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更

失忆的白月光112








卧室:




               紫宁:宣仪,那个……(不知从何说起)




                宣仪:怎么了…




                 紫宁:你觉得傅菁怎么样!!!




                 宣仪:她挺好的啊!很体贴,很会照顾人,不了解她的人以为她很难靠近,其实她本人很温柔……




                  紫宁:我知道这些,我说的不是这个,是……是~…




                   宣仪:什么吗?




                  紫宁:就是你对她什么感觉,就是那方面……




                  宣仪:紫宁你别拐弯抹角了,我明白你说的是什么意思,你和小七的意思我都懂……




                  紫宁:现在就我们俩,你跟我说说你的心里话呗!!!





                  宣仪:我只是不想再去伤害傅菁了,我已经把超越伤害了,虽然她已经听不到我的道歉了,但……




                  紫宁:没有啊,你没有伤害到任何人,谁在一起不是磕磕碰碰的,谁都会吵架,更何况人家傅菁是自愿的,你最大问题不是因为怕伤害傅菁,而是你自己无法释怀你和超越的那段感情,还有就是还没有忘记超越,一直处在愧疚之中,如果超越并没有出车祸你是不是就不会愧疚就不会觉得亏欠,而去慢慢接受那个默默守护你一年多的傅菁……(一语说中宣仪不愿意接受傅菁的真正原因)





                 紫宁:感情都是需要经营的,你不经营不接触你怎么知道合适不合适,都一年半了你该释怀了,不要活在回忆里,自己折磨自己,更何况超越已经不在了,你要接受这个事实,我们要往前看,不能停滞不前,什么都不接受,这样的你才是会伤害傅菁的……




                 宣仪:我……




                此时卧室的紫宁在劝宣仪忘记曾经接受新的,而小七和老鸭也在外面一边整理一边讨论………





                 老鸭:小七,你们刚和宣仪说的那句特别是老傅是什么意思,难道你和紫宁你们俩看出什么了吗?





                小七:額,这个,就是老傅喜欢宣仪,从创期到现在,你不觉得老傅这个直男只对宣仪特别对待吗?




                  老鸭:我们大家都知道啊,但你和紫宁为什么是强调宣仪接受……(因为老鸭不知道宣仪和超越那段感情)





                    小七:額,没事,就是觉得她俩挺配的,想撮合她俩……





                   老鸭:这样啊,我还以为什么呢,明眼人都看的出来老傅喜欢宣仪,但就是没看到她俩进一步发展……





                    小七:是啊,可能是宣仪个人问题吧,但老傅是一直守护着呢,没事,只是时间问题,早晚的事……




                    老鸭:也对,但还有个问题,就是超越还在的时候,宣仪不是这样的,宣仪貌似对超越比对老傅更好点……





                     小七:額,我还以为除了我,紫宁,大娟,sunnee以外没人看出来呢!!!





                     老鸭:我们看出来了,但她俩不就是母女关系吗?所以也就不了了之了……




                     小七:嗯(内心os:吓死我了,还以为老鸭也知道了)





                    老鸭:不对,小七你是不是有事瞒着我……(盯着小七)




                   小七:没事啊,我能有什么事?





                   老鸭:你说不说,你磕是不会撒谎的,快说……




                   小七被老鸭追着满客厅跑,因为动静太大,打扰到了在卧室谈话的紫宁和宣仪,俩人就走出了卧室……




                    紫宁:这俩在外面又干什么呢,这么吵,不是打起来了吧!宣仪我俩出去看看吧,晚上睡觉我们再细聊,你把你心里的话都说出来才会好点,别憋着,好不好……




                     宣仪:嗯,(点点头)




客厅:





                  小七:我不能说,这也不应该我说出来,不太好,老鸭你就别追着我跑了,你跑就跑别拿着锅铲啊,太可怕了……




                      老鸭:你放心我也累了我也不想追着你跑,你乖乖把话说清楚不就没事了,你告诉我宣仪和超越是不是有什么事,不然为什么超越消失后,宣仪不愿意提起,而且性格也大变……





                       小七:哎呀,我……





                     老鸭的问题刚好被从卧室出来的宣仪和紫宁听到,紫宁心里咯噔一下,眼神和小七交流,(老鸭怎么会这么问,你说了什么不该说的啊)(小七表示很无奈,自己什么也没说啊)





