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更

失忆的白月光117






                    超越乘车到达酒店时,已经凌晨一两点了,和工作人员交代了到天亮十点来酒店接自己之后,就让工作人员回了,自己随便洗漱一番,也就倒头睡了……




                   清晨工作人员按照指示,提前一个小时就来到了酒店,带了早餐给超越,超越也就随便对付了几口,就上了车,让司机带自己去学校,来到学校后,超越直接给f4的剩下三位兄弟打了个电话在学校外面某个奶茶馆集合……




                  超越大概在奶茶馆等了一二十分钟,金灿烈,吴世杰,车銀旬三人才到来,四人见面率先是以兄弟方式打了招呼,然后才进入正题……




                金灿烈:越越,那个男孩呢是一个大一的新生,一进学校就开始各种撩妹,而且我们帮你查了,他有个青梅竹马的情侣,不过那个女孩还在上高三,他比那个女孩大一岁,所以提早来到了大学……




                 吴世杰:灿烈说那么多废话干嘛,我们重点不是他总是放学骚扰甜豆吗?




                 金灿烈:那我也要把这个人的底细给越越说一遍啊!




                车銀旬:灿烈你接着说吧,世杰也是着急…




                超越:等等,你们说他有青梅竹马的情侣,那他为什么还撩妹……




                金灿烈:接下来说的就是这,他和那个女孩虽然是青梅竹马,但都是父母给他们订的娃娃亲,这个男孩一直把女孩当妹妹,所以一进大学不就自由了然后他就开启了各种模式撩妹,那天甜豆突然回学校有点事,就碰上了那个男的,然后男的就每天堵你家甜豆,说要追求甜豆,刚开始都没在意,结果后来越来越频繁,秀怡不是总是和甜豆一起吗?毕竟一个系的,每次我等秀怡放学时,总是等很久,我才知道有这么一回事,后面告诉了世杰和銀旬,然后我们放学就一起接她们,甜豆都已经拒绝那个男的,告诉他自己已经有对象了,他还是纠缠……




                  吴世杰:对,这摆明就是死缠烂打啊,我都想揍他了……




                超越:他是认真的,还是就是玩玩!在学校有追过其他女生没!!!




               车銀旬:玩玩而已,就是一个花花公子而已,追几天就把人甩了,但甜豆这次是最长时间的,从甜豆回来后,只要甜豆在学校,他就会出现,看来是认真了,越越你有情敌了………




               超越:我知道了,他除了正常堵甜豆追求她以外有没有做过分的事!!!




              吴世杰:那倒没有,感觉好像是认真了………




               超越:好的,我知道了,你们把他约出来吧,我自有办法!!!



               吴世杰:要不要打他一顿???




                超越:打他倒是不至于,不过看他态度了,甜豆今天没有来学校,我尽量在返回上海前解决这件事,避免甜豆再被这个人堵……




               金灿烈:好,我们都这么久没见了,你回来就为了处理这个事就又回去了吗?不聚一聚吗?




                超越:其实我也没什么事,玩一两天也是可以的,等我们收拾了那个小子后,晚上某个地方见面吧,带上秀怡,幼恩!今晚不醉不归……




               吴世杰:这样才对吗?我们先去找那个人渣,越越你在指定地方等着吧!




                超越:好!一会儿见!!!




                二十分钟后,三人带着那个人渣来到超越面前,超越并没有动用拳头,而且不用吹灰之力轻松的把那个人搞定,而且那个人还说再也不敢了…



                吴世杰:这小子这么怂吗?不是胆子挺肥的吗?连我们f4的女孩也敢骚扰,怎么了这也没怎么他,就怂成那样!!!




               车銀旬:越越,我们一定会看好这小子,等甜豆回来上课,放学了,我们会盯着这小子过去给甜豆道歉的,还有,你不在,我们会保护好你家甜豆的。关键你俩忙的都不怎么回学校,不过甜豆在校期间我们会帮你保护她的……




                 金灿烈:对!!!




                 超越:好,这件事就不要告诉甜豆,幼恩,秀怡她们三个了,我们就当什么事都没发生,还有别忘了晚上见哦,等你们……




                三人齐声:好,明白!!!




                金灿烈:那你回来的事我们也先保密吧,晚上见,给她们一个惊喜!!!




               超越:好,那你们几个回去上课吧,我先回家了,昨晚回来太晚了,看到你们的消息我就赶回来了,还没告诉欧尼们呢!!!




               吴世杰:行,那晚上见,越越!!!



………………………………………………………………………




                  超越回到家后,刚好碰见准备出门去练习室的欧尼们!




                 圣语:越越,你怎么这个点回来,出事了吗?(看到超越后飞奔过去抱住超越)




                 语想:对啊,怎么回来了(紧随其后)




                 超越:哎呀,欧尼我没事,就是想你们了,回来看看你们,你们准备去练习室吗?




                  彩恩:嗯,这几天一直忙着呢!昨晚回来的晚,所以今天就去的晚!!!




                诗恩:好,想家了,随时回来!!!




                 允儿:甜豆和欧尼们一大早就去了她们公司,没在家,崽崽你吃早餐没……




                超越:我吃过了,这样啊,没事,那我也没事,我和姐姐们一起去练习室吧!




