,木马!!!!!





                 众人对着屏幕也给了超越,甜豆一个木马后挂断了视频……





                 挂断视频后,超越拉着甜豆回了卧室,俩人快速的洗漱一番后换上了睡衣躺到了床上……




                 超越:宝宝,我想好了,现在我是还没办法决定回归火箭,但我还要查真相,必须以杨超越身份出现在大众面前了,这样更容易让罪魁祸首自乱阵脚,这样鹅厂才有办法帮我查,我们私下也可以查,不是真相浮出水面会更快吗?不然永远都没进展……





                 甜豆:嗯,你想好了吗?但这样会不会让那些凶手再次对你动手,那样不是会很危险吗?(担心是对的,一个伏笔)





                  超越:没关系,我已经不是曾经那个刚见到你们时的我了,我都进过多少次鬼门关了,而且我还有你和姐姐们要保护,我不会像曾经那样的,而且你忘了,你老公我可是跆拳道黑带,还会一点泰拳,谁会伤害我,我的抑郁症也被你们治愈了,没太多害怕的了,除了怕黑这个没办法改以外其他没什么了,你和姐姐还有家人是我的软肋和底线以外其他没什么可以威胁我的……





                   甜豆:嗯,我知道,不过……但宝宝既然决定了,那我就尊重你的决定,但一定不能大意,保护好自己……





                    超越:嗯,我也会永远保护你和姐姐们的……





                    甜豆:嗯,爱你,我的宝,晚安,老公!我们睡觉吧,明天洛洛,和司机会早早过来接我俩的……





                    超越:啊,这就完了,就一声老公吗?没有别的了吗?





                    甜豆:嗯啊,你还想要什么吗?(内心os:知道超越说的是什么,但就是假装不懂)





                    超越:真不知道还是假装不知道,那既然你不懂,就让你老公我来教你喽!!!





                    甜豆:不要,乖宝宝我们睡吧,不早了……





                   还没等甜豆反驳完,超越就已经压上了甜豆,然后褪去了自己的衣物,慢慢的把甜豆衣物也褪去,超越也明白明天要早起,也没有很过分,甜豆也配合着,俩人不知什么时候累了就相拥的进入了梦乡………





                   第二天一早,超越率先醒来,看了一眼时间,就抱起还在睡觉的甜豆进入浴室,帮甜豆和自己清洗了一下身子,然后俩人站在浴室的镜子前很甜蜜的洗漱刷牙,然后换上今日的衣服,来到厨房做了一顿丰盛的早餐,眼里拉丝般的爱意看着彼此结束了早餐……





                  九点左右洛洛和司机就赶到超越家停车场,洛洛上了楼敲了门……





                    超越:洛洛先进来吧,mimi这几天好点没,太忙了我也没顾上她……




                     洛洛:挺好的,这几天公司就准备给她接音综还有让她备新的专辑……





                     超越:嗯,好,那个先等?一下,我给小郑打一下电话,我们再出发……




                     洛洛:嗯,没事,我先帮老大拿行李,你慢慢打电话……





通话中:





                   小郑:老大,这次我不能跟你去横店了,公司还有好多事需要忙,不过老大有什么吩咐我一定完成……





                   超越:額,我也没什么太大的事,这段时间你就按照公司的流程做事就好,还有照顾好mimi,还有我有个重大决定,我准备以杨超越身份现身这次的开机仪式,公司替我做好公关就好,没关系,可以承认Myra就是杨超越,杨超越就是Myra,但杨越那个身份还是不要暴露了,我还是需要一点个人空间的……





                   小郑:好,公司会做好公关的,闻澜文化那边怎么办,要不要也公布出它是公司旗下的……





                   超越:这个不用公布,但他们也做好关于杨超越的公关就好,至于它是我们的子公司就不用公布了,我等下会和兽哥说的,你不用管闻澜的,只管公司的就好,还有和韩国总公司那边交接一下,避免出什么纰漏,……




                   小郑:行,知道了,老大,放心……





                   超越:好,就先这样……




                   挂断电话后,超越又拨通了兽兽的电话~…





                   超越:哥,那个你和鹅厂那边联系一下,就说这次开机仪式就让我以杨超越身份出现吧!公司做好公关,至于我要不要回火箭这个事先别提,开机时,公司就登录杨超越的微博发文案就好,你们就带演员杨超越回归开机仪式或者别的,反正就带杨超越话题发布就好,做好公关,其他就让总公司小郑那边做就好……





                 兽兽:行,你说怎么做就怎么做,我这就跟宋副总联系跟他说情况……





                   超越:好的,哥,就先这样,至于其他的,就慢慢发展吧,至于真相我们私底下查就好,我以杨超越出现,估计很快就会水落石出,鹅那边也会帮忙查的,不用担心……




                   兽兽:行,拍戏注意安全,公司这边你不用担心……




                    超越:嗯!!!!!

