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更

失忆的白月光116







                     在助理和经纪人去超市后,十个女孩也准备提着各自的行李箱准备去楼上,此时在房间随便整理了一下的超越下楼了……




                     超越:三楼都谁住啊!!!(冷不丁的说一句)




                      mimi:我和彩虹住三楼!!!(赶紧接哥哥的话,生怕冷场尴尬)





                     超越:嗯,你俩行李箱是哪些,我帮你们,电梯在维修,要一个个搬上去了(虽然是面无表情的提出帮忙,但还是把在场的九人惊呆了除了mimi没有)




                    mimi:啊,好吧,我就两个行李,其他的过段时间再从公寓拿来,彩虹你呢?




                    彩虹:額,我三个行李箱,东西也不是特别多,反正也在上海住,随时可以回去拿……(被mimi突然cue才反应过来回答)




                   超越:好,那我先帮妹妹了,彩虹你先把你的那个小行李箱拿上去,我等会儿帮你提剩下的两个行李箱……




                   彩虹:好,谢谢,超越!!!





                 就这样超越来回上下楼三四次帮mimi和彩虹的行李拿到了房间,这样的举动给老鸭她们弄懵了,八人就愣在原地看着超越来来回回提行李,也没有搭话……




                 傅菁:老超这是良心发现了吗?才短短一会儿功夫就适应了,还帮人提行李,我没看错吧!小七你掐我一下(本来还在生气但看到超越这个举动又……)




                小七:不知道啊,但正常人都会做的事吧!!!




               在超越最后一趟准备上楼时,小七开口~…





                小七:那个超越啊,紫宁行李太重了,你能不能帮忙啊,我俩在二楼,你可以少爬一层…(用紫宁找借口调侃超越看她有什么反应)





                 超越:自己女朋友的行李箱不应该你这个做男朋友的事吗?自己搬(回怼小七)





                 小七:超越你的嘴太毒了吧!不过你确实是超越,毕竟我和紫宁的事是你第一个知道的,太好了……(高兴的像个孩子)





                 超越:好像我在的时候,你和紫宁还没在一起吧!我当初问你,你还不承认自己喜欢紫宁,还有一件你不知道的事,我答应过紫宁不能告诉你的,其实她也很早就喜欢你了,只是她一直在等你主动,不过这都是小事,本来我还想助攻你俩的,但……算了不提了(欲言又止),现在你俩已经修成正果了,恭喜啦兄弟!!!!!(此刻她对着小七和紫宁笑着说了祝福)





                   紫宁:超越你怎么还记得啊,不过这也不是啥大事,小七知道也没啥!!!




                    小七:啊啊啊啊啊,谢谢好兄弟,我可以抱抱你吗?别再给我说因为洁癖,我可不同意,你是什么样的人我还是清楚的,别再拒绝我了……(喜极而泣)





                    紫宁:是啊,超越你就满足小七这个愿望吧!你知道得知你不在的消息后,小七多难过,你可是她最好的兄弟啊!!!





                   超越:抱我可以,你和紫宁一起吧,但你还是先把你的眼泪给擦一擦吧,一个男子汉了,怎么还这么矫情哭哭啼啼的,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欺负你这个两米八的小巨人了呢!!!





                   回怼完小七,超越就伸开了双臂,示意小七和紫宁可以抱自己了,小七高兴的快速擦了擦眼泪就拉着紫宁跑向超越的怀里,俩人的冲击把超越撞了个满怀,差点没稳住脚,紫宁抱了一下就松开了超越,而小七还不舍得,就紧紧抱着生怕是做梦,然后突然抬头看着超越……




                    小七:超越你这是吃什么了,长这么高,你还让我们活不活了,你现在身高是多少!!!





