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更

失忆的白月光111








                    小七退出群聊后,mimi和彩虹也退出了,改成私聊……





微信:




                     彩虹:mimi我看到你发的位置了,我离你那边有点远,可能要你等很久,咱俩不在一个区,我看你那边几乎都是逛街区,我就去你那边玩好了,你在家等我就行……




                     mimi:好,那你带不带你的助理啊,还是你自己一个人过来啊!





                      彩虹:我自己过去!助理在公司和经纪人讨论工作,好像给我接了一部校园剧,过段时间就要去拍戏了,所以可能要离开上海好几个月,趁现在还没离开就先来找你玩玩……




                       mimi:好,那我也不带我的新助理了,我们俩出去玩就行……




                       彩虹:嗯,那个,我收拾一下就出门,先不聊了……





                       mimi:行,那先这样,我也去洗漱一下……




                        彩虹:嗯!




                       此刻在厨房的超越也把饭做好了,然后整理到了盘子里,放在了餐桌上,又脱下了围裙走向卧室……




                      超越:宝宝,饭做好了……




                       甜豆:好,但我……





                       超越:啊,我忘了你今天下不了床(嘿嘿),没关系,我抱着你去吃饭就好了……





                       甜豆:啊,你说什么,怎么感觉你又是一副对我图谋不轨的表情,我不要,我可以自己下床……





                       超越:啊,这样啊,那好,我不动你,你自己下,既然你不需要我的帮忙,那我就先自己去吃了,别等我吃完了你还没整理好啊!饭饭会凉哦!!!(傲娇激将法)




                      甜豆:不会的,你走吧,我自己下床!!!




                      超越刚准备转身出去,甜豆下床一个没站稳就扑倒了超越,超越连忙问甜豆有没有摔到而不是自己摔没摔到……




                      超越:宝宝有没有碰到哪里啊!!!!!




                    甜豆:没有,你呢,有磕到吗?有没有哪里痛的……




                  超越:我没事,你看你还坚强的说自己可以,刚下床就这样了,确定可以自己搞定吗?笨蛋……




                   甜豆:哪有,我不笨……





                     超越:好了,我们家小朋友最聪明了,那甜豆小朋友既然这么厉害,那就自力更生吧,第一步先从你老公身上起身好不好……




                     甜豆:額!





                     甜豆起了一半又没站稳把刚要起来的超越又撞回到地毯上,超越也只是宠溺一笑,然后翻身让甜豆身位在下,自己就有办法先起身了,避免自家小朋友再一个站不稳再经历一次摔,超越站起来后直接抱起躺在地摊上红着脸的甜豆走进了洗漱间……





                    超越把牙膏给甜豆挤好,然后从背后抱住甜豆的腰,避免她再一个站不稳摔,就很细心的陪着甜豆洗漱完之后,就抱着甜豆走向了餐厅,把甜豆放在了是先拉开的椅子上坐下,然后自己坐在了甜豆旁边,俩人眼神像拉丝一样的有爱,虽然吃饭中俩人没有说任何话,但眼神还是很爱的……




                     不过就在俩人你侬我侬中,被一个电话的到来打破了……




                    甜豆:宝宝,你手机响了…




                     超越:額,好,我看一下是谁……




                     超越:老婆是王蓓,估计是公司的事……(王蓓设计公司的总经理,和公司的CEO(凌睿)是男女朋友关系)(凌睿是超越好哥们)




                   甜豆:嗯,接吧,是不是公司有什么事啊!




                     超越:好,那我开免提……




                    超越:喂,怎么了……




                  王蓓:你在上海吗?最近娱乐圈工作忙不忙……




                   超越:这几天刚忙完,过几天可能就又要忙起来了,怎么了,公司出事了吗?




                   王蓓:公司没事,就是我和凌睿要跟你请一下假,我俩打算和凌睿回他老家看看,只是我俩一离开,公司这几天就没人管了……




                   超越:額,你俩什么情况,速度可以啊,都准备见家长了……




                    王蓓:哪有,只是单纯的去他老家玩玩,以朋友身份去的……




                   超越:額,明白,明白,凌睿和你在一块吗?




                    王蓓:他在开会,你就说你批不批假吧!!!




                     超越:我能不批吗?你记住虽然凌睿是我好哥们,但你也是我一直当姐姐的人,就算是好哥们也不行,如果他欺负你了你记得给我说,我帮你收拾他,就像之前帮你收拾那个渣男一样……




                     王蓓:好,知道了!!!!!