                       宣仪听到问题时愣在了原地,而老鸭和小七看到宣仪出来后,神情不对,老鸭赶忙上前,而紫宁则跑到小七跟前俩人窃窃私语嘀咕着什么……




                     老鸭:那个,宣仪,我……





                     宣仪:没关系的,老鸭,你想问什么就问吧,问我这个当事人就好,别为难小七了,反正早晚都是要知道的,傅菁,小七和紫宁是知道全部的,大娟和sunnee只知道前边不知道后续,其他姐妹可能只是猜到了但没确定……





                     老鸭:什么前边,后续的,听的我一头雾水……





                      宣仪:先把火锅弄好,我们坐下来边吃我边解答你的疑问……




                       老鸭:好!!!





                     紫宁:走,小七,赶快洗菜,我饿了……





                     小七:遵命老婆!!!!!





                  四人很快就整理了食材,就坐了下来等待锅开下食材,在这时,宣仪打破了尴尬的场面,开口了……





                  宣仪:老鸭你是想知道我,傅菁,超越,我们三的关系吧!




                 老鸭:嗯,(点点头)





                宣仪:没错,你猜的的没错,傅菁喜欢我这点这么长时间大家应该都看的出来,但超越喜欢我可能只有小七,大娟,sunnee,紫宁,再加个老傅知道了,你们其他人可能看出超越对我或者我对她不同,但都以为只是我们关系好,只是我把她当女儿一样对吧!!!





                    老鸭:我确实是这么认为的!!!





                     宣仪:那我接下来说的事情你就要慢慢消化了,不过老鸭我希望我今天说完之后,不会再有下一个人知道了,因为超越已经不在了,我不想再提了…




                 (她们不知道mimi也知道了故事的前因后果了,但那是从她们所认为已经不存在的的超越口中已经得知的,只是mimi知道的更多一点而已)





                     老鸭:好,你说吧,我可以接受……





                     宣仪:故事是这样的,最初我也知道傅菁喜欢我,但我一直回避因为我没有打算谈恋爱,而且我那时候还不知道自己的心意,所以在傅菁跟我告白时,我拒绝了她,但没想到超越对我也有爱慕之情,刚好被超越看到老傅告白我的场景,所以后面超越才会对我总是躲着,就让我很不舒服,慢慢的我是在超越不是手受伤那次照顾她的时候,我才确认了自己喜欢超越,所以我俩就在相处的过程中表达了心意在一起了,只是我俩没打算公布出来,所以那时候傅菁还不知道我已经答应了超越,但就这样,我们公司不是一直要捧cp吗,就组我和傅菁,但我和超越已经在一起了,一方面怕她吃醋一方面又怕伤老傅,导致我俩中间总是误会,不过好在误会都解决了……






                   老鸭:等等,宣仪,你这话意思是你喜欢超越,你和超越两情相悦,但傅菁也喜欢你,你们是个三角关系对吧,我的理解没错吧!!!





                  小七:老鸭你的理解很完美,就是这样……





                   老鸭:嗯我懂了,那为什么小七她们现在撮合你和老傅,不只是单纯的因为超越已经不在了,超越在出车祸之前你和她有联系没,你和她发生过什么没……






                  宣仪:額,这就是我接下来要讲的,超越具体车祸时间目前我还不能确定是什么时候,但我和超越确实发生过冲突,我和她在我们一起参加完超新星运动之后的某一天里我和她分手了,是我的错,分手是她提的,从那之后我和她就没联系过,我还以为她只是不想见我,或者太忙,后面就是和你们一样知道的时候已经是得知超越在半年前出车祸不在了的事……






                   老鸭:你俩不是好好的吗,应该按时间来算,在一起没多久啊,怎么会分手,不可能是因为傅菁吧,那就太……





                    宣仪:不是因为傅菁,是我的问题,我在曾经的团里和一个女孩谈过一段时间恋爱,但因为我要回国参加创,所以我俩异国,然后慢慢的就分了,她叫苞娜,那次我们参加完超新星运动回北京就是因为苞娜给我打电话,所以我才急匆匆离开没和你们一起,但苞娜来就是为了要和我复合,但我和超越已经在一起了,而且我爱的是超越(说着说着宣仪就哭了)