                    超越:怎么了,上来就问身高,你那有好看漂亮的小姐姐啊,你要给我介绍做女朋友啊!!!好了,抱够了吧!可以松开我了吧!你抱太紧了……(开玩笑调侃小七)




                     紫宁:小七快松开超越(看不下去拉开了小七)





                   小七:紫宁她是真的超越哎,会怼我,而且会呼吸,身体软软的,还有肌肉,但看着还是很瘦,不过她是货真价实的超越哎!!!(高兴的语无伦次)




                 紫宁:是,她是超越,我看在你心里超越比我地位还重要……





                 小七:不一样,一个老婆,一个兄弟,一样重要……




                 超越:得,弄了半天你一直以为我是鬼啊,我真的栓q了,好了,紫宁是哪个行李重,我一起提上去……





                  紫宁:不用了,超越,那是小七骗你的而且你都来回好几趟了,休息一下吧,如果你真的想帮忙,那个宣仪行李比较多,你帮她吧!!!(故意转移话题,把超越注意力转到宣仪那)




                  超越:額,好吧,既然不需要,那我就上去了(无视了紫宁后边的话,直接提着彩虹行李上楼了)




                  超越头也不回的就再一次上了楼,此时楼下有人欢喜有人悲,知道超越和宣仪有段故事的几位听到超越并没有回答紫宁的后半段话时,分分把目光看向了宣仪……




                  老鸭:哎呀,我们大家还愣着干嘛,来来我们一楼不需要,宣仪,傅菁你俩需要帮忙吗?我们帮你们……(打破尴尬)




                  傅菁:没事,我帮宣仪吧,老鸭你们虽然在一楼,但都需要整理,你们收拾吧,不用管我们……




                   宣仪:对啊,有傅菁呢,美岐你们各自忙自己的吧,我自己也可以的(表面无事,但内心还是觉得内疚,不知找个怎样的时间和超越打开心结破冰,超越无视紫宁后边那段关于自己的事时,心里很不是滋味,很难过)





                    美岐:好吧,如果需要帮忙记得叫sunnee,大娟,老鸭我们……




                    宣仪:嗯!!!




                    就这样一楼的四人组各自提着行李回了房间开启了收拾,小七则是用她娇小的身躯在艰难的准备帮紫宁提行李回房间,此时还在原地的傅菁看宣仪没有动静,就叫了一下宣仪……




                    傅菁:宣仪我们也上楼吧!没关系,我也可以帮你提,我力气可大了,放心!!!(逗宣仪)




                    宣仪:嗯,没事,就二楼,我行李箱不重,我自己也可以的!




                    傅菁:那哪行,你还是休息吧,我帮你,你不要小看我吗?我说过如果超越回来了我会和她公平竞争的,你放心她欺负你了,我替你打她,她真的很欠揍,今天我已经积攒了好多怒气了……




                     宣仪:好了,你不是要提行李吗?你提吧!(赶紧转移话题)




                     就在还剩四人还在往楼上提行李时,超越嘴上说着小七她们不需要帮忙,但还是帮彩虹提上楼之后,又下楼接过了小七手里的行李帮忙提到了二楼房间,和在上楼的宣仪连眼神对视都没有直接略过宣仪去接小七紫宁的行李箱………




                     而傅菁则是一趟一趟的帮宣仪还有自己的行李箱拿到了卧室,回到卧室,傅菁就累的不行,一下就躺到了床上……




                     宣仪:你累了就先休息一下,我看柜子是两边的,我俩一人一边怎样,我先把衣服收拾出来……




                      傅菁:行,怎样都可以!!!!!




                      一个人都在自己房间收拾行李收拾了大概一个多小时差不多都结束了,就一个二个躺床上休息,只有超越也忘了疲惫,看了一眼手表,觉得时间也差不多了甜豆该下班了,就打开微信给自家宝宝视频通话……




通话中~




                       超越:宝宝今天累不累啊,下班没!!!




                     甜豆:嗯,刚下班,刚回到家里,还好,今天没有很累……




                    珍妮:lisa是越越的视频通话吗?



                    甜豆:嗯




                    一听是超越的视频,欧尼们就快速的跑向客厅让lisa连接投屏放大一起视频……




                    珍妮:越越可以看到我们吗?