                圣语:你不找甜豆啊,她才从中国回来十几天,每天都是想你,一直催着欧尼们加快速度工作,想快点忙完回上海找你……




                超越:嗯,没事,晚上就见了,对了欧尼们,你们晚上几点回来啊!!!你们要是回来晚的话,我就不去了,我去找甜豆,晚上我想带她去和朋友聚一下!!!




                语想:好,我们会很晚回来,那你去找甜豆吧!!!




               允儿:越越在家待几天啊,在火箭还适应吗?




               超越:明天我就回去,所以就只是单纯的回来见姐姐们一下,公司让我们相处适应,我也不能离开太久……




                彩恩:行,那今晚好好带甜豆玩玩,你就不用管我们了,等我们忙完这段时间也回上海找你……




                超越:好!!!




                诗恩:车钥匙在哪,你自己知道,你开车慢点啊!!!我们要赶紧走了,就不聊了!!!




                 超越:好,我知道了欧尼们,拜拜!!!!!




                  目送欧尼们上车去练习室后,超越先回了家里,回到自己和甜豆的房间,进门前就预想了肯定有点乱,(乱指的就是所谓的女孩子东西太多了),超越先去了院子,给狗狗们喂了狗粮,然后叫了布加迪(欧尼们一年多前为了治愈超越的抑郁症为她选的一只金毛)回了房间收拾,布加迪看到主人回来了特别喜悦,但还是很乖的在一旁看着超越收拾……




                  超越收拾好房间后,又逗了逗猫咪们,溜了溜狗狗,然后才开车出门去找甜豆,在路上顺便买了便当和奶茶来到欧尼们的公司……




                  甜豆:宝宝你怎么回了(一脸惊讶,喜悦)




                 超越:想你们了,怎么了,愣在原地不理我啊,不来抱抱我吗?




                 甜豆:抱,当然抱!!!




                   欧尼们走过去接过超越手中的便当和奶茶,超越给甜豆了一个熊抱……




                   珍妮:lisa好了,该我们抱了!!!




                  彩英:对啊,下来吧,别腻歪了,该我们抱了,你要抱晚上回家抱……




                  甜豆:好吧!(不情愿的从超越身上下来)




                  紧接着超越一个一个的拥抱了一下……




                  超越:好了,我们先去那边坐下来吃饭吧!中午了,该吃饭了……




                 甜豆:嗯!!!




                 五人一边吃饭,一边聊天,超越也只是说想她们了才回来,没有说为了什么事,也并没提火箭,就和欧尼们吃了个午饭,然后下午早早的就让甜豆跟着自己离开出去玩了,欧尼们也终于轻松了一下,说不用被lisa逼着抓紧完事了,回了家休息……



………………………………………………………………………




上海别墅里:




                    火箭们因为没有工作一身轻松,都睡到大中午才醒来准备午餐,老鸭醒来第一件事就是看微信,生怕超越没加自己好友,但完全相反,超越加了只是她的朋友圈点开是仅三天可见,看不了超越消失这段时间的故事,不过老鸭也不奢求太多,已经很满足了,就兴奋的哼着歌去洗漱了,把大娟弄的一脸懵……



餐厅:



                  小七:老鸭你是有什么高兴的事吗?




                  大娟:她从醒来看了手机后就这样了,还哼歌!!!



                   sunnee:超越到现在还没回来,你还高兴!!!




                  紫宁:是啊,虽然经纪人也说没事,不用管,但这都一夜未归了!!!




                  老鸭:哎呀,我高兴就是,超越加我好友了,虽然没说话,但她同意加好友了!!!




                   美岐:真的吗?




                  彩虹:那你看她朋友圈没,或者给她发消息问她在哪没!!!




                 宣仪:对啊,你快看看啊!!!




                老鸭:我看了,朋友圈设置了仅三天可见,看不了,她最近三天又没发动态!!!




                 此时只有mimi是淡定的,她醒来看到哥哥发的微信后,就给哥哥回复了,也知道了哥哥没事!!!




                傅菁:怎么还设置啊,是本来就有,还是才设的!!!




                小七:老傅你傻啊,她有什么秘密会瞒着我们,肯定一直都是……




               老鸭:哎呀没事,反正她加了我好友,那就说明她并不排斥我们,我把她拉到我们违规女孩的群里吧!她曾经的号又不用了,进群也方便……




               小七:好,我也要添加超越!!!!!




               大娟:还有我!!!




               sunnee:一样!!!




              老鸭:好了,拉进群里了,不过她说不说话,聊不聊天我就管不了了!!!




               美岐:没关系,会慢慢好的,一步一步来!!!




               小七一直盯着手机看,看超越同意加自己好友没,连饭都不好好吃了,直到被自己说了,她才放下手机乖乖的快速把饭吃了,吃完第一时间还是看有没有好友通过……




                 小七:大娟,sunnee,超越有没有同意你们俩好友!!!




                 大娟:等下我看一下!!!




                sunnee:没有,可能她没看手机吧!不急,我添加时备注了,应该会同意的!!!




                 老鸭:哎呀,别急,肯定会加的,我的也不知道超越什么时间同意的,除了你们三其他的人还有谁加了!!!



               美岐:我加了!!!