                    紫宁:好了,宣仪,都过去了……





                     老鸭:等等,这怎么又出来一个苞娜,你们这关系够复杂的……





                     宣仪:紫宁,我没事,我接着说了,那天苞娜和我去超越公寓拿我的衣服,然后本来都好好的,但在超越出去之后,苞娜就开始对我各种攻,最后我觉得我亏欠她的,所以就和她在客厅的沙发上做了那种事,我想着在超越回来之前解决就好,没想到我俩就衣衫不整的被回来的超越看到了,而且当时我和苞娜还没注意到超越回来,还在沙发上缠绵,超越很大声的吼着,我才回归理智,准备和超越解释时,苞娜率先走到超越面前讽刺超越说她是小三各种难听的话,导致超越崩溃,就提了分手,还说再也不想见到我了,然后超越就跑了出去,从那天之后,我就再也没有联系过超越,我不敢面对她,是我没有处理好我的感情问题,导致伤害了超越,所以现在我不敢接受傅菁就是怕我再多伤害一个人……






                    老鸭:没事的,不是你的错,不过超越可能当时也是看到那一幕崩溃了,所以才提的分手,但你应该是先给超越讲一下你的感情经历的话,或许也不会有后面的事情发生了,现在我们不要想过去了,只珍惜现在就好,我说怎么突然你性格大变,感觉没那么开朗了,原来心里一直存着事,我还一直以为你是因为超越的不在而有点不开心,原来里面你们几个还有这层故事……






                     宣仪:是啊,我也不想事情搞成这样,现在我后悔也来不及了,道歉也来不及了,超越已经不在了,我说给谁听呢,我要跟谁解释呢,我真的感觉自己好蠢,伤害了好几个人,超越,苞娜,傅菁都被我伤害了……





                     小七:哪有,我们不提超越了好不好,还有苞娜你俩不是已经敞开心扉做朋友了吗,也挺好的,至于傅菁就看你个人意愿了,遵从自己心就好……





                     紫宁:是啊,小七说的对……





                     老鸭:既然说出来了,我也知道了,那我也不会再告诉下一个人了,你该和过去的自己告个别了,都已经过去了,没必要了,我们过好当下就好,别给自己那么大压力……





                      宣仪:嗯,知道了……





                      小七:来我们四个举起饮料干个杯,还有拍个照发群里和朋友圈……





                    紫宁:宣仪放下吧,我们敞开心扉,开开心心的,做回曾经的那个快乐的宣仪,你赶紧也拍照发个朋友圈吧,没有吴姐的朋友圈分享可真没意思……





                     老鸭:是啊,那个曾经随时随地都要拍照分享的宣仪该回来了……





                   宣仪:嗯!!!好!!!






                  就这样小七拍照发到了违规女孩群里,宣仪拍了四人的合照还有火锅分享了朋友圈,不一会儿点赞就一堆……




      


                   宣仪:啊,原来这么多人点赞啊,以前没感觉这么多人点赞和评论啊!!!!!





                    小七:是啊,那是因为以前比较频繁,这可是你朋友圈时隔一年多又开启的第一个动态啊!!!!!





                    紫宁:你看这样多好啊,开开心心的……




                    老鸭:群里姐妹们问我们在哪吃火锅呢!





违规女孩群:





                   大娟:啊,你们竟然去吃火锅都不叫我吗?




                  小七:那不是看你忙着考试的事所以也没打扰你吗?





                   老鸭:是啊,等你考完试我们再聚,你好好学习,这两天我过去照顾你…





                   大娟:行吧,你们在哪吃的啊!!!





                   紫宁:我们在宣仪家,她不是刚工作回来,我们就说来找她玩…




                   大娟:嗯!





                   sunnee:你们过分了,还吃火锅,让我们这在外地的人羡慕嫉妒呢!





                   美岐:是有点过分啊,等我北京了,我也要吃火锅,你们记得请我吃……





                  彩虹:我和mimi在吃意面,逛了几个小时的街,刚好到饭点了就来吃意面牛排了……





                  mimi:是啊,不过我还是很想念姐妹们一起的时候……





                 傅菁:你们都吃的好丰盛啊,又是火锅,又是牛排意面的,可怜我这个晚上还要拍夜戏的人了……





                   老鸭:好了,等你们都回北京了,不管是火锅还是牛排意面,我请大家吃……





                     美岐:老鸭真好,老鸭万岁!!!!!




                      sunnee:行,那就等我回去!!!