……………………………~………~…………………~………




                  就这样,公司还有鹅厂那边达成一致,做好了准备,时隔一年半将近快两年,杨超越这个名字包括这个人再次出现在大众面前又是一波不小的轰动……




开机日:





                 甜豆带着口罩假装助理和洛洛也来到了现场台下看着,但超越没来之前是没看演员表的,所以不知道女二是意涵,时隔这么久俩人突然在台上见面,不能说尴尬,只能说俩人都很惊讶,一个是怕说出真名意涵会怎么想,一个是怕自己是不是看错了听错名字了……





                   导演:现在我们有请各位演员单独讲一下,首先我们有请杨老师……





                     杨超越:大家好,我是杨超越,时隔这么久再次出现在大众面前,我知道大家很疑惑,不过希望大家不用疑惑,我既是杨超越也是Myra(米拉)我没有消失一直在大家的生活里,只是改了英文名而已,今天是我们这部仙侠剧开机,希望拍摄一切顺利……(只是简单的介绍了一下,没有过多的说辞)





                    听到这个久违甚至已经不存在的一个名字时,不光台下的路人,代拍还有其他演员的粉丝,包括意涵还有其他主演都惊讶了一下……





                        导演:谢谢杨老师的发言,能够邀请杨老师回来拍戏已经很好了,希望大家多多关注我们这部剧,接下来由其他主演依次发言……





                      等所有人发完言后,导演和所有工作人员还有主创们合了影,然后这个开机仪式就算圆满成功了,接下来几天就是演员定妆然后进入拍摄了,回到化妆间定妆时,意涵因为刚才的那个名字跑到超越旁边语无伦次的问各种问题,眼角还带着泪水……





                       超越:怎么了,不相信我就是杨超越啊!意涵,陈二狗好久不见……





                      意涵一听这个久违的外号,就明白了这就是她心心念念甚至以为再也见不到的杨超越了……





                       意涵:你这一年多都去哪了,你知道得知你出车祸不在时,我多伤心吗?我还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了,前段时间看到热搜上都是关于你的名字时,我也没在意,以为都是骗人的……(呜呜呜)




                     超越:好了,不哭了,有什么我们先定妆,晚上再聊好不好,抱一抱吧!!!





                     洛洛:是啊,你们俩先别聊了,先工作,我知道你看到老大很激动不敢相信,我刚见到老大时也是如此……




                     意涵:洛洛,你还跟着超越呢,我以为……




                     洛洛:没有啊,我也是才回来没多久,我是被老大找回来的……




                     甜豆:杨越,你俩要抱多久啊,说话就说话,一直抱着干嘛(吃醋的甜豆)




                      超越:額,对不起宝宝,那个意涵我给你介绍一下,我的女朋友lisa,不过现在还没有公布,希望你保密(小声的说)





                       意涵:你好,我是超越在创时的好闺蜜,我叫陈意涵!!!




                       甜豆:你好,我知道你,你俩绝美友情吗?土创第一初恋cp…




                       超越:哈哈,好了,我知道你现在有很多疑问,还有好多问题要问,我们晚上再聊好不好,晚上你来我家,慢慢聊,对了你是住剧组的酒店还是租的房子……




                      意涵:跟着剧组一起住酒店…




                     甜豆:要不,你别住酒店了,和我们一起住租的公寓吧,超越让剧组租的三室两厅,就我,洛洛,还有超越,刚好还有一间空的……




                    意涵:可以吗?方便吗?不太好吧!





                    超越:既然甜豆都这样说了,你就来吧,刚好如果你没戏份的话也可以陪甜豆,她最近也在想自己新专辑,你俩没事还可以聊聊音乐……




                      意涵:好,不过我想问你和宣仪发生了什么,怎么和lisa在一起了,你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超越:哎呀,这个晚上我们再聊,先工作……




                     洛洛:是啊,你们先工作,别提宣仪了,不然某人该吃醋了……




                       甜豆:洛洛,你说谁吃醋了,你们都欺负我是吧,哼!!!




                       超越:好了,宝宝,没有人敢欺负你,洛洛赶紧闭嘴……




                       洛洛:对不起,我的错,我闭嘴!!!!!