               彩虹:我也加了!!!等待同意!!!




              老鸭:宣仪,老傅,mimi,紫宁你们呢!!




              傅菁:哎呀,老鸭你就别操心了,都加了,只是同样没被同意而已!!!(不知道的是人家mimi早就已经加了)




                  老鸭:好了,我们也吃好了,也收拾差不多了,我们来到别墅还没在附近好好转一转,要不我们大家一起出去散散步看看,顺便消消食!!!



                   众人齐声:好呀!!!



………………………………………………………………………




                    很快天慢慢来到晚上,超越和甜豆独自相处了两三个小时后,才来到说好的ktv,俩人到的时候,兄弟们已经等候多时了,幼恩和秀怡看到超越后也是惊喜万分,毕竟有半年之久没见到欧巴了……




KTV里:



                    超越,甜豆和久违的兄弟闺蜜打个招呼后,就牵着甜豆选择了一个位置坐下,然后摘下了口罩,放心大胆的和兄弟们嗨起来了,也没有人打扰,超越已经好久没这么放松了,上次放松还是回国前和欧尼们旅游那次,后面几乎都是一直忙工作!!!




                   超越玩了一会儿有点累了,就走到甜豆旁边坐下,才打开手机看,一打开微信直接八个好友添加而且自己还被老鸭拉进了一个她曾经熟悉的那个群里,超越想都不想就知道是谁加的自己……




                   旁边的甜豆看超越盯着手机看,甜豆就凑近看了一眼!!!




                   甜豆:是她们吗?宝宝你不是已经和她们相处了一晚吗?还没加好友啊!是不想还是不敢!!!




                 因为音乐声音过大,超越只好趴到甜豆耳边说……




                 超越:宝宝对不起,我昨晚和她们有了冲突才突然回来的,我不想说就是怕你和欧尼生气,但我不是故意的,只是我还没找到特别好的可以让我舒服和让她们舒服的点,所以就和其中的成员怼了几句,我就离开了,宝宝会不会觉得我特别幼稚,没有担当不负责!!!(并没有说自己回来的目的,而是说了自己和成员出现了冲突)




                  甜豆:不会的,都是需要适应的,没关系宝宝,那这个好友你遵从自己内心,她们联系不到你也很着急吧!(错,其实还好)




                  超越:应该不会,因为她们会给经纪人打电话,我已经和小郑打好招呼了,等问的时候就说我在玩没事!!!不过我确实不会因为这个事生气,也没必要!!!




                甜豆:对嘛,这才对,那就把她们的好友申请通过吧!最起码要让她们知道你好好的,不管她们是真的在乎还是……




                超越:嗯!!!谢谢你宝宝,有你真好!!!




                超越同意之后,已经是晚上七八点了,超越和兄弟姐妹,女友在K歌,而火箭她们这边则是打开投影仪用平板搜关于超越用Myra这个身份团队的一些舞台什么的,在看,小七可能太在乎了,就时不时的看一眼手机,看到已是超越好友时,小七差点没跳起来……



别墅里:




                 小七:姐妹们,超越同意了!!!(激动的语无伦次)




                  紫宁:什么同意了(反射弧有点慢没反应过来)




                 小七:她同意了好友添加,你们看看你们的有没有同意!!!




                  大娟:同意了,我的也通过了!!!




                  sunnee:一样!!!




                   老鸭:哎呀,那就没事,就让她自己静静吧!应该大家的都通过了吧!!




                  傅菁:我的都同意了,那肯定没事!!!




                  美岐:我们还是先别打扰她了,等她给我们聊天我们再回,不能冒冒失失的直接发消息,不太好!!!




                 彩虹:对,毕竟她心情也不知道有没有好点!!!




                  sunnee:特别是你小七,别冲动,虽然超越没有不理你不讨厌你,但你也别发消息!!!




                 话音刚落,小七就不好意思的说:对不起啊大家,我已经发过去了,撤不回了,你们不早两分钟说,已经晚了!!!




                  宣仪:应该没事,小七你发的什么啊!!!




                 小七:没什么,我就问她在哪,什么时候回来而已!!!




                 美岐:那没事,就等超越回你吧!不回也行,我们接着看超越的舞台吧!对了刚搜的时候,超越还演过两三部韩剧,而且都是男主,要不我们看她的剧吧!看看这家伙演的怎样!!!!




                 紫宁:好啊!是甜甜的那种吗?



      

                 美岐:不知道,看看就知道了!!!




                  宣仪:行,看剧吧(内心os:也很想给超越发消息,但还是算了)




                  女孩们因为看超越的剧看上瘾了,以至于没有再管手机,包括小七也是一直盯着剧看的特别入迷,一边看一边讨论,说男女主怎么怎么那么甜,怎么又那么虐可怜啊,超越被女主虐了,她们还心疼一下,简直就是追剧女孩的氛围………



………………………………………………………………………




                   超越这边因为唱歌累了,开启了玩游戏罚酒或者真心话大冒险的游戏,游戏规则就是指定一张数字牌,谁抽到指定的那张牌就接受惩罚,或者真心话!!!