                    超越:好了,可以!!!




                   珍妮:越越我听lisa说你今天回火箭了,怎么样还适应吗?




                    智秀:有没有好好吃饭,昨天看微博,看到你又上热搜了,你是不是想爸妈了……




                    彩英:崽崽,不管遇到什么事情也不要藏着掖着,对于姐姐们来说,你开心快乐健康才是正题,照顾好自己……




                     超越:好,没事,我真的没事,只是突然又和她们生活接触有点不知道用什么方式,不过我今天已经进步了,我和除了妹妹以外的小七还有紫宁有很好的互动了,我想我会慢慢找和她们相处的点,避免冲突的……




                     甜豆:啊,这么快,看来宝宝接受的不错吗?




                     超越:不是,只是曾经在团期间我和小七关系就最好,而紫宁是她女朋友,我当初还说要帮她追紫宁呢,结果我就消失了,不过现在她俩修成正果了,挺好的,和小七相处我还是知道用什么方式的,只是其他人就慢慢来吧!!!(赶紧给甜豆解释不是她所想的那样)




                     甜豆:嗯,宝宝现在头还痛吗?




                     超越:不痛了,好多了……




                     珍妮:圣语她们忙多久我们还没问,不过我们四个再有一个星期就差不多了,到时候姐姐们就飞上海陪你,越崽你再坚持一个星期,不要出什么事,避免冲突啊!乖乖等我们……




                    甜豆:对啊,我和欧尼们再有一周就可以完成工作回上海找你了,宝宝你要好好吃饭,照顾好自己,到时候我可是要检查的哦!!!




                      超越:没问题,我保证老婆大人!!!!!




                      智秀:你俩够速度的啊,什么时候都叫上老婆了,越宝厉害,你教教欧尼,我到现在还不敢叫你饺子欧尼老婆呢,你有什么方法……(羡慕)




                      珍妮:羡慕吗?



  

                     智秀:嗯,(胆怯的回答,都不敢看珍妮)




                     超越:智秀欧尼没有方法,就是顺其自然,你不用羡慕,也别试,小心饺子欧尼把你丢客厅沙发(调侃)




                    彩英:是啊,欧尼你可别试不然后果很严重的,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相处模式,所以你还是顺其自然吧!(哈哈哈哈哈)




                       甜豆:确实,欧尼你学不来,这个称呼只是我自愿的,不过只是我俩没有外人情况下才会称呼,外面还都是名字或者姐姐弟弟等……





                        智秀:你们这么一说,我确实不能学超越,我也不敢冒险!!!(嘿嘿)




                        珍妮:好了不打扰你俩甜蜜时刻了,lisa你撤回投屏吧,我们去做吃的,等会儿叫你吃饭,你们小情侣回房间聊天吧!在这聊我怕你智秀欧尼一会儿又要学一些她学不来的了,为了避免我把她赶沙发上睡觉,你还是回卧室甜蜜去吧!!!




                         甜豆:好,哈哈哈!!!





                         彩英:欧尼我也回房间给知恩欧尼视频了,就不在这给二位当电灯泡了……





                       珍妮:好,对了先问一下圣语她们回来吃饭吗?然后再上楼……




                    彩英拨通圣语的电话,接通问了一下……




                   彩英:她们在练习室直接点外卖了,因为回来很晚,不用做她们五个的饭了……




                   珍妮:行,那就我们四个,走了智秀做饭……




                   智秀:額,那个越越拜拜,等见面好好跟我传授传授(很小声快趴到屏幕上对着超越说)




                     超越:嗯(笑了笑不说话)




                     说完后,甜豆就撤回了投屏,拿着手机一边看着屏幕另一端的超越,一边回房间,彩英也随之回了自己房间……




                      甜豆回到房间,就躺在了床上,举起手机,看着屏幕里的超越就是傻笑……




                       超越:宝宝你傻笑啥呢,我脸上有东西吗?