                      就这样甜豆和洛洛陪着两个工作人画了一下午的试妆,很快到了晚上,四人乘保姆车回到了公寓……





                       洛洛点了外卖,四人边吃边聊,超越把所有经历的事情一五一十的跟意涵讲了一遍,意涵也懂了,不过听了超越在韩国和欧尼们的故事后,才明白超越选择lisa的原因,虽然自己一直有说不出口的那句“我喜欢你,杨超越”但看到她现在这么幸福,意涵也就把这个又默默的藏在了心底……





                    意涵:对了就是你的车祸视频被公司发出来后,那天晚上宣仪给我打过电话,听她的声音她也很担心又不敢相信,感觉她还没有放下你,不管你俩谁对谁错,也折磨够了对方,我觉得找个时间见面聊开吧,不然谁都不好过……





                     超越:嗯,我知道了,但我和她们还没相认,目前只有mimi知道我的真实身份,不过现在应该微博不能看,都是关于我的了,她们应该也看到了热搜,也知道我没死,还在了……




                   说着微博,洛洛一边听着俩人的聊天,一边打开微博看……




                    洛洛:老大,微博都炸了,爆了,各种热搜头条,都是关于你的……





                       超越:没关系,不用管,我们现在就是放平心态好好拍戏,至于其他的等杀青再说,公司会做好公关的……





                        甜豆:是啊,我们不用管这些,我们现在就是让你老大开开心心的拍完这部剧,其他不想那么多……





                        意涵:那我们四人举杯吧,一,庆祝超越重新出现,二,庆祝我又可以见到你了,你没有消失,三,我可以加入你们吗,我希望你们把我当好朋友等……




                        甜豆:可以,你是超越的朋友,自然也是我的朋友,我可以跟超越一样叫你意涵吗?你可以叫我甜豆不用叫lisa……




                        意涵:可以的,干杯吧,朋友们!!!



                      四人举杯,齐声干杯,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这个夜晚,也没想太多微博上的事情……



………………………………………………………………………





违规女孩群里:




                        冲浪少女赖小七:姐妹们出大事了,我和紫宁看到一个惊天大瓜…




                        老鸭:你们也看到了微博热搜吗?




                      sunnee:啊,我刚收工就看到了,微博热搜都爆了,刚准备跟你们说,就看到你们在群里说…




                      紫宁:我和小七看到时惊了一下,还以为是营销号又带节奏,然后就没条热搜都看了一下,而且超越本人的号也发了,才信……




                      小七:对啊,如果不是她本人号发了开机图,还带了标题,还有路透开机视频她的那段话我可能真的不信……




                      彩虹:姐妹们,你们看热搜了吗?




                      小七:彩虹你这反射弧,我们不正在讨论吗?其他姐妹呢,不会在忙吧,老鸭挨个艾特一下……




                       彩虹:我刚收工回到酒店,刚打开手机……




                        老鸭:啊,不好吧,有的人应该还在忙……





                     小七:那我来,@孟美球,@傅菁,@大娟,@宣仪,@mimi,姐妹们在线的出来……




                        大娟:哎呀,怎么了小七,我还在学习,就听到手机振动…




                   老鸭:額,没事大娟,你学习吧,等会儿我单独跟你讲…




                       大娟:算了,既然有八卦我还是听听吧,老鸭你在客厅还是卧室啊,来我房间吧,跟我讲讲……(之前和宣仪聚完就跑大娟家里照顾她了)




                       老鸭:好,我马上过来,你要喝什么,吃什么水果吗?我一起拿进去……




                         美岐:啊,发生什么,本人刚收工,在回酒店的路上……




                        mimi:嗯,小七,我在,我来了,怎么了…




                        小七:額,宣仪和傅菁俩人这么半天也不冒泡估计是没空,那我就先说了,姐妹们等一下,我去截个图……




截图内容图片:



微博热搜榜:




【一.杨超越还活着

二.那个车祸视频怎么回事,说杨超越不在了

三.新人演员杨超越新剧开机

四.杨超越回归

五.杨超越本人微博号再次开启发文

六.杨超越公司承认Myra就是杨超越

七.杨超越这一年半到底发生了什么

八.真的像传言那样,杨超越被公司雪藏了

九.杨超越被雪藏然后隐姓改名在海外出道(以上九条公司和营销号带的话题)

十.超越你终于回来了,曾经我们查过Myra但查不出你俩有任何关系(粉丝带的话题)

十一.真的是她吗?她真的回来了吗?(粉丝带的话题)

】等




                  这排在热搜榜前十一的爆热搜小七截图发到了群里,还不知道的姐妹们看到后直接惊讶了,然后打字又不想打,就直接点开了群聊模式,连线姐妹视频说清楚,mimi虽然没有看今天的热搜,但看到后也是意料之中,很淡定没有像其他姐妹那样惊讶……




                    美岐发起群视频聊天:小七紫宁接通…

老鸭大娟接通,不一会儿在线的八位就连接了视频通话……




                        美岐说:怎么回事,小七你发的那个…

 





                     小七说:額,就是超越没有死,她还在,我和紫宁我俩反复看了热搜,每个都点开看了,Myra和超越是同一个人,至于这中间有什么误会或者别的什么事情,只有超越本人才能给我们解答……




                     sunnee说:既然她俩是同一个人,那为什么我们当初查不出关于超越的一点信息,而且在泰国见到她时,小七你不还叫了超越的名字吗?她也没反应,她也没跟我们相认啊……




                 美岐说:是啊,这中间一定有什么事情!!!