                  彩虹:唉。也不知道我们十个人什么时候还能在一起工作……





                 宣仪:总会有的,放心吧!!!





                大娟:知道了吴姐,那你们吃的开心玩的开心,我不聊了,我继续学习去了,拜拜…





                 宣仪:拜拜,大娟……





                 傅菁:我也该收拾收拾去拍戏了,拜拜,姐妹们!





                 美岐,sunnee:我们也休息了,你们几个玩吧,明天还要早起工作,拜拜了……




                 小七:拜拜!!!




                 老鸭:好,拜拜!!!





                 放下手机后,宣仪,老鸭,紫宁,小七,四人又举起饮料干杯,然后四人一边畅谈一边吃着火锅,直到吃不下了,才放下筷子,然后分了房间睡觉,紫宁和宣仪一个房间为了聊天,小七就陪老鸭了……




………………………………………………………………………

……………………………………………





                    超越这边下午看着看着剧,甜豆就慢慢的睡着了,索性超越把投影仪关掉,抱着甜豆悄悄的躺下也睡下了,一觉醒来透过窗帘迎进来的已经是黑夜了,超越看了一眼床头的手机时间已经是晚上八点了,(啊,都这么晚了吗?那晚上估计都睡不着了)





                   超越看着还睡的正香的甜豆就没打扰,自己蹑手蹑脚的下了床,来到厨房打开冰箱,看了一眼食材,简单的做了一些吃的,就回到卧室叫醒了甜豆……





                   超越:宝宝,起来了,已经晚上了,吃点东西,我们两个去散散步吹吹晚风再回来好不好,不活动的话,你明天就更难下床了……




                  甜豆:嗯(呢喃着)





                  甜豆撒娇着让超越抱自己,超越只好宠溺一笑,就抱着甜豆来到餐厅,俩人很甜蜜的吃完了这顿晚餐,超越把餐具洗刷后,又抱着甜豆回了卧室,在衣帽间拿了外出穿的衣服,俩人换上后,俩人就十指紧扣的来到外滩,慢慢的散着步吹着晚风………(俩人都带着口罩也是晚上所以也很少有人认出)





                   甜豆:宝宝这样的生活也很好,你和我,再加我们家的一群小崽子(猫咪们和狗狗)……





                 超越:是啊,一群宠物还有一位小朋友,已经知足了(宠溺一笑)





                  甜豆:啊,我不是小朋友,哼!!!




                   超越:啊,你不愿意当小朋友啊,那要不我们结婚后要一个小朋友,这样你就不是小朋友了……





                    甜豆:什么啊,你又胡说,谁要跟你结婚啊!虽然我也很喜欢宝宝,但我有说过要和你生吗,你都不问问人家的意见吗?





                    超越:我这不是在问了吗?那么甜豆小朋友愿意和杨越生宝宝吗?





                    甜豆:啊,宝宝,这个问题我还真没想过,因为我不想你太累,压力太大……





                    超越:宝宝,走吧那边有椅子,我们过去坐下……




                    甜豆:好!!!!!





                   超越:宝宝是这样的,国内这两年也接受了我们这种类型的恋爱,而且也合法了,而且国际上也有医学科技在发展让我们这种关系的也可以实现要属于自己的宝宝了,因为这些的合法,已经有很多我们这种的已经尝试了,确实有成功的怀孕了,我倒是不累也不会压力大,我就是怕宝宝你痛,我不想你受那种苦……(超越已经在想未来的事情了)






                  甜豆:你说的这些合法的事情我也知道一点,但要宝宝这个事我觉得还早,更何况现在是你的事业上升期,我不想因为这个耽误你,而且我们俩还没结婚不算合法夫妻,是不是不妥当,为你要宝宝,我当然也希望,我也很喜欢宝宝,但不是现在,我不想给你压力太大,最初没有看到这个怀孕的案例时,我的想法就是只要能跟你合法结婚就已经是我最大的愿望了,我也没有想太多长久的打算,没想到你却想到这么多……





                   超越:傻瓜,没事,我们一步一步来,不急,我们顺其自然好不好,不要想太多,我只是今天下午睡觉做了一个一家人很温馨的梦,所以我才跟你提了一句…





                  甜豆:你梦到了什么?