                    甜豆:啊,蓓蓓姐你和凌哥什么时候结婚啊!





                    王蓓:啊,杨越甜豆也在啊!我和凌睿八字还没一撇呢,你俩别乱说话……





                    超越:哎呀,我老婆说的也没毛病啊,都准备去见家长了……





                    王蓓:甜豆你可别被这个小鬼带坏,没大没小的……





                    甜豆:哪有,我觉得挺好的,她只在熟人面前开玩笑啦,好了蓓蓓姐你和凌哥的假期批准了,你俩什么时候出发啊!





                   王蓓:明天……





                甜豆:好!!!放心吧,公司的事交给越越就好!!!




               超越:啊,你俩一唱一和的就把我分配了,老婆我还想着在我进剧组之前好好陪你,不然一进剧组都来不及顾你了……





                 甜豆:那蓓蓓姐和凌哥在你忙着娱乐圈工作事,公司的大小事都是他俩在忙,你给她们放一个假怎么了,我和你什么时候都可以,我没工作了可以陪你,你没工作陪我都是一样的……




                   超越:我不是不批假,只是我想多陪陪你吗?




                   王蓓:你这个小鬼真的是一刻都离不开你家甜豆啊!





                    超越:哪有,好了,姐你们去几天啊,如果你们回来晚的话,我要进剧组的话,我就先让她们把工作交给李主管先做着了,毕竟剧组的事我不能推迟……




                   王蓓:我俩就五天,不会太久,毕竟工作那么多……




                  超越:嗯,那还好,应该差不多,那就这样,我和甜豆祝蓓姐和凌哥这次回家之旅有个好的结果哦,要有进一步的发展哦,我可等着喝喜酒呢!!!!!






                   王蓓:好了,不跟你这个小鬼说了,再说你又不着调了,你记得明天回公司上班啊!!!





                    超越:行!!!!!





                   甜豆:拜拜,姐





                   王蓓:拜拜!!!!!





                   挂断电话后,甜豆开口说:宝宝,蓓姐和凌哥真的很棒的一对,还好蓓姐看清了那个渣男,接受了凌哥……





                  超越:是啊,凌哥和蓓姐是大学同学,凌哥大学第一眼遇到蓓姐就喜欢她了,但当初蓓姐一直爱那个渣男,错把渣男当成一直默默保护她的那个人,还好蓓蓓姐现在知道了一直在她身后默默守护的那个人是凌哥,而不是那个渣男……




                 甜豆:是啊,还好结果是好的,宝宝你说如果我俩的境遇和他俩一样,我们又会怎样选择将来……





                超越:笨蛋,我俩不会的,就算初始也不会错过,如果大学里没有你我就不会谈恋爱,直到等那个对的人出现,而我喜欢你也不是在校园里的那一面啊,而是我第一次见到你,你对我说的第一句话时,我就注意你了……





                 甜豆:也对,不过所有的缘分都是上天早已注定的,只是时间问题,谢谢宝宝让我遇见你……




                  超越:我也一样,你就是我在黑暗里的那一束光,照亮了我……





                 甜豆:嘿嘿!!!!!





                超越:小笨蛋傻笑什么,吃完饭,准备干什么,反正今天门是出不了了……




                 甜豆:也对哦,干什么呢!!!!!





                 超越:那宝宝先慢慢想,我先去刷碗哦!!!




                  甜豆:額!!!





                   超越进了厨房三两下的洗刷干净后,就返回餐厅把甜豆公主抱的抱回卧室放在了床上,然后关上了窗帘,打开投影仪,拿出了平板……





                   超越:宝宝既然不能出门,也不能下床,能干的只能是玩游戏或者追剧,除非宝宝还想和我做坏事是可以的,其他什么也做不了,说着超越就慢慢靠近甜豆准备吻她,但被甜豆一把推开……





                   甜豆:等等,坏事还是别了,我们追剧好不好(害羞的祈求)




                超越:啊,追剧啊,追剧看别人谈恋爱吗?还不如我们自己来的实在(装无辜用狗狗眼看着甜豆,其实超越就是为了逗逗甜豆,看她反应)





                 甜豆:啊,那宝宝想做什么就做吧,但不可以像昨晚那样……





                超越:嗯,原来宝宝也是想要的吗,也是喜欢的,不然怎么连反驳都没有(坏笑,觉得逗甜豆成功,不费吹灰之力)哈哈哈哈哈……




               甜豆:好啊,原来你是骗我……





               超越:这哪是骗啊,难道不是宝宝心里想的吗?