                老鸭说:不过我们现在也没任何理由怀疑她不是超越啊,不管什么原因,之少我们知道她还活着……




                   紫宁说:她们开机图里的主演不是有意涵吗?我有意涵的微信,我问问她不就清楚到底是不是超越了……




                      小七说:是啊,我怎么没注意,还是老婆厉害…




                  彩虹说:那紫宁你快点给意涵发微信问问,她既然见到了超越,那应该知道些什么……





                      大娟说:如果真的是超越,那我们…太好了,mimi你怎么不说话啊……




                   mimi说:我听你们讲的一头雾水的,什么吗?(强装镇定)




                    彩虹说:不对,mimi你现在的那个公司不是和Myra一个公司哦不对现在是超越,你回公司都没见到她吗?




                     mimi说:见过一面,但没说话,不过我也是刚知道她就是超越,这信息量有点大(开始瞎编了)




                   彩虹说:这样啊,那她既然回国发展了,是不是也住你们公司安排的公寓啊,就是我上次去你那的那个公寓…




               mimi说:没有吧,我不太了解,我们公司还有好多艺人是自己在外面住的没有住公寓……




                    彩虹说:哦!!!




                    紫宁说:姐妹们,意涵回复我了,她说那个人就是超越本人,只是剪了短发,更帅气了,而且身高长了不少,至于其他的意涵也没说…





                     美岐说:啊,意涵不说,你不会问吗?





                   紫宁说:啊,看意涵的意思是也不知道,只是她和超越相认了!




                          美岐说:也对,意涵估计知道内幕也不会说的,毕竟超越不想说的,谁也不会知道……

  




                        sunnee说:问题是现在我们确认了她就是超越,但我们没办法联系她啊,我们也没办法知道发生了什么…





                      老鸭说:mimi不是和她一个公司吗?看能不能要到联系方式…





                       小七说:对啊!mimi你有没有办法!!!

  



                       mimi说:啊,我们公司不会主动把另一个艺人的信息给另一个人的,除非是你们俩私下认识了主动加联系方式(忽悠开始),我想认识那个姜贞羽但一直没碰到就没认识,还有喻言也一样……





                        老鸭说:这样啊,那就没办法了!!!!!





                     小七说:谁说的,老傅不是在横店拍戏吗?让老傅去探班不就行了……




                    美岐说:是啊,我们几个拍戏的,除了老傅离超越近以外,没人了…… 



                   大娟说:老傅不在线怎么联系,而且她和宣仪还不知道这件事吧!





                       就在大家讨论的热火朝天时,宣仪在上海收工看了群里小七的艾特还有姐妹们在视频通话,宣仪也不想翻大家聊的什么了,就直接点进了视频通话连接……




                        宣仪说:哈喽啊,姐妹们,你们怎么都这么闲,怎么突然在群里叽里呱啦的,甚至都连麦了,有什么大事吗?还艾特所有人…





                          美岐说:哎吆,宣仪你终于来了,我们又要给你重复一遍了,这人不齐真麻烦,进来一个解释一次……

  




                         老鸭说:没办法,谁让我们人多呢!是这样啊,宣仪你现在是在路上还是已经在酒店了…

  




                           宣仪说:怎么了,我刚到酒店,本来准备洗澡休息了,看了一眼微信……

    




                              老鸭说:现在你登录你的微博看一下热搜你就明白我们讲的是什么了,你看到后一定很开心……(知道了超越还活着就觉得宣仪还有希望,但她们不知道超越已经有了新的恋情)





                                  宣仪说:什么吗?你们给我有惊喜……

  




                               小七说:不是我们给你有惊喜,而是我们知道后也很惊喜,反正你先看一下热搜……




                               宣仪说:好,知道了……



     

                                五分钟后,小七她们一直等宣仪说话,但没有一点动静……




                          紫宁说:宣仪你还在吗,不会卡了吧!!!

    



                        宣仪说:没有,我还在,这是真的吗?超越还在,她还在(呜呜呜)





                           小七说:真的,那个我们在泰国见到的那个短发女孩就是超越,刚紫宁也问过意涵了,确认她就是超越,至于超越经历了什么,我们不清楚,还有当初她为什么签那个解约合同的目的我们也不知道……




                       老鸭说:你先别哭,我们现在也在想办法反复确认,联系,你可以联系到老傅吗,她不是也在横店拍戏吗?让老傅去探班超越不就知道了吗?




                              宣仪说:嗯,我知道了,我给老傅发消息,估计她在忙,这几天她一直拍大夜的戏,我也没怎么联系她,我联系看看……(哽咽着说)




                               美岐说:好了,不早了,明天都还有各自的工作,有什么事我们群里发一下消息,我就先取消视频通话了,你们想聊的私聊或者群里发消息吧!我就先下了,休息了,太晚了,不然明天起不来……




                                     老鸭说:好,你取消视频连麦吧!