                     甜豆:没有,就是想笑,对了,你给我看看你的房间,我要查岗,看看你有没有很老实,有没有在房间私藏女人……




                     超越:好,等下,我把摄像头转换一下,好了,那么我就从门口开始给我的老婆大人介绍一下我的房间,让她认真仔细的查一下 她的老公有没有私藏女人……




                      超越:喏,宝宝看好了,这里是门口,进来后就是一个单独的卫浴,我们进去看看,是不是什么都没有,用的东西都只有一份,出来后呢,我们现在看到的就是我的床还有衣柜,衣柜也给你打开检查一下,你可要看仔细了,看看里面藏没藏人,叮铃,没有人,嘿嘿,最好的是,我的房间在三楼,有个阳台,可以看到后面很大的院子还有泳池……等





                       甜豆:嗯,看在你还算老实的份上,那我就给你一个奖励……




                       超越:什么奖励啊!(满心期待)




                      甜豆:你先把你的脸凑近手机屏幕……




                      超越虽然不明所以但还是照做了,把脸凑近手机屏幕,甜豆也把脸凑近,然后整个手机屏幕只有相隔千万里的两张互相思念的脸,甜豆就嘟起嘴示意超越也嘟起嘴,然后俩人对着屏幕里的彼此嘴巴木马了一下……





                      超越:这算是相隔千万里的一个屏幕吻吗?有意义的吻,爱你,宝宝!!!




                       甜豆:我也是!!!





                     超越:你说最近学校也特别忙,你累不累,学校,工作两头跑,其实学校你不用忙,学校不是有{(新人物出现:(郑秀怡,朴幼恩,和甜豆是闺蜜也是金灿烈和吴世杰的女朋友),(金灿烈,吴世杰,车銀旬,加上杨越就是学校的f4)他们五个在吗?





                     甜豆:我知道,你不在你的F3也把你学生会的工作做的很好,更何况幼恩又是你们学生会副会长,秀怡则是按部就班的除了学习就是帮她们几个人还有就是管理自己的舞蹈社,大家都很忙,虽然他们不让我帮忙,但我既然回来了,我能帮就帮一下,毕竟还有你的一部分……




                      超越:行,但在学校没有人欺负你吧,那个坏女人(指曾经想要强吻超越的一个校花但被拒绝后,知道了超越喜欢甜豆后,总是欺负甜豆,找各种麻烦)没有再找你麻烦吧,我这又不在学校,没办法保护你……





                      甜豆:額,没有,听说她好像参加了交换生,今年开学没有见到她,而且谁会再欺负我,就从你大胆的在学校公开我们的关系后,还警告了那群欺负我的人之后,谁还欺负我,况且你的好兄弟们,还有幼恩,秀怡她们都在,没事的,放心……





                       超越:那就好,不过他们几个在我也放心!!!




                       甜豆:但是有件事我不知道……算了不说了

(指:新学期开学学校来了新的一批一年级的学生,有个大一的男孩在甜豆回学校帮忙那一天,这个男孩就直接过来主动撩她,而且甜豆也表明了自己有男朋友,那个男孩也不管甜豆身边有没有人,就是一放学就堵甜豆和秀怡俩人,然后就骚扰甜豆)





                          超越:什么啊,怎么了,宝宝你怎么欲言又止了,是很严重吗?




                          甜豆:没有,不是我的事,我没事,就是现在你重要,要好好的照顾自己,我有你的那群兄弟,姐妹,还有欧尼们,而你只有你自己,所以不用担心我(内心:超越刚跟火箭接触,还是不要她为这种事分心了,自己会处理好这种事的)




                        超越:真的吗?你可不能骗我!!!





                       甜豆:怎么会呢,我从来不骗人!!!(违心的说了一次谎话,为了超越考虑不让她担心自己)




                       超越:那就行!!!