                   游戏一轮一轮的,总是到不了超越和甜豆,俩人是高兴了,既没有惩罚也不用说真心话,给旁边一直输一直受罚的单身狗车銀旬弄的不高兴,然后提出换一下抽牌顺序,大家也不想欺负这个唯一的单身狗也就答应了,结果这次运气果然不一样,甜豆抽到了那张指定的牌,超越直接帮甜豆解围,结果自己也成了受罚之人……




                  吴世杰:还什么惩罚啊,要不就来点刺激的!!!




                  金灿烈:什么刺激的,你别告诉我让他俩现场那个………




                  吴世杰:灿烈你脑袋瓜想什么呢,怎么可能,我是那么过分的人吗?




                   金灿烈:什么吗?我俩说的是同一个吗?我指的是亲吻,你才想多了吧!!!




                  幼恩:世杰你想的是什么,快速速回答,不然就……




                  吴世杰:没什么,和灿烈想的一样,我开玩笑的,好了我们是说给他们的惩罚,本来是一个人的事,但某个人非要硬凑过来,那就不客气了!!!




                  车銀旬:什么啊,你们快说啊,急死了!!!




                 超越:等等,别太过分哦!!!




                 吴世杰:放心不过分,对你俩来说可能是个甜蜜的惩罚,就是亲吻一分钟,这不过分吧!兄弟对你是不是很友好,这算惩罚吗?




                  甜豆:啊,不太好吧(有点害羞的已经躲进超越怀里头已经埋在超越的肩膀上了)




                  秀怡:你们好无聊啊,我还以为什么惩罚呢,你们男人天天除了这些事就没别的了吗?(吐槽)




                  车銀旬:对我来说才是惩罚吧!(苦命)




                 超越:就这个啊,真拿你们没办法,不过我要得到我家甜豆的同意我才可以!!!




                  超越轻轻的把趴在自己肩膀的甜豆弄起来,和自己的眼神对视,超越特别深情的看着甜豆对着她说:可以吗?!!!




                  甜豆:嗯,(点点头示意超越可以,但当着这么多人亲那么久还是第一次,多少有点害羞)




                   得到同意后的超越率先主动的,把嘴巴贴近甜豆嘴巴,慢慢的吻上去,此刻俩人是享受的,已经忘了身边的人了,甜豆也在超越温柔的吻带领下放松下来不再害羞而是配合着超越,时间一秒一秒的走着,因为俩人呼吸急促了,超越才松开了甜豆,可兄弟们还在一旁起哄说时间没到……




                   超越:好了,想看就回家抱着你们的女朋友亲吻,别在这看现场直播了,想接着看就把费用交一下(抱着害羞的甜豆吐槽兄弟)




                 吴世杰:不错,就勉强算你们惩罚结束!!!我们接着下一轮!!!




                 话音刚落,甜豆就立马起身跨坐到了超越腿上,直截了当的又亲上了超越,这一幕把旁边的人都惊呆了,幼恩快速的打开手机照相咔嚓的拍了好几张,然后把照片发给了超越……(此时甜豆在前几轮的惩罚里被罚了酒都有点微醺了)




                  甜豆:这回时间够了吧!惩罚是我们接受的,我们就要完成不会耍赖的!!!(嘿嘿,可爱软软的奶音,简直萌化了超越)




                  金灿烈:还是我们lisa霸气!!!(赞赏)




                  吴世杰:好了,我看大家喝的也差不多了,再喝都回不了家了,我们还是散了吧,下次再聚,明天还要早起上学呢!那个越越明天我们上课就不去机场送你了,等有假期我们去上海找你玩,我们就先走了,你和甜豆也注意安全!!!




                   超越:好,拜拜!!!




                   在兄弟们走了以后,超越抱着已经微醺的甜豆带好口罩也走到了停车的地方,上了车之后,超越很细心的把自己衣服给甜豆披上,然后系上安全带驶向了回家的路!!!(安全行车,不是酒驾,因为超越喝的是饮料并没有喝酒,她要再喝酒她和甜豆今晚就回不了家了,惩罚的酒都被甜豆一个人拦下了)




                  回到家时,已经十一点四十了,欧尼们都累了一天了早就睡了,超越抱着甜豆小心翼翼的回了自己房间,然后用热毛巾给甜豆简单的擦了一下,自己也简单洗了一下脸,拿了衣柜里的睡衣,帮甜豆换上后,自己也快速的换上后,就准备抱着微醺已经快醒酒的甜豆准备睡觉,但帮甜豆盖好被子后,超越又起来去倒了一杯水,避免甜豆半夜要水喝,所有忙完后,超越才钻进了被窝………





                  在抱甜豆前,超越打开微信看了一下,有小七发的,也有其他,还有一个框是幼恩发的在KTV拍的甜豆跨坐自己腿上吻自己的照片,虽然照片不是很清楚,甜豆只有个背影,但超越还是看着照片傻了半天,想到了老婆微醺后的样子很可爱……




                    超越就不自觉的发了个朋友圈!!!




                    配文:可爱的你!!!配图:就是幼恩发给自己的那几张其中一张只有甜豆背影的那张,她怕被别人认出来(指的是火箭),编辑好就直接卡凌点发送出去了,发了之后,超越就放下手机,关了床头灯,甜豆也自觉的就往超越身边凑,超越也很自然的就抱着甜豆进入到了梦乡!!!!!