 



                                 视频连麦通话结束后,个别姐妹们都因为明天有工作然后说了声晚安姐妹们,就不再聊天了,就连冲浪少女赖小七也道了晚安就下了,留下的两三个人也觉得没什么可聊的,就都下了,该睡觉睡觉,该学习的学习……





                            宣仪则是退出群聊之后又看了微博反复确认,然后又给意涵发了微信问,紧接着等意涵回复的时间里,给傅菁打电话,但电话嘟嘟嘟半天没有人接,宣仪就把热搜截图了一下发微信给了傅菁,又嘱咐了傅菁老鸭交代的事情给傅菁说了一遍后又返回微博……




                                宣仪这次登录了小号进入了超越的微博超话看粉丝们的活跃度,就是因为今天的热搜话题,粉丝们也是激动的不行,甚至有一些好久都不在线的粉丝都已经被炸出来了,都在超话各种带话题,留言,希望这是真的,不是梦……





                                宣仪看着超话露出了久违的笑容,(内心os:你真的还活着)





                            而超越这边,意涵收到紫宁的微信时,就惊讶了一下但也是意料之中,就很淡定的回了说是超越,就在她们四人聊的正欢时,意涵手机又叮咚响了,一看弹出来的微信界面是宣仪,意涵不得不告诉超越了……



                      意涵:超越,那个……




                     超越:怎么了…

  




                   意涵:我刚没跟你说,紫宁给我发消息问你了,我就说是你,其他什么都没说……




                     超越:嗯,没事,意料之中,我知道她们会问你,毕竟开机仪式有你…




                     意涵:不是,宣仪也给我发消息了,你说我要回吗?我不知道…





                          超越:額,就这个啊,没事,回吧,给紫宁怎么回的,你就怎么回她就好,其他任何都不用说,我没事的……

  




                                   意涵:行,我知道了。




                           宣仪大概等了十分钟左右,才等到意涵的回复…





                          意涵:她是超越,我今天得知后也惊讶了一下,而且来这个剧组之前我们是不知道男主是谁的,她也不知道是我,我俩刚见到时,都惊讶了一下,不过她还是承认了她就是杨超越,其他我也没问,我现在就在她身边,我们在吃饭,她只要还活着就好,其他都不重要……(发给宣仪之前,意涵编辑好让超越看了一下才发送的)





                   宣仪:这样啊,没关系我只是想确认一下她是不是,她还好吗?




                意涵:挺好的,成熟了很多,而且很帅气,长高了不少,说她变了吧,但又没变,你说她没变吧,但又感觉变了,反正就是长大了……




                   宣仪:嗯,那就好,你们吃饭吧,她挺好就行,我就是问问,也没有别的,还有你们早点休息(有点卑微的宣仪)





                     意涵:嗯,你也是,早点休息!!!

 




                         聊完之后,宣仪虽然也很想问很多关于超越的事,但自己又觉得愧疚不敢,但确认了超越之后,已经很开心了,不敢奢求太多,而意涵这边回复完之后,超越她们也结束了,就各自洗漱回各自房间睡觉了……

 



                          宣仪看着热搜高兴的睡不着,不过明天还要拍戏,只能硬着头皮放下手机去洗漱然后躺在了床上,硬生生的进入到了梦乡……




                      第二天各位还是按部就班的该工作的工作,傅菁下大夜之后看到宣仪的消息还有群里的消息后,就回复了宣仪……




微信界面:




                  傅菁:早啊,宣仪,只不过是我的晚安,你应该还没起来吧,你说的我看了,我有时间会去看看,帮大家确认的,就看时间了,我睡了,晚上还要拍戏,等我睡醒了,再仔细看你发的……




                    宣仪一大早醒来就看到了傅菁的来信,然后就给傅菁回了过去,不过这时候傅菁已经进入梦乡了……




                  宣仪:嗯,不用确认了,她就是,我问了意涵了,只不过你有时间可以过去,你俩见见面,要个联系方式什么的,我也上班了,你好好休息吧,早安即晚安!!!




                  就这样时间一天一天的过着,大家因为太忙也没顾得上联系,傅菁也没顾得上去找超越要联系方式,因为俩人时间总是岔开,导致傅菁休息时,超越在拍戏也没见到面,就这样时间到了两个半月之后……





                        因为超越的站出来,真相也慢慢的浮出水面,鹅厂那边帮超越查到了来龙去脉,但最终的决定是让超越自己做决定,超越得知真相后,既心痛又纠结要不要做什么,但为了顾全大局后,她又在拍戏离不开,就让小郑和兽兽去无锡见了一趟龙总问清楚了来龙去脉,龙总也就一五一十的把所有告诉了小郑和兽兽说了……




无锡龙总办公室:





                                 龙总:就是当初公司是要力捧超越的,而且我也很喜欢她,但公司为了利益就捧cp,其中一对就是傅菁和宣仪,但得知超越和宣仪在交往后,王总和杜总就不愿意了,所以他俩就来找到我商量,说要不拆了超越和宣仪,要不就是让超越退团,我当时也是糊图,就听了他们意见,而且毕竟cp的事,他们两家是同意组的,但超越他们本来就有意见,所以就让我把超越叫来谈话,但超越这个孩子太倔强没有同意就离开了,而且那时候他们不知道在哪得知超越有抑郁症,所以就利用这个给超越寄了一段时间恐吓匿名信,但好像超越没有什么,所以他们就在超越出车祸那天也来我办公室了,超越不同意离开后,王总和杜总就说了一句放心我们来做,不用让我管,谁知道他俩竟然找到傅宣的cp粉,弄了一场车祸,然后假冒了超越签解约合同,然后就把合同还有车祸视频给我带来了,说必要时候可以发出来,暂时还是不要公布超越不在世上的消息,就这样,我也就信以为真了,我也很愧疚,但我…………






                        兽兽:你真的是糊图啊,你明知道超越因为高位出道,他们两家就已经很不爽了,你竟然和他们合伙整超越,可怜我们家超越既不是皇族确被骂成皇族……




                     龙总:对不起,对不起,真的对不起,我也……超越现在怎样她还好吗?前天鹅厂那边已经派人下来批过我了,但说最终决定权在超越那,毕竟受伤的是超越,他们也做不了超越的主,毕竟火箭也毕业了,所以……





                     兽兽:你不要跟我说对不起,你要跟超越说,确实最终决定在超越那,我和小郑今天来只是帮超越再问的详细一点清楚一点而已,至于她现在好不好,那就不需要你管了,好了,就先这样吧!!!!!




                     龙总:行,都可以,那我们去吃个饭,已经中午了……




                 兽兽:算了,公司还有一堆的事等着呢,饭就不吃了,超越再有一个月就杀青了,等她杀青再决定……




                 小郑:是啊,龙总,我们先走了,拜拜!!!




                   龙总:好!!!!



                     兽兽和小郑没有直接回上海,而是去了横店,当天晚上把龙总所交代的和超越见面说了一遍,和鹅那边说的一样,这回超越就更难抉择了,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一方面宣仪美岐老傅三人,一方面又是自己所受的伤害,总要割舍放下一个,超越就给兽兽和小郑安排了酒店后,就说自己想想再做决定,一时半会自己还不知道怎么做,送完兽兽和小郑之后,超越就回到了公寓……






【公寓】:





              甜豆:宝宝你回来了,今天拍戏累不累,怎么感觉你不开心啊,发生什么事了吗?



            意涵:怎么了,我就今天没戏份没去拍戏,你就蔫了…~




            洛洛:老大知道了车祸背后的真相了,就是蓄谋已久的一场车祸,在鹅厂那边得知了真相,又让小郑和兽哥去确认了一下,一模一样,现在她在纠结,她不知道她该怎么做了……




                 超越:好难啊,宝宝,意涵,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了,我又不想伤害别人,又觉得自己有太多的委屈不能咽下这口气…(呜呜呜)





                            甜豆看到超越突然的大哭,立马过来抱紧超越,给她安慰温暖,也不知说什么,就是抱着她,意涵也站在原地不知所措,大概十分钟左右超越慢慢的缓和了一下情绪,收了收眼泪,就拉着甜豆回房间了,意涵不明所以的就拉着洛洛去到她的房间,让洛洛把事情告诉了自己,意涵听了之后气不打一出来,更是恨透了大公司……






                             回到卧室后,超越还是什么都不说,甜豆也只好什么都不问,就是拉着超越坐到床边,让超越靠在自己的肩膀上,五分钟后超越抬起头两眼泪汪汪的看着甜豆开口了……





                       超越:宝宝,当初那场车祸和我预想的一样,就是他们蓄谋已久的,但如果我出击的话对宣仪,美岐,老傅可能不太好,我不做什么的话,我自己又过不去那个坎,好难啊,说着说着眼泪又像珍珠一样的掉下来,甜豆只好一边安慰超越一边帮超越擦眼泪……





                    甜豆:嗯,我知道宝宝的意思了,这种事确实不好做抉择,不过最终的决定权还是在你那,那就看宝宝是想私下解决了还是要把事情闹大了,不管怎样,我和欧尼们都会陪宝宝度过的,再难的我们都过来了,不是吗?





                               超越:嗯,我要想想了,鹅厂那边是在等我的决定……





                             甜豆:好了,宝宝,我们洗漱一下睡觉吧,睡一觉或许你就想清楚了,好不好……




                                超越:嗯!!!!!