                       就在俩人聊的正欢时,经纪人和助理提着吃的喝的好几大袋回到了别墅,在楼下大喊着十一个人下楼准备收拾收拾吃火锅,在女孩们下楼的时间里,张姐把其他用不到的食材放进了冰箱里,就和李怡开始了洗菜备菜等女孩们下楼,而在一楼的美岐和老鸭,大娟听见张姐她们回来后,就立马出房间帮忙了,而sunnee则是睡着了,美岐就没叫她……





                        甜豆:怎么了,你那边有人叫你啊!!!




                        超越:助理和经纪人回来了吧!听他们说今晚吃火锅……




                       甜豆:啊,我也好想吃火锅,还有好多好多中国美食,唉!!!




                       超越:哎呀,小笨蛋,你啥时候都能吃,等你嫁到我家,我就陪你吃遍中国的美食,好不好!!!火锅算啥,还有很多好吃的呢!!!




                    甜豆:你怎么这么撩,聊个吃的,你都能撩我,还让我嫁给你……(你太坏了)




                     超越:我坏吗?不坏吧,你早晚都要嫁给我,我有说错吗?难道说你反悔了……(傲娇的)





                      甜豆:我后悔什么,生米早就煮成熟饭了,就是怕你会后悔而已……




                      超越:我不会,永远不会……




                      甜豆:好了,吃完饭之后我们再开视频,欧尼也叫我吃饭了,你也快下去吃火锅吧,小心她们吃完了不给你留……




                     超越:哪会,她们可不像你这个小吃货一样,(调侃甜豆)





                     甜豆:我是吃货吗,还是说你嫌弃我,我很胖吗?你又欺负我,我要告诉欧尼们(呜呜呜,假装擦眼泪)




                      超越:哪有,我是骗你的,她们比你能吃,我说的是真的,我家宝宝怎么会胖呢,你是最好看的,而且太瘦了,抱着都硌得慌,所以要乖乖好好吃饭不能亏待自己,想吃什么就吃什么,不用给你老公我省……




                        甜豆:哈哈,我也是骗你的,我没有哭,看我的演技还行吧,(嘿嘿)




                      超越:不错不错,我宝可是有点未来的影后的样子哦!!!




                      甜豆:好了,不聊了别贫了,不然欧尼们又该连环催了!你也快去吃饭饭!!!




                       超越:啊,不要,我只想吃你,其他什么也不想要(撒娇)





                        甜豆:你又开始了是不是,好了乖乖啦!听话!!!




                        超越:不嘛,不嘛,不要(撒娇)




                        甜豆:好了,一周之后我们就见面了,好不好,先听话去吃饭,不然我以后都不让你碰我了……




                      超越:这可是你说的,不要反悔,一周后我要……(邪恶的笑)




                      甜豆:好,拜拜,宝宝,木马(虽然答应了,但总感觉自己又掉进了狼窝)




                       超越:拜拜,木马,我的老婆大人,一会儿见!!!




                       挂断电话后,超越脸上还挂着笑意,还在对着已经黑屏的手机傻笑,直到一个敲门声打断了她……




                       mimi:超越,下楼吃饭了,老鸭她们已经弄好了(答应过超越所以就不能叫哥了,在超越和大家都亲蜜起来之前是这样了)




                        超越:好,知道了,你先下去吧,我收拾一下就下楼……




                       mimi:好!!!




                      在mimi脚步声渐渐远离房门时,超越就起身去洗了一把脸让自己从刚刚脸红中清醒,然后立马调整状态,变回扑克脸,就来到楼下,此时楼下十个姐妹都已经调好料准备落座等着超越下楼开吃……




                       李经纪人:超越快来,坐这边……(那边刚好是宣仪旁边空的位置)




                        超越扫了一眼,就没有按照经纪人的指示过去,(毕竟傅菁在宣仪另一边,而且她俩现在的关系又……更何况她也有自己的甜豆了,傅菁又喜欢宣仪,她还是想助攻一把,然后自己也不想再参和在这个三角循环的关系里了)而是走到彩虹旁边……





                      超越:彩虹我可以坐这里吗?我们两个换一下位置(彩虹旁边是mimi和小七)