………………………………………………………………………




上海:



                   老鸭:好了,我不看了,已经凌晨了,明天再看,老年人熬不了夜了,先去睡了,你们也早点睡!!!




                    sunnee:哎吆老鸭你行不行啊!!!(调侃)




                   小七:对啊,明天又不工作,又没事,怕啥!!!




                  老鸭:我不是怕,是真的熬不住了,该睡觉了,生物钟不允许,如果是工作熬夜还行!!!




                  美岐:我看mimi都是快睡着了,不然我们还是算了,明天接着追,反正这段时间都是休息,早晚都可以看,不着急,确实已经不早了!!!




                   mimi:对,我也觉得该睡觉了!!!




                     宣仪:都睡吧,想接着熬夜的回自己房间熬!!!




                       老傅:走吧,宣仪,我们俩上楼吧!




                     宣仪:行,小七你们也别熬太久了,我看紫宁也快睡着了!!!




                    小七:嗯(看了一眼身旁的紫宁)




                   就这样,所有人都决定了不熬夜了回到各自房间,洗漱一番后,都躺到床上睡觉了!!!




                  第二天在餐桌上,小七边吃边看微博,看看最近有没有什么八卦,翻看了半天也没什么大瓜,小七就点开微信看超越回复自己没,虽然没有看到超越的回复,但超越发的一条朋友圈让小七筷子夹的肉瞬间不想了,惊到了,筷子都掉到了地上……




                    紫宁:怎么了,吃个饭也不好好吃,怎么筷子还掉了,吃饭就别玩手机了……




                 小七:不是,紫宁你看看你的朋友圈!!!




                  紫宁:什么朋友圈吗?



                  老鸭:小七好好吃饭,筷子怎么还让掉了,看到什么了,这么惊讶!!!




                    小七:哎呀,你们都看自己手机朋友圈,超越……




                     sunnee:超越怎么了,超越出事了还是,小七你把话说清楚,每次在吃瓜第一线的你,唯一的缺点就是爆瓜时总是说一半的话,能不能把话说全!!!!!




                    小七:哎呀,不好意思嘛,你们看朋友圈就行……




                  姐妹们按照小七的话打开了微信翻看朋友圈,看到凌晨超越发的那张图还有配文,姐妹们有想八卦的心,也有心里咯噔一下的,也有担心宣仪的,反正各种心思!!!




                   sunnee:这小子看来玩的不错吗?心情很好吗?




                  大娟:超越是谈恋爱了吗?




                  紫宁:怎么会,超越应该不会谈恋爱,估计就是玩,你没看是女孩亲的超越吗?虽然看不清女孩的相貌!!!(看向宣仪然后立马帮超越解释)




                   小七:不见得,毕竟超越发的文案是“可爱的你”这算不算官宣!!!




                  美岐:怎么会,超越回国没多久怎么可能谈恋爱,她认识谁啊,她昨晚气冲冲的出去了,发泄发泄心情也可能!!!!!




                  老鸭:是啊,不可能!!!




                   mimi:我觉得不可能(自己知道哥哥亲的是谁,其他人应该没看出来,而且照片那么模糊,也知道哥哥此时不在上海而是回韩国了)




                      傅菁:宣仪你……(安慰宣仪)

 



                      宣仪:我没事(表面没事,内心都已经哭出来了)




                      傅菁:这家伙想干嘛,等她回来我一定要好好问问,不就和她怼了几句吗?至于出去鬼混吗?简直就是渣男,随便就和别人亲吻,大家都别拦着我,等她回来我一定要揍她!!!! !


     

                    (虽然自己喜欢宣仪,但她明白宣仪一直没放下超越,更何况超越根本没出事,既然回来了就不能好好对宣仪吗?还出去鬼混,这口气自己要替宣仪出)




                     彩虹:傅菁先别冲动,超越还没回来,等她回来我们问清楚情况,你也别直接用拳头解决啊,就算她真的谈恋爱了也正常啊,我们又不能限制人家谈恋爱啊,是吧!!!(不知道宣仪和超越的故事才说的)




                   大娟:对啊,人家超越谈不谈恋爱也不关我们的事,更何况也没必要骂人家渣男啊,超越又没做对不起我们的事,关键我们和超越都是姐妹关系,又没人和她谈恋爱,你说超越出去鬼混了,骂她渣男是应该的,但这不是没人吗?不合适!!!




                  小七:額,好了,不管怎样,我们先不要吵,让老鸭先给超越打个微信电话问问她在哪,在干嘛呢,让她赶紧回来,我们问清楚不就行了吗?(赶紧打断话题,怕一会儿超越没回来自己姐妹先急眼了,更何况超越宣仪的故事团里也没几个人知道)




                  宣仪:傅菁你别冲动了,别动不动就打,你看从昨天超越回来后,你俩就开始,你是想让我们还没回归直接再次解散吗?(表面说傅菁,内心不知道有多难过了)




                     傅菁:我那还不是为了……



                      sunnee:为了什么啊!!!




                       傅菁:没什么(内心os:为了宣仪啊)




                      老鸭:好了,都别吵了,真相都不知道,光一个照片说明不了什么,我给超越打微信通话!!!!!