                    就这样知道真相后,公寓里四个人都是一晚上心事重重的,三人是担心超越,心疼她,超越则是一直在想怎么抉择……




                         第二天一早,甜豆率先醒来,看了一眼身旁的超越,甜豆惊讶的看到超越睁着眼睛看着天花板……





                              甜豆:宝宝你是醒的早,还是一夜未睡啊,你这样我很担心的……

         



                         超越:宝宝,我睡不着,我想了一夜,我想明白了,但这个决定你听到你会觉得我很傻,总是为别人着想不为自己想,但我觉得这也是最好的一个决定了……




                                甜豆:傻瓜,再怎样也不能一夜不睡啊,我知道你今天没戏,但也不能一夜不睡啊,这样身体怎么受的了,(甜豆一边说也一边落泪的心疼超越)

          




                       超越:宝宝我做好决定了,我这就给鹅厂那边宋总打电话,说我的决定,你听了决定不要怪我,也不要觉得我傻,好不好!!!!!




                     甜豆:嗯,但……(呜呜呜)




                     超越:好了,不哭了,来抱抱,我都不哭了,你也不要哭,我给宋总打电话了……




                                甜豆:嗯,好!!!!


                      


嘟嘟嘟~




                                 超越:宋总你好,我是超越,那个车祸的事我知道怎么做了,你先听我说完,我的决定是,我不想把事情闹大,但你之前的那个回归团的决定我觉得是时候了,你们可以利用这个伤害威胁王总和杜总放弃宣仪,美岐,傅菁的艺人合同,把她们三个先从那种公司弄出来,至于她们想签哪就看她们自己的,或者你们把她们签了也可以,反正现在主要的是让她们三个离开那样的公司,至于龙总那边我拍完戏会去见一面,我有自己的决定,这件事还是不想闹大,想私了,我知道了真相就好,至于其他我也不想计较了,拍完戏我也会同意之前说的回归火箭一年时间……




                     宋总:真的想好了吗,不做点让他们受点惩罚什么吗?只为其他人考虑,都不考虑考虑自己吗?




                   超越:事情都过去这么久了,没必要了,再说他们现在也没有伤害我,我都暴露名字这么久了,他们也没做什么,我想那也是他们一时糊图,是时候放下了,只要他们不再犯我,我就不会做什么,这样挺好的,希望宋总那边抓紧时间去解决,我还有一个月就杀青了,我只在火箭待一年,一年之后我是必须回归属于我的地方的,而且我的学业我也不能落下太多……





                 宋总:行,真不愧是当初鹅厂看中的人,大度,我这就安排人按照你说的去做,既然不想闹大,那就跟龙总那边说一声保密吧!!!




                  超越:嗯,我会让兽哥和龙总说的,就先这样,谢谢宋总,这么早就打扰你……




                       宋总:哪会,你可是我们器重的艺人啊!!!





                               俩人挂断电话后,甜豆确实一脸惊讶又心疼的看着自己宝宝,不知从哪里开口,超越看出了甜豆的顾虑……




                              超越:宝宝你是不是觉得我很傻……




                        甜豆:没有,我只是不可思议,宝宝你好酷,你真的放下了吗?




                      超越:说放下那是假的,不过我也不想一年半前的事情再闹大,没必要,可以私了就私了,不伤害任何人为主……





                      甜豆:宝宝,你太伟大了,不愧是我看上的人,不过这样就是委屈了你,还有宝宝真的决定回火箭了吗?……




                              超越:嗯,我看她们的资源什么的不是特别好,只有我回去她们可能会好点,不想看到她们被人欺负,就像我不能看到你和姐姐们被欺负一样……





                        甜豆:嗯,那宝宝还早,你睡一会儿吧,事情已经交代了,好好睡一觉吧,放心我不会打扰你的,我就在旁边陪着你,你一夜未眠了……





                  超越:嗯,确实做了决定后,心里放下了一些,我现在就是担心的回到团里我该怎么和她们相处,毕竟那么久没见了……





                    甜豆:不想这么多,赶快睡觉,这是作为你老婆的命令,我要把这件事跟欧尼们汇报一下,避免她们后面知道了炸毛……




                       超越:遵命,老婆大人,我乖乖睡觉,但老婆不可以离开我……





                     甜豆:嗯,不会的,宝宝安心的睡吧!!!



———————————————————————————




                 半个月之后,宋总那边有消息了,就立马打了电话给在拍戏的超越……




               宋总:超越忙不忙…




                  超越:宋总有进展了吗?我不忙,你说吧!!!






                          宋总:我们按照你说的去逼问了香蕉娱乐王总还有乐华杜总,他们承认了,杜总最近在忙着公司上市的事情,所以也不想把事情闹大,就妥协了,而王总那边在傅菁毕业后也不怎么过问,我们就简单敲打了一下,他就把傅菁的合同给了我们,还弄了一份无偿解约合同,我们都带回来了,都不想把事情闹大,至于她们最终的归宿在哪就让她们自己决定吧,这个解约合同我在想等宣布你们团回归时再让她们签……




                        超越:算他们识相,谢谢宋总的帮忙了,我觉得你们应该提前联系她们十个人了,就说让她们重组以违规女孩出道吧!先别把我说出去了,我做的这些事情都请帮我保密,我不想让她们卷进来,也不想让她们知道,现在是九月中旬,我大概十月初或者中旬杀青,她们有的人也差不多了,你们提前联系她们,避免到时候工作时间冲突,我长时间没见她们了也不知道该怎么和她们相处,就杀青后给我和她们一段时间接触吧!!!!!