                       小七:对啊,彩虹让超越坐这吧,我还有好多话想问超越的,下午都忙着收拾也没找她…(立马找理由帮超越缓解尴尬)




                      彩虹:行,你们俩兄弟关系好,我走好不好……




                     超越:谢谢彩虹!!!(礼貌的笑了笑)




                    就这样俩人也换了位置,大家就落座了,经纪人在大家开动前提了一句,大家慢慢吃,张姐我们就先回了,接下来的相处就看各位的了,有事给我们打电话……



                    老鸭:好,谢谢你们辛苦了,你们也坐下来吃完再走吧!!!




                     经纪人:不了,司机已经在外面等了,我们就先回去了……




                      超越:小姐姐你俩注意安全啊!放心我保证不惹事……




                        经纪人:行,希望你说到做到……




                      经纪人和助理走后,此刻别墅就剩下十一个女孩,经纪人还在时,场面还不算尴尬,一走超越就立马冷了起来,没有那么活跃了,小七看着不对劲,就立马打开话题……




                      小七:超越我有问题问你,你……




                      超越:額,问吧,我又不会吃了你,随便问!!!(冷冷的回答,变脸王)




                      小七:那个你身高多少啊!!!(先用一个没有用的问题打破尴尬)




                    超越:官方不是有吗?178.




                  小七:感觉你比官方爆出来的还要高!!!不止吧!




                  超越:还小,还在长身体,现在净身高180穿上鞋子182.183左右!!!怎么了,对我身高这么感兴趣啊,放心才22岁还会长的……




                   小七:額,那个我还有个问题要问你,但不知道你会不会生气…




                   超越:你问啊,我回不回答是我的问题,生气倒不至于……




                   小七:就是那个退团解约合同是……(问题一问出,姐妹们都警惕起来竖起耳朵看向超越等待着她的回答,除了知道真相的mimi没有那么在意)




                   超越:額,这个啊,是真的,怎么了!!!(违心的)




                   小七:你是有什么难处吗?怎么会签解约,还是因为压力大才签的……




                     超越:不是,没有任何关系,也没问题,就是自愿的,我会因为压力吗?如果因为压力我还会在韩国出道吗?早就离开娱乐圈了……




                    大娟:那是为什么???总要有个理由吧!




                      超越:想要理由啊,理由就是,鹅厂让我去韩国锻炼,但没成想我竟然还出道了,所以就在韩国待着了,只有解约了我才能……然后就找龙总签了,但光这个没有用处,为了我的名气,鹅厂就和龙总商量了一件很离谱的事,就是制造假的车祸现场,在撑不住时,就把这个拿出来以假乱真,让大家都认为杨超越已经不在世的现象……(被问住后,立马脑子灵动的现编了一个理由,说的轻描淡写的)




                     小七:什么,这也可以,那泰国曼谷你为什么见到我们不和我们相认……




                    超越:第一,那个车祸视频已经出现了,我又签了合约我怎么和你们相认,第二我又是韩团的人,第三,你们没有毕业,我是不能和你们相认的,我也不能在公众面前提我是杨超越……

(真的是遇问题临危不惧,现编有模有样的让人信以为真)





                     超越:干嘛啊,不信啊,不信你们可以打电话问龙总,或者给鹅厂宋副总打电话问也行……




                       小七:信,当然信,毕竟你现在可是有名的唱跳俱佳的一位合格的艺人……




                         mimi:什么唱跳俱佳,是全能艺人,还会演戏…




                      超越:妹妹夸张了,我就是普普通通的一个人,没那么大光环……




                      傅菁:是吗?我看你是根本就不想认我们吧!!!(提出质疑)





                      超越又无视了傅菁的话,这让傅菁更尴尬,更冲动的想要揍这个家伙,不过就在傅菁控制不住时,宣仪在桌子底下用手理了理傅菁,与此同时超越手机响起了……




                     超越:額,不好意思,大家继续吃,我接个电话!!!

