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更

失忆的白月光115







                    甜豆离开的这几天,每天收工后,超越和甜豆都会通着视频电话互相陪伴着睡觉,直到第二天早晨,第一个醒来的那个人率先挂断视频……




               (因为超越一个人时,她晚上怕黑睡不着,除了她的欧尼们知道这件事,就连小郑,洛洛都不知道,因为这个毛病就是在出车祸的那个晚上落下的,不单纯是因为小时候就怕雷电,车祸那晚也是下雨天导致超越更怕晚上房间没有灯,每到晚上,超越一个人时就会害怕而且总是开一夜的灯,以至于她的姐姐们最担心她自己一个人了……)




                  一周的时间很快的就来到最后一天了,杀青当天晚上小郑也赶到了横店,小郑和洛洛陪着超越参加剧组的杀青宴,杀青宴快结束时超越有点喝多了,就和意涵还有其他主演导演纸片人简单的道别后,就让小郑和洛洛扶着自己回公寓……




                  但因为杨超越这个名字的再次出现,不单单娱乐圈轰动了一番就各个狗仔,代拍都想弄更多的话题蹲偷拍,但因为剧组的管控严格,三个多月下来,他们没有拍到任何东西和物料,就在今天他们不知在哪买的消息得知超越参加杀青宴,就都蹲在目的地躲着偷拍,刚巧不巧的拍到了超越喝醉被助理经纪人扶着出宴会厅,嘴里还喊着一句话“爸爸,妈妈”等……




                  狗仔拍到这个视频后,也不蹲别人了,毕竟超越的热度在这,就赶紧回去整理视频带话题,一夜之间又一条热搜话题引起了各位的关注【杨超越剧组聚餐醉酒后哭着喊爸爸妈妈】……




                    第二天醒来,超越感觉自己跟断片一样,但看到手机还在视频通话的画面,瞬间社死,努力的回想了自己昨晚都干嘛了,她的社死并不是热搜的事,而是回来后,自己躺到床上给甜豆的视频通话,视频对话和内容都不能看,就在她想怎么解释昨晚的事情时,视频另一边的甜豆睁开了眼睛……




                     甜豆说:宝宝,早安,睡的好吗?




                   超越说:嗯,还好,就是头有点痛(内心os:希望甜豆不记得昨晚发生的)





                    甜豆说:哦,是吗?宝宝你记不记得你昨晚都干了什么(故意调戏,帮超越回忆)




                  超越说:啊,我干什么了,我回来不就直接睡了吗?(慌的一匹)




                 甜豆说:是吗?要不要我帮你回忆回忆啊!你昨晚回到卧室打了我的视频通话,然后很傻的对着手机屏幕傻笑,然后就说要给我跳舞,就把手机放到桌子上,给我跳了一段萌妹的舞,你还说要给我讲笑话,讲故……




                 超越说:停,宝宝别说了,我记起来了,我们翻篇好不好,大型社死现场,还好我们只是视频,你要在身边那不更社死了,啊啊啊啊啊,丢死人了,我堂堂男子汉竟然……




                 甜豆说:是吗?我觉得很可爱,就是一只小狗狗,不过我还是要表扬你,喝醉之后没有做对不起我的事,还知道每天一视频或者电话的约定,至少你没打给别人,但你知不知道你有胃病啊,不能喝酒,你有没有觉得胃不舒服,不舒服了别强忍着,也别骗我……





                    超越说:怎么会呢,你是我老婆,我不打给你打给谁,我要打给别人了那就出大问题了,我没事,真的没事,就是现在头有点痛,没其他的,老婆你呢,还好吗?我好想你啊,每天每分每秒都想你……(撒娇)




                    甜豆说:我也是,不是工作的话,我就可以陪你到杀青了,不过我会以最快的速度结束工作回去找你的,好不好,而且学校最近也有点忙,开学季……




                   超越说:辛苦了,老婆,再忙也要照顾好自己……




                   甜豆说:嗯,我刚给洛洛发了消息让她帮你弄一下醒酒汤,等会儿你喝了就不会头痛了,对了,剧杀青了,你是不是就要和她们见面了……




                   超越说:嗯,前天宋总单独给我通知了,说让在上海某个别墅区见面,鹅厂租了一栋别墅打算这一年让我们在一起生活,她们估计也都今天去上海,宋总说他派了上次那个秘书来横店接我们,mimi本来就在上海……