                 甜豆:没有,我才没有……哼!





                 超越:好了,不逗你了,小笨蛋,我们来看剧,你想看什么啊!!!




                   说着超越就起身拿起平板一顿搜索……





                   甜豆:啊,就这吗?我还以为……(被撩的都做好准备了,结果超越只是逗自己一番)




                     超越:什么,就这……不对,宝宝你这个眼神是在期待~…





                      超越明白了甜豆的渴望,但自己也只是逗逗自家小朋友,没想到竟然……,但因自己心疼老婆,只好放下平板稍微的满足一下老婆,就抱着甜豆在床上亲吻了半天,从耳朵,脖子亲吻到嘴唇,并未做那种事,呼吸逐渐急促时,超越才松开甜豆……





                     超越:老婆真甜,嘴巴很软,这样可以了吧!!!老婆大人想看什么,我先给你放出来,你先缓一下好不好……





                    甜豆:嗯,越越我还想要……(用喘息声说)





                   超越:不行,你不心疼你自己身体,我还心疼呢,乖啦!小笨蛋!!!!!




                     甜豆:好吧,那我们看综艺吧!就看你曾经在团的团综吧,前几天我和洛洛,mimi就看了一期(委屈巴巴的)




                   超越:好,那我播了!!!




                 超越很快就把横冲直撞20岁第一季投放出来了,然后抱着还没缓过来的甜豆看了起来……





                   看到一半的时候,甜豆突然问了一句:宝宝那个她们的毕业演唱会可以看吗?





                   超越:这个我还不知道,不过我觉得应该可以吧,你想看吗?





                   甜豆点点头,行,那我们看演唱会……





                  超越又把火箭毕业演唱会搜出来投放到屏幕上,抱紧甜豆看了起来,一边看,俩人一边讨论她们的舞蹈和歌……




                 看到一半时,甜豆发现了前面的歌曲超越的部分,姐妹们都给她留着空着,包括mimi的,但mimi是连走位的位置也空出来了……




                甜豆:宝宝,我听出来了一点不一样…




                超越:有什么不一样的…





                  甜豆:就是前面一半的歌中是不是有你曾经唱的,她们并没有把你替掉而是保留了你的部分,而且mimi是因为排练了,但因生病不在,所以她的部分是连走位的位置都给空出来的……





                   超越:宝宝你也看出来了……




                    甜豆:那么明显,怎么可能看不出来……





                     甜豆:宝宝我觉得她们需要你,而且中国女团需要一个这么强的女团,你应该考虑一下鹅的那个事情,放心你不用担心我和欧尼们,我想欧尼们也会支持你的,毕竟不管怎样,你也是她们曾经的一员,就算是为了完成mimi的遗憾也好,mimi真的很希望有个完美的ending毕业……





                     超越:啊,宝宝你这是在劝我回去吗?





                    甜豆:我不是劝,只是能感觉到,你虽然曾经受了那么多苦,但内心深处还是放不下的,就去勇敢的解开曾经的心结吧,最终的决定权在你,你做任何决定我都会支持的……





                    超越:好了,宝宝,我们不讲这些,接着看,这个事我会考虑的,而且鹅厂不是说等我拍完戏再让我给回答吗?不急……




                  甜豆:好!!!




                 说到这时,舞蹈画面刚好到了个人solo的部分,第一个出来的就是吴宣仪,而吴宣仪的这首歌是《满糖宣言》一首小甜歌,超越和甜豆俩人认真的看完了宣仪的这部分……





                   甜豆:宝宝我终于明白为什么当初你喜欢她了,如果是我,我想我也会喜欢吧,她很像一只性感的小野猫,还特别甜,很漂亮……





                  超越:啊,宝宝你这又是哪门子的吃醋啊,既然都这样了,你还要劝我回去吗?你不怕我和她旧情复燃吗?





                  甜豆:我没吃醋,我说的是事实,她真的很漂亮,说不怕是假,但我也希望你可以解开心结,就算你真的和她……我……(说着说着都快哭了)





                    超越:笨蛋,我都说过多少遍了,我和她不可能了,最多就是成为朋友,不要为了这些没发生过和子虚乌有的事让自己难过……




                    甜豆:我知道,我也相信你,但……





                    超越:笨蛋真的拿你没办法,其他任何人都威胁不了你,最多你就是简单的吃一下醋,吴宣仪的出现真的让你有这么不自信吗?宝宝你相信我,你是最好的,也是最棒的,也是独一无二的,不要再给自己这么大压力,好不好!!!!!