超越离开座位来到客厅接电话后,老傅直接说……




                   傅菁:小七你们几个别抬超越了,她就是欠揍,你们别把她捧太高了……(生气的说)




                    小七:我们没有抬她,而且本来就是事实啊,有什么好抬她的,傅菁你自己不舒服就别到处撒气……




                     傅菁:你说什么,我撒气,我看你是被超越灌了迷魂汤吧!!




                    老鸭:好了,别吵了,都是姐妹,吵什么吵!!!!!




                     不过这些话被超越听到了,超越打完电话后,就听到了傅菁后面甚至说的更难听的话,不过她还是转换了一下心情回到餐桌但她并没有坐下……





                     超越:傅菁你有什么怒气你冲我就行,没必要数落小七她们……





                   傅菁:你说什么,我对你怒气,不是你的问题吗?可笑




                    宣仪:好了别生气了,快坐下(拉拉傅菁衣角,示意她赶快坐下)




                    超越:既然是我扫了你的兴致,那我就不奉陪了,再见,还有不要在我走之后你把气再撒到小七她们身上,如果我知道了,那就不是你打我了,就是我揍你了,说完超越头也不回的就上了楼……




                  傅菁:你们还说你们没惯她,是她离开太久了,我们迁就她就行,可哪有这样的,不能一直迁就她吧!!!好了我不生气,吃饭!!!




                    老鸭:好了,都别说了,吃饭!我找时间和超越聊聊……




                     mimi:超越刚就没怎么动筷子,要不要给她拿一点吃的上去……




                      小七:可以,我们涮点肉给她拿上去……





                      就在各位还讨论着时,超越其实就是上楼拿了车钥匙就下来了,直接招呼都不打的夺门而去,关门声特别大,把美岐她们吓了一跳……




                       美岐:超越好像出去,这么晚了,她会去哪,都八点了……




                       等各位追出去时,超越已经开着车远去,只能隐约的看到车尾灯的亮度了,直到车灯都看不到为止,小七她们才返回餐桌……




                      傅菁:不会吧,就这点话都承受不住,直接离开了吗?走了也好,省的我们跟伺候神仙一样迁就她,我忍了一下午了,摆着臭脸给谁看,又不欠她的(错,确实是你和宣仪欠她的)……




                       小七:傅菁你少说两句不行啊,那个老鸭你有超越微信或者电话没问问她…




                        老鸭:今天下午都在收拾,而且我们见超越才几个小时而已,哪有时间顾得上加好友和联系方式啊!!!




                          小七:哎呀,完了,我们也是没有加,那怎么知道她干嘛去了……




                           彩虹:没关系,或许过会儿她就回来了,如果还没回来,我们就问经纪人要一下,经纪人和张姐她俩肯定有吧!!!





                        美岐:对啊!!!




                      宣仪:傅菁你看这好好的火锅就这样……




                       傅菁:我还不是为了你,她冷落我无所谓,但对你也是……





                       宣仪:哎呀,我的事不用你管,我自己可以解决,(内心os:担心超越会去哪里)




…………………………………………………………………………





                     超越接的电话就是甜豆欲言又止的话,超越接到了好兄弟的电话,就简单的说了一下,就让兄弟把事情经过发到了微信上,超越开车出去在路上又给小郑打了个电话让她帮忙看一下这个时间点有没有回韩国的机票……





                      小郑:十点半左右有一趟,怎么了老大是出事了吗?这么晚回去……




                  超越:私事,你不用担心,你帮我订票吧,我直接去机场,我现在已经在路上了,对了李怡要是问起或者火箭们问起,你就说我出去玩了,其他什么也不要说……





                  小郑:行,我知道了,不该说的我一个字都不会说,那老大你的车用不用明天给你开回你家……





                       超越:不用了,我解决完事情就回来了,在机场存放吧!!!