                   宋总:行,没问题,看你的时间了,那如果十月中杀青,那我们就弄个好的寓意出道,那就给你们一个多月相处时间,出道日就在11月份至于几号,我们想想……




                 超越:还是23号吧,11月23号出道回归!!!




                 宋总:行,那我就慢慢联系她们十个人了,至于你到后面见面了,再和她们说……




             超越:嗯,好,就这样,宋总我拍戏了,先不聊了,明天刚好休息,我就去和龙总见一面……



                  宋总:好!!!





                            宋总按照超越的决定开始慢慢联系火箭其他成员意见还有她们的原生公司谈合作,超越则是去找龙总一趟,把决定说了一下,也不想为难龙总,提醒龙总不要再糊图做这种事了,还让龙总帮自己保密,不要把这些事说出去,也不要告诉火箭们,如果问了,就按曾经说的那样,就是她本人自愿来签的解约合同没有其他等………

    



                                  很快又半个月过去,宋总解决了火箭成员回归的事,老鸭她们接到通知时,都惊讶了一下,不敢相信,宣仪,美岐,傅菁三人还得到了原生公司给的无偿解约合同,更是震惊,不过想了想鹅办事也可能,她们都一个二个接到回归合体后,在违规女孩的群里聊了好久,虽然高兴,但还是只有十个人,她们还在想超越会不会回来,但并没有得到超越要回归的消息……

 



                                  得到消息后,mimi就率先的给超越发了消息问是不是真的,问超越回来不,为什么鹅通知的知道十个人…





                 超越的回答是,她会回去,是真的,不过现在是保密,希望mimi也帮自己暂时保密,还有知道的一些关于超越曾经的事情一律不许再提,mimi也答应了她!!!




                           超越:还有我们俩要假装不认识,不要表现的我们俩早就相认的样子




                                 mimi:明白,知道哥哥,那你照顾好自己,对了姐姐好吗?

  



                       超越:嗯,挺好的,不过我也快杀青了,她也快回韩国了!!!




                            mimi:嗯!!!

………………………………………………………………………





                         甜豆在超越杀青前一周离开了横店,因为工作不得不提前离开回韩国,超越把甜豆送到机场后,自己又返回了公寓,而宣仪,傅菁,彩虹刚好这段时间杀青了,也都返回了北京等待着鹅厂的通知,其他在外录制综艺的姐妹也陆陆续续回了北京,彩虹回到北京住到了老鸭家里,mimi还是在上海等待通知………

       




                      这一晚在北京的姐妹们在群里讨论先小聚一下,小七组织的,最终决定都在宣仪家里聚……




宣仪家里:




                   小七:你们不觉得鹅厂很奇怪吗?既然不想让我们解散,干嘛解散了又重组




                       老鸭:是有点,不过你们不想大家再一起工作吗?你看我们解散这将近半年时间了,能够聚齐是多难的事情…





                                 紫宁:确实,太难了!!




                            彩虹:那个老傅你在横店见到超越没,要到联系方式没!!!




                          傅菁:没有,哪有时间啊,我休息她拍戏,我俩根本碰不到,太难了,而且她们剧组特别严格,连代拍都拍不到路透!!!




                宣仪:唉,对啊,更奇怪的是我们公司还给我和美岐了解约合同!!!





                   傅菁:我也收到了公司解约合同!!!





                         美岐:鹅不至于做这么绝吧,竟然把我们弄出来,会不会是公司得罪了鹅厂,不然不会那么轻易的放我们……




                        宣仪:可能!!!!!




                         sunnee:大娟你考试怎样了,你也没吭声!!!




                大娟:没有考过,本来想向国外的学校投递,结果这突然通知回归,我也只好明年再说了,大不了明年接着考…




               老鸭:没关系,明年再接再厉,总会考过的!!!现在我们十个人又能在一起了,好开心啊!!!




                  紫宁:是啊,挺好的,我们干一杯吧,带上在上海的mimi一起……




                            傅菁:是啊,带上mimi…



                   小七:真希望我们是完整的,超越可以回来,那样就更完美了!!!




                                   sunnee:是啊!!!




                        老鸭:哎呀,不想那么多了,不管她回不回来,那是她自己的决定,至少我们十个人还在一起不是吗?或许通知时候会有惊喜呢!!!




                                 大娟:也对!!!




———————————————————————————————————————————————————————————————————————————————————————————————————————————————————————————————————————————————————————————————————

评论(11)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