                   甜豆: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只要她出现我就总觉得我……




                    超越:傻瓜,不用说了,我知道了,对不起,可能是我给你的安全感还远远不够吧,不然也不会让你这么患得患失,你最大的疑惑就是我恢复了记忆怕我旧情复燃抛弃你对吧!




                    甜豆:嗯!!!





                    超越:你是笨蛋吗?你以为拍电视剧呢,像剧里那种男主恢复记忆就死气白咧的回去找前女友的桥段啊!现实哪有那么完美的,现实很残酷的错过就是错过,关键我和宣仪并不是因为失忆分手,而是出车祸前我提的分手,小傻瓜,也不知道你的脑袋瓜天天在想什么……(你真的是要气死我吗)






                   甜豆:对不起嘛,宝宝,我错了,你别生气好不好!!!!!





                      超越:好,我不生气,也接受你的道歉,但你要对你老公我有信任好不好……





                      甜豆:嗯,我知道错了,对不起宝宝!!!!!





                    超越:好了,我们接着看,算了我给你换一个剧看吧,这个还是先别看了……





                     说着超越就播了一个最近在播的古装剧,俩人就一集一集的观看着……




                    时间一点一点过去,彩虹也来到了mimi发的位置,彩虹到楼下后一脸惊呆的样子,(内心os:mimi公司竟然住这么好的公寓楼,而且还是市中心的楼房)





                   彩虹惊讶了一分钟就立马回归正事,打电话给mimi问她在几楼……




                   叮铃叮铃…





                  彩虹:mimi我到了你说的公寓楼楼下,你在几楼啊!!!





                  mimi:你等一下,我马上下去接你,刚好我准备下去到个垃圾……





                  彩虹:行,那我等你,就先这样……





                  挂断电话后,mimi才想起来洛洛还在,不能让彩虹知道,毕竟彩虹也知道洛洛是超越曾经的助理也见过面……





                    mimi赶紧跑到对面小梦房间叫洛洛回她楼上躲一下……





                   mimi:洛洛,小梦,那个我刚反应过来,忘了跟你俩说,彩虹来了,她就在楼下……





                   小梦:額,那又怎么了,让她上来呗!!!




                 洛洛:对啊,让她上来呗!!!





                     mimi:不是,洛洛你……





                    洛洛:額,我忘了,还好反应过来了,那我去我楼上了,那个彩虹今晚是留宿还是……





                    mimi:我也不知道,但听她住的地方应该离这边很远,而且她没带助理过来,晚上她自己一个人回去不太安全,我想让她住下……





                      洛洛:明白,那今晚我就回楼上住了,你别把老大出卖了……





                      mimi:放心不会的!!!





                     小梦:你俩打什么哑迷呢,我怎么听的一头雾水的……





                    洛洛:那mimi你既然有彩虹陪了,我想你俩也有很多话要说,今晚我就把小梦也带楼上吧!





                        mimi:行,都可以!!!好了不跟你俩说了,不能让彩虹在楼下等太久,我要赶紧下去……





                    洛洛:行,那个小梦拿着你的洗漱用品还有睡衣走跟我去楼上……




                  洛洛:对了,你俩出去玩安全不,要不要给小郑给你俩叫过来保护你俩……





                   mimi:不用了,应该没什么事!!!




                  洛洛:行!那我还是跟你哥说一声吧,让她放心……




                   mimi:好,那我先下去了,你俩也快收拾……




                    洛洛:嗯!!!




………………………………………………………………………



                   mimi:彩虹这里…





                    彩虹:嗯,你们公司老板这么好?给你们住在这种黄金地段的地方……




                       mimi:对啊,走吧,我在22楼,上去看一看休息一下,我俩再出去逛街吧!(内心os:因为是我哥,是我们一直在等待的那个人)




                        彩虹:好!!!





                        俩人进了电梯很快到了22楼,庆幸洛洛已经回23楼了,开门的一瞬间,mimi生怕洛洛还在,上电梯时心里一直默念……





                         彩虹:mimi你这是两户啊,对面有人住?





                         mimi:有,也是我们公司艺人,那个姜贞羽,不过我还没和她认识,她这两天好像在忙工作的事,总是早出晚归的,还没来得及和她见面……





                       彩虹:嗯,这样啊!你别告诉我这栋楼都是你们公司艺人的……




                     mimi:我也不太了解,但听说是,不过不全是艺人,只是女生在这栋楼,男的在另外的一栋,助理也跟着艺人住,就这些………





                   彩虹:挺好的,比我们公司强……





                      mimi:彩虹喝水!!!