                       嘟嘟嘟嘟嘟~~~你好,你所打的用户无人接听!!!




                   老鸭:没人接,是不是还在睡觉,其他人打一下!!!




                   小七:我来,一样无人接听!!!!!




                   mimi:我来打吧!!!




嘟嘟嘟~



                    此时超越刚好睡醒,看到手机在振动,就把静音模式关闭了,接听了mimi的微信通话,以为mimi出什么事了,就赶快接听了……



                         通话中~





                            mimi:接听了!!!




                           小七:外放,mimi………




                           mimi:嗯(点开外放)




                       超越:怎么了妹妹!!!




                  mimi:没事,就是你什么时候回来啊,你在哪在干嘛啊!!!



                   超越听前面的问题还觉得没啥问题,一听妹妹说你在哪在干嘛,超越就知道了什么意思,她昨天晚上已经给mimi说过自己在哪了,不过超越也不假思索的没想太多,就实话实说~…




                    超越:在睡觉啊,刚睡醒,我大概下午才回去吧!




                    mimi:嗯,那没事了,等你!!!




                    超越:嗯,拜拜!!!




                    挂断电话后,超越低头亲吻了一下还在熟睡的甜豆,然后走向了洗漱间,刷牙洗脸,然后下楼和欧尼们吃了个早餐,嘱咐欧尼们照顾一下还在睡觉的甜豆,自己就不打扰她了,不告别了,怕甜豆哭,其实在超越亲完甜豆后,甜豆就已经缓缓睁开了眼睛,她昨晚在KTV在秀怡她们离开时,迷迷糊糊的听到了超越说今天早赶回上海,所以甜豆也装作很坚强不哭不闹的假装自己还在睡觉……




                  超越:欧尼们我悄悄的走了,我给甜豆弄了醒酒汤,等她睡醒了,你们帮她热一下,就不让她送我了,我怕她会哭!!!




                 珍妮:放心,有我们呢,对了,你把布加迪带上吧,最起码有个伴可以陪你,有什么不顺心的可以讲给布加迪,家里这边不用你担心!!!




                   超越:好,我去叫一下布加迪,看它愿意跟我去上海不!!!




                   智秀:肯定愿意,它是你从小养大的,可是你儿子啊,怎么会不愿意呢!你不在的时候,都是甜豆偶尔抱着布加迪说说心里话啥的!!!




                     超越:那我还是把布加迪留下吧,一可以保护你们,二甜豆想我了可以抱抱布加迪也行!!!

 



                   彩英:你带布加迪回上海吧,这是lisa的意思,本来等我们忙完一起给你带回上海的,这不你刚好回来,你家甜豆怕她不在,没人陪你,怕你晚上不敢睡觉,就让布加迪陪你!!!!!



                   超越:嗯!!!




                    就这样超越带着布加迪低调的来到机场,然后帮布加迪办了托运自己也登上了飞机,她还不知道自己回去等到的是什么……




………………………………………………………………………



上海:




                    傅菁:你们还说我有点歧视超越了,这不证明了吗?超越自己都说她在睡觉,怎么不是渣男了!!!




                    小七:睡觉又不能代表什么,傅菁不要这么武断!!!




                    傅菁:我武断吗?昨晚她发的动态是凌晨,而且还和女孩在外面亲亲我我的,你说我武断,呵呵!!!




                    mimi:等等,睡觉又不能代表什么,而且电话里也没有别人的声音啊!!!




                    老鸭:对啊!!!她不是说下午回来吗?等超越回来问清楚再说!!!




                    傅菁:行,你们既然都相信她,觉得我的判断是错的,那就等这小子回来我们问个真相,如果是我错了,我道歉,如果是她的问题,那我就有我自己的处理方式了,希望你们都不要拦着我!!!!!(气冲冲的)




                      美岐:好,可以!!!等等,傅菁你的方式不会真的要揍超越吧!那样之后相处会很尴尬的!!!




                       大娟:美岐说的对,就算人家渣,跟我们也没关系,渣的又不是我们,都是成年人了,正常啊!!!




                            彩虹:大娟你个小孩子还是别参和了,我们等超越回来再说!!!!!

  




                                因为超越发的这个动态,让十个女孩的早餐都没心情吃了,特别是宣仪,宣仪放下手上的筷子,直接话都没说就回了房间,然后把门反锁了,导致跟上去的傅菁也没办法被锁在了门外,一进门,宣仪锁好后就蹲坐了下来靠在门上,内心有很多委屈此刻需要发泄,不管超越是不是真的又谈恋爱了,还是另一种说法就是玩玩,但每一种对宣仪来说都是一种打击……




                               宣仪自己没有声音的哭泣在门口蹲坐了十分钟左右,就整理好心态,去洗漱间洗了一把脸,然后就把门打开了,此时门外的傅菁听到门锁声,就立马冲了进来……




                     傅菁:宣仪你没事吧!




                  宣仪:没事,不用担心!!!



                  傅菁:你是不是哭过了,(心思缜密观察细致的傅菁一眼就看出来了)




                 宣仪:没有,傅菁你能不能让我一个人静一静啊!!!