                  超越:我梦到了我要当爸爸了,而且刚好是你在产房里,我陪着你一起见证了我们的宝宝出生,后面的我就醒了,我也不记得是什么了,反正我们很幸福……





                   甜豆:嗯,傻瓜,我人都是你的了,你害怕你的梦实现不了吗,我们顺其自然好不好……





                    超越:好,宝宝,冷不冷,累不累,我们回家吧,明天你的老公我还要早起工作给我未来的老婆还有宝宝挣钱呢!!!(嘿嘿)





                     甜豆:谢谢你,我未来的老公,但同时你也要注意休息!!!





                     超越:你刚叫我什么(假装没听到甜豆叫自己的昵称,耍赖)





                    甜豆:你真的没听到还是骗我的,(看破了超越的小伎俩)





                     超越:真的,老婆,你再叫一下嘛(撒娇到)





                    甜豆:我不,我就不!!!!!





                    超越:你确定不叫吗?你要不叫我可就痒痒你了……




                    甜豆:不叫!(傲娇)





                    超越:那别怪我不客气了,宝宝我可来了(把手放在嘴边哈气准备痒痒甜豆)





                     最后甜豆被痒痒的受不了的靠在超越身上,踮起脚尖在超越耳边叫了,老公,老公,老公(叫了三遍),喊完娇羞的把头埋进超越的肩膀处,超越被这三声老公叫的也是美滋滋的,然后就抱起甜豆往家的方向走去……





                    超越:老婆,我爱你,我们回家,有了这句老公,我就更有动力了,我就更应该挣钱养家了,再苦再累也值得……






                     被超越抱着的甜豆听到超越的这生老婆也是有种不一样的感觉,虽然平时超越也经常时不时的叫,但这一声真的不一样,甜豆只是呢喃着回了一句嗯!!!……




                       回到家,俩人就简单的轮着冲洗了一下澡,然后就躺进了被窝,俩人相拥,甜豆躺下后也开始思考超越在外滩说的那些话,那也是她向往的……





                      超越:宝宝你是不是睡不着了,下午睡那么久!!!






      .                甜豆:嗯,不过我在想一件事情(发自内心的开心)





                      超越:什么事情啊,这么开心!!!





                    甜豆:没什么,就是我觉得我不敢相信,我竟然和你在一起了,而且你今天突然又和我说了关于未来,现在想想感觉都好梦幻啊,因为我在没遇到你之前我还以为我这辈子都不会谈恋爱甚至结婚,但我还是遇到了你……





                      超越:小笨蛋,你知道吗,人的一生都是上天早已注定的,你该遇到什么样的人就是什么样的就是时间问题,我很感谢上天让我遇到了这么好的你……





                      甜豆:嗯,如果可以的话,我真的希望,我和你更早认识,那样你就不会受那样的伤,而且我也只是你唯一爱的人了……






                      超越:傻瓜,不管怎样,你也都是我唯一爱的人,永远都是,这辈子,下辈子,下下辈子全部都锁死……





                    说着说着,超越就翻身压在甜豆身上,亲吻着她,让她有安全感,俩人缠绵了半天,超越才松开,然后对着甜豆说:笨蛋,你是我的命中注定,你是我的唯一,不要再没有安全感了,要相信我,杨越黑暗里唯一的一抹亮色只有你了,我只爱你,我唯一的宝贝,我的小朋友,我未来的未婚妻,我未来的老婆大人,我未来的杨太太,我未来宝宝的妈咪……






                    甜豆:谢谢,宝宝,我的欧巴,我未来的未婚夫,我未来的老公,我未来的丈夫,我未来宝宝的超人爸爸,I    love    you.





                     超越深情的听着甜豆说完这句话后,更加开心了,低下头又浅吻了一下甜豆,互相道了晚安,俩人就相拥而眠了………




………………………………………………………………………………………………………………




                      mimi和彩虹俩人吃完饭后,提着大包小包的东西回到了公寓,俩人因为逛街太累了,也都是简单的洗漱了一下就上床睡觉了,也没功夫聊天了…………





————————————————————————————————————————————————————————————————————————————————————————————————————————————————————————————————————————






                     【宣仪这次和老鸭再次吐露了曾经,她后面的性格会不会真的会变回以前的宣仪呢她会听小七她们的开始放下曾经慢慢接受傅菁的感情吗,假如超越的再次出现会不会让她再有什么变化呢,敬请期待】





                   【这个文是tx已经合法可结婚,也因为医学科技发达,也可以生宝宝】







评论(8)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