                         彩虹:嗯!!!!!





                         mimi:对我,你没工作的话可以随时来找我,你看我这边三间房呢,就我和我的新助理住,如果你来了不方便的话,她可以去找别的艺人助理一起住,今晚你就留下吧,你看我们俩逛完街也不知道几点了,你回去也不安全,我也不放心……





                         彩虹:也行,反正我也没事,老鸭,小七,紫宁她们也去了宣仪家里,反正小分队也可以聚吗?





                        mimi:嗯,嘿嘿太好了!!!





                         彩虹:走吧,我也看差不多了,有什么要说的我们晚上回来再详细聊天,出发去逛街吧!





                          mimi:嗯,好!!!!!





                          此时北京小分队,老鸭率先按照吴姐发的位置过来了,也买了火锅食材,刚一出电梯,就和另一部电梯里提着水果出来的小七和紫宁撞了个满怀……





                        小七:老鸭,你怎么比我们还慢…





                           老鸭:你们不是说吃火锅,我就去了菜市场,买新鲜的食材了,所以跑的比较远……





                        紫宁:还好,我们一起到了,那可以一起做也不用等人,刚好……





                       小七:是啊,老鸭给吴姐打电话还是直接敲门,你不是说她在睡觉?敲门可以吗?





                       老鸭:敲门吧,咱们路上买买东西的时间她估计休息的差不多了……




                     小七:行,那我按门铃了…~




                     门铃将近按了三下,宣仪才恍惚的听到,然后带着疲惫的身体从床上起来到门口开门……





                     宣仪:谁啊!





                   老鸭:宣仪是我,还有紫宁小七……





                    宣仪一听是女孩们就打开了门……





                    小七:吴姐你这么疲惫?





                      紫宁:怎么感觉你没什么精神,不是生病了吧!





                        宣仪:没事,就是太赶工作了,这不回来没休息多久?你们先进来,别在门口杵着,鞋子在鞋柜里自己换,我就不招呼了,我真的太累了,而且你看我家好久都没回来了什么也没有,我还没来得及收拾,别介意啊!!!!!





                     老鸭:没事,我给你带了一些生活用品,还有一些吃的,小七她们说吃火锅,你要不再去睡一会儿,我们帮你收拾一下家里,反正也没太多收拾的,沙发什么的,就把挡灰罩子去掉就好,就一些桌子啥的洗刷一下,我们很快就好了,你就等着吃火锅就行,小七她们也买了一些水果零食还有喝的……





                     宣仪:我和你们一起吧,看到你们我所有的疲惫都已经烟消云散了,真的太不习惯突然一个人生活了……





                     小七:我也是,所以第二天直接让紫宁搬我那了,吴姐我觉得你也考虑一下找个人一起住吧……




                      宣仪:这个……(内心os:她也想,如果超越还在毋庸置疑了,但……)





                        紫宁:我觉得你可以问问老傅或者美岐,第一老傅是一个很会照顾人的人,美岐呢你俩又是那么多年的友情都是最合适的人选……





                         老鸭:这个建议不错,毕竟我们人员有限,而且好几个都忙的不可开交,美岐和傅菁还是靠谱点的,俩人都会做饭,照顾你还是绰绰有余的……





                         小七:是啊,吴姐可以考虑一下,特别是老傅,我觉得你是该放下了,该接受现实了(旁敲侧击的激励宣仪放下超越接受那个一直默默守护的傅菁,毕竟超越已经离开那么久了,更何况超越她俩早就分手了也不可能了啊)





                         宣仪:小七你的意思我懂,但我现在……我总要考虑一下吧!!!(内心os:我知道傅菁的心意,但我没资格再去伤害一个人了)

    




                       小七:嗯,这个事确实应该考虑,没关系,那个紫宁你和吴姐去卧室客房收拾吧,我和老鸭厨房和客厅,那个吴姐我们今晚可不走了,要在这住下,所以要给我们收拾出来客房哦!!!





                              宣仪:行…

 




                           紫宁:好!!!(明白了小七的意思,立马懂了,就拉着宣仪回她卧室)







                              紫宁和宣仪回到她卧室后,宣仪就是特别正经的找床单被罩准备拿去客房帮她们换上,紫宁走到宣仪身边拉着她的手走到床边坐下……





                         紫宁:宣仪先别忙了,我们俩聊聊天吧,好久没聊天了……




                             宣仪:好!!!!!





———————————————————————————————————————————————————————————————————————————————————————————————







评论(6)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