                  傅菁:宣仪我能问你个问题吗?你是不是一直就没有放下超越,她没回来之前,我对你的爱一直会让你觉得有压力,现在她回来了,你还想着和她有个结果对吗?我在你那什么都不是,付出再多也最多是个好人卡对吧!(傅菁此刻也爆发了内心一直以来压抑着的真心话)




                   宣仪:对不起,傅菁,你很好,只是,我都已经开始慢慢接受你了,小七,老鸭她们也在劝我放下,可当我准备放下试着接受你时,她的突然出现打乱了原有的计划,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呜呜呜呜呜呜呜)




                   傅菁:不要给我说对不起,我喜欢你是我一厢情愿,不怪你,刚是我不好,对不起我说话声音大了点!!!!!




                 宣仪:是我的问题,一直都是我的问题,我处理不好我个人的感情问题,才导致现在这样的局面,如果没有我,或许我们就不会这样,或许当初超越没有向我表白,你没有喜欢我,我们就不会弄成现在这样的局面!!!!!




                傅菁:好了,不哭了,不管怎样,我会一直站在你身后的,超越那个小子等她回来,我帮你问清楚,你也别拦我!!!




              此时楼下的老鸭喊着说出去散散步,把傅菁和宣仪叫了下来后,小七,紫宁,老鸭知道那段感情的五人一同去别墅区的外面散步聊聊天,帮宣仪散心,也帮老傅散火……




              其他姐妹们则是在地下两层玩游戏,不想出门,老鸭也没勉强她们,刚好出来的都是知道故事的人,也就大家聊了聊宣仪的想法,但宣仪什么也没说,就听着其他人说,她们走着走着来到一个篮球场,刚好有人在打篮球,五人就排排坐,坐了下来,看着人家玩,不知不觉五人在篮球场已经坐了将近一个多小时,老鸭一看时间已经中午了,该回去煮饭了,就打破了尴尬的场面,五人才结束了发呆之旅……




                    两个多小时的机程,超越终于安全落地了,因为没有行李,就直接去了接狗狗的地方,领了布加迪后,超越来到寄存车的地方办理好手续后,就带着自己的狗子高兴的驶向了别墅区………




                 好巧不巧,五人刚走到别墅门口就和刚下车准备开门牵后座上布加迪的超越来了个碰面!!!!!




                   小七:超越你回来了!!!




                超越:嗯,不回来我去哪!!!!!




               此时的傅菁已经握紧拳头准备冲向了超越,宣仪没有拦住傅菁,超越因为很高兴的和小七对话,还没反应过来,就已经被傅菁一拳打了上来,超越酿呛了一下,超越也没还手而是质问傅菁,老鸭,紫宁,宣仪,包括小七也被傅菁下了一跳………




                  超越:傅菁你疯了吗?吃枪药了,我今天又没惹你,刚回来你什么也不说就给我一拳你几个意思!!!!!(很大声的说)




                     傅菁:一拳算什么,你个渣男(说完就抓着超越的衣领开始骂,虽然超越身高有点高,但傅菁还是抓着超越衣领二话不说直接又是一拳)




                     傅菁:第二拳是替宣仪打你的,等着还有一拳,第三拳下去,超越嘴角不仅紫青红肿了,而且嘴角还带瘀血……




                   超越被打了三拳后,实在忍受不了了,直接从地上站起来,拽着傅菁衣领就是准备出拳,但超越并没有下去手,把旁边的小七,紫宁,宣仪吓得以为这哥俩要打一架了,因为动静太大,导致别墅里的其他姐妹们也来到了门口!!!!!




                  mimi看到后,立马跑到超越跟前问有没有事,超越也是笑了笑回应妹妹,没事!!!!!




                sunnee:怎么了吗?怎么打起来了,老傅我们不是说好等超越回来问清楚再说吗?你怎么直接动手了,你看你把超越打的!!!




                美岐:超越你没事吧!我们有话好好说,别动手啊!!!




              傅菁:我和她没什么好说的,她就是该打,我没打错人!!!!!




                超越:傅菁你把话说清楚,还有我怎么了,我又没惹吴宣仪,你刚说你替她打我的,怎么回事,有事说事,不要藏着掖着,你对我有意见就别扯别人!!!!!




                    傅菁:你现在还不清楚吗?真的是个人渣,什么别人,宣仪在你心里就是别人吗?她等了你那么久,在得知你不在世之后,你知道她多难过吗?不说这些了,没必要跟你这种渣男聊那么多,拳头才是最好的解决办法!!!!!




                  超越:我和吴宣仪又没关系,你不会还不知道吧,我和她在一起没多久就分手了,你现在骂我是渣男你不觉得你不应该给我道个歉吗?我又没做对不起你们的事,你不觉得你很可笑吗?



                 傅菁:我问你,你昨晚气冲冲离开别墅后去了哪里,都干了什么,朋友圈那个照片是什么意思……




                超越:額,就这个啊,能有什么意思,正常的交友啊!玩游戏输了当然要有惩罚啊!你别告诉我你没玩过,那你也太封建思想了吧!兄弟你out了……




                 傅菁:玩游戏就可以那么随便吗?搂搂抱抱亲亲吗?你知道宣仪知道你还在时她多高兴吗?你一回来就出去鬼混合适吗?