                        小郑:好的,老大机票给你订好了,用不用给那边联系一下去机场接你……





                       超越:行,我到那边都凌晨了……





                      超越经过一个小时左右车程终于赶上了,取了机票赶紧了登机,在登机前,超越率先打开微信给甜豆发了一段语音…




                      语音内容是:宝宝今晚先不视频了,你早点睡,我有点事要处理,不用等我,要乖乖的,要梦到我哦!木马,晚安宝贝!!!




                      超越这边登机了,而别墅里还有一群女孩还在担心想各种办法联系呢!




别墅里:




                    宣仪:都一个多小时了,给经纪人联系吧!(着急了)




                     老鸭:嗯,算了不发微信了直接电话!!!





通话中:



                          老鸭:那个李怡,超越不见了,吃饭时有了一点小事,她就开车出去了,我们追出去车已经开远了,我们等了一个多小时,她还没回来,我们又没她联系方式只好来打扰你了……





                          经纪人:啊,怎么会有冲突,怎么回事,我才刚回来一两个小时,你们就出事,好了我把她微信推给你,你先添加,我联系一下她的经纪人看看有没有消息,再回复你……




                            老鸭:好,麻烦了,不好意思这么晚还打扰你……




                      经纪人:没关系,这个皮孩子该训了……




                      挂断以后,老鸭和姐妹们解释了一下,然后就一起等待超越的消息,加了超越微信但迟迟没有同意(超越此时在飞机上)……




                         傅菁:她不会真的出什么事吧!(也开始担心了,面对面吵得不可开交,现在知道着急了)




                            老鸭:好了,不要幻想,没事,我们等李怡的电话……




                      十分钟过去了,老鸭手机再次响起,是经纪人打过来的……




                           经纪人:那个超越没事,她就是个皮小孩,我问了她经纪人说她没事,让她自己待着吧,时间也不早了,你们赶紧结束,洗洗睡吧,她想好了就会回来,毕竟还不太适应……(按照小郑的话又简洁了一点)




                            老鸭:好,谢谢!!!




………………………………………………………………………




                          老鸭:超越没事,我们赶紧吃完上楼洗洗睡吧,超越她平复好就会自己回来的……





                            傅菁:没心情吃了,不好意思都是我的问题,你们吃吧,我不吃了,我上楼了……





                           宣仪:不是你的问题,超越就是还没适应,我们都太着急逼着她了……




                           美岐:对啊,宣仪说的对,我们太急了,等超越想通了,她自己就回来了……




                                小七:那个傅菁对不起啊,我也有错…(主动认错)




                             傅菁:没关系,我也给你说声对不起!!!




                           老鸭:既然大家都握手言和的道过谦了,那就都给我好好坐下来吃饭,好不容易聚的第一天,谁都不能缺席……





                       傅菁:行吧!!!!!




                          在得知超越没事后之后,大家的氛围又缓和了一下,mimi边吃边看手机,打开手机给超越发了消息问情况(只有她真的关心哥哥)……






                            火箭们嗨到凌晨整点,才一个个回了自己房间,一楼的几位把东西收拾干净后也回了房间,都是累的不行,倒头就睡,以至于超越下机后,先看了一眼甜豆给自己发的语音后,并没有回复而是想给甜豆一个惊喜,又看到mimi的消息后,就告诉她自己回韩国半点事,并不是因为傅菁生气,让妹妹不要担心,回复完之后,超越又看到了通讯录里有新的好友加,就点开一看好友申请是老鸭,超越也就直接点了同意,然后把朋友圈设置成了三天可见,没有说任何话,就来到公司接的位置上了车驶向了去酒店的路,因为太晚了,她并不想打扰姐姐们,想着明天一早和兄弟们处理了事情,再回学校接自家宝宝放学然后一起回家……………





————————————————————————————————————————————————————————————————————————————————————————————————————————————————————————————————————————————————————————————————





【这个破冰居第一晚就发生了这么多事,也不知道后面会不会依旧如此,这个冰到底会不会破,以什么样方式破掉,敬请期待吧!透露一丢丢,是会有点虐的】




评论(20)

热度(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