                     超越:等等,什么叫鬼混,第一我和吴宣仪在她当着我的面和另一个人衣衫不整的缠绵时,我和她就不可能了





                      超越:还有你是不是管的有点宽了,我是不是渣男和你没啥关系吧!我和她怎样需要你来教训我吗?額,我忘了,当初是你先告白她的,怎么了,我都消失快两年了,给你的时间足够了吧,你还没追到她啊,那你也太垃圾了,别告诉我这么久你连碰都还没碰过她,或者可以这么说,你连女人还没碰过,要不要我给你讲一讲宣仪第一次的时候啊!!!或者晚上你可以来哥的房间,哥亲自教你,让你看看我这个渣男的功夫怎样,其他人想来也可以,或者你和宣仪一同来,我们来个三人大战怎样,我的注意不错吧!有没有兴趣啊(开始摆赖,讽刺傅菁和宣仪,本来这次回归自己也不想那么多,想着什么都不提,少接触,和平相处就好,但这是傅菁逼自己的)





                     傅菁听完后直接又握起拳头准备打向超越时,被宣仪拦住了,宣仪直接流着眼泪走到超越身边,扇了超越一耳光!!!




                宣仪:这一耳光我替傅菁打你的,希望你嘴放干净点,也是替我自己打的!!!!!




                旁边一群吃瓜姐妹,有不知道这段故事,有知道的,都是一脸惊讶也有劝架的,但这段闹剧在宣仪的那个特别响亮的耳光后,场面才控制住,超越也只是强颜欢笑没有落一滴眼泪,用自己的演技把渣体现的淋漓尽致,以至于她后面讽刺傅菁和宣仪的那段话让在场除了mimi以外的其他姐妹也认为她就是渣男………




                    超越:好了,闹够了吧,我可以回了吧!





                         说完,超越回到车旁打开后门把狗粮零食还有布加迪牵下了车,就那样肿着嘴角流着血,话也不说的回到别墅,就回了自己卧室,上了门锁,mimi给她拿了冰块还有药让超越处理一下嘴角,超越也没有搭理,而是把自己关在了房间,mimi只好把东西放在门口和超越交代了一下,就下楼和姐妹们一起了………




                      小七:超越怎样,处理嘴角没!!!




                          mimi:没有,她门锁着呢,我放门口了!!!




                        老鸭:我都说了不让老傅冲动,这闹的,不管真假,以后让她们三个怎么相处啊!!!




                    美岐:唉,刚成团时,我只看出了超越对宣仪的特别,没想到她俩还在一起过,而且怎么还有傅菁的事,这……




                  老鸭:額,故事有点麻烦,我也是才知道不久!!!




                      小七:我和紫宁知道她们在一起了,但分手的事是我们看到说超越出车祸消息那段时间宣仪才告诉我们的……

  


                       sunnee:等等,这么大事,你们藏着,不告诉我们,你看现在弄的局面这么尴尬,要让我们早点知道的话,或许还能拦着点!!!





                 大娟:知道也没用,你没明白吗?就算不会因为这个,她们三个也会有这个场面的,三角恋关系你想想!!!!!




                      mimi:是这样没错,但我觉得傅菁这次错了,不分青红皂白就直接打超越是不对的,而且超越说的那些话会不会是气话!!!(自己知道哥哥是怎样的,也明白哥哥目前的感情,在替哥哥辩解)




                彩虹:傅菁打人是不对,但超越的那段话我不太清楚,或许一半气话一半真话!!!




                       老鸭:好了,没一个让人省心的,别聊了,紫宁和傅菁是不是在安慰宣仪,剩下的人没事一起洗菜准备午餐,等会吃饭时,我们要帮助她们打破心结,要么就都不要说话,记住,特别是小七和大娟!!!!!




                              小七:哎吆知道了,关键能把这三位祖宗请下来才是最难的吧!




                     老鸭:唉,先做饭,美岐你和彩虹做吧!我们打下手……




                       美岐:行,没问题!!!!!




                        彩虹:OK!!!!!




                此时别人都有人安慰,而超越只能红肿着带着血迹的嘴角抱着布加迪无声的哭泣,心里有好多委屈确不能说,而且自己也不想说出那么混的话,都是被傅菁刺激的,而我们乖乖的布加迪也只能乖乖的被超越抱着陪着超越,直到超越哭着哭着在地毯上睡着,布加迪咬了毯子过来给超越盖上后,也卧在了超越身边陪着她入睡了!!!!!




—————————————————————————————————————————————————————————————————————————————————————————————————————————————————————————————————————————————

【第一天有了冲突,第二天又因为一个朋友圈,误会了超越,不给超越解释机会,还一口一个渣男的骂,彻底激怒了超越,超越虽然委屈,但她还是下不去手,自己白白挨了打,心灵的伤口再一次的被伤害了,接下来的相处,三人会打破尴尬破冰回归正常吗?尽请期待】



【而乐华本来准备上市,但不知道从哪得到了关于曾经伤害超越的事情时,公司上市也无望了,香蕉也因为傅菁这么有能力的走了之后,公司也不怎么有特别突出的艺人挣钱了,两家私下又商量把怨气强加给了超越,从超越回归就一直观察她和火箭的动态,准备再有动作,具体做什么,敬请期待】





评论(28)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