               甜豆说:这样啊,一起生活吗?是必须的还是……那样不是你又要和她(宣仪)朝夕相处了…(有点吃醋)




               超越说:我也不知道,等宋总秘书来了我问问,如果必须的话,那我也没办法,哎呀,宝宝你放心,我不会做对不起你的事的,你就好好的,不要相信流言蜚语,相信我就好……





                 甜豆说:嗯,我当然相信你了,只是在横店时,意涵说的那句话,我怕她(宣仪)还是爱你的,而且你知道一句话吗?现任在男朋友前任面前永远都是输的,因为前任一哭现任就输的透透的……




                  超越说:小笨蛋,你是不是傻,宣仪虽然是我的前任,但她身边又不缺保护和喜欢她的人,我只是她的一个过客而已,而且我俩又不是小事闹矛盾分手,你认为你老公我会旧情复燃啊!!!




                  甜豆说:怎么会,我相信你的人品…




                超越说:那不就行了,你老公我不是那样的人,好了手机视频通话了一夜没挂断,快没电了,你的手机还有电吗?充一下电吧,别一会儿起来去工作了手机没电,让我联系不到你……




              甜豆说:嗯,你也是,我要随时随地联系到你,不能玩消失……




                 超越说:好,我保证!!!那就这样,时间还早你再睡一会儿吧,记得充电,我先挂断了,我去洗个澡……




                 甜豆说:嗯,拜拜,宝宝,早安,I   Love   you.




                超越说:早安,宝宝,木马!!!




                 挂断视频后,超越给手机充上了电,然后拿了衣服进了浴室快速的洗了个澡,又洗漱了一番后,就在卧室开启了整理行李模式,很快就收拾好了,而此时早起的洛洛也帮超越弄好了醒酒汤,就来敲超越的门……




                 洛洛:老大,我可以进来吗?你起来了没,我给你弄好醒酒汤了,你出来喝一下吧!刚小郑打电话说他买了早餐过来,应该也快到了……




                 超越:嗯,进来吧!我已经起来了,在收拾行李!!!





                 洛洛:啊,老大你够速度的,我还以为昨晚你喝那么多酒应该不会醒这么早!!!




                 超越:昨晚没喝多少吧!还好(逞强)





                洛洛:是没多少,那也不知道是谁喝醉后哭着喊爸爸妈妈的,还上热搜了呢!!!(调侃)




                 超越:什么热搜,什么意思?(不明所以,只知道回到家后给甜豆视频的事情)




                 洛洛:你真不知道啊,就是你又一次的上了热搜,给你看,就是这个……




                  超越:这都什么吗?怎么了,谁喝醉酒没个真心话啊,喊爸爸妈妈怎么了,我又不是爆瓜,不用管……(表面无事,但内心社死)




                  超越:我回来路上没有再做什么出丑的事吧!




                 洛洛:这到没有,回来路上你特别乖,只是回到房间后,我就不清楚了,我只是听到你房间有动静,好像有唱歌的声音……




                  超越:額,(强装镇定)




                  这时门铃突然响起,洛洛快速的跑向门口打开了门……




                  小郑:哈喽洛洛,老大起来没…




                  洛洛:起来了,在收拾东西…




                  小郑:你去叫老大和意涵吃早餐,我在来的路上李秘书说她快到了,我们要抓紧时间收拾了……




                 洛洛:好!!!老大吃饭了!!!




                  超越:好,知道了,马上,快收拾好了!!!




                  叫完超越,洛洛又去了意涵房门前敲了一下门,意涵只是回了一声好,但没见开门,洛洛也就不打扰了,就回到餐厅帮小郑一起整理早餐……




                   五分钟之后意涵和超越都来到了餐厅,坐下吃早饭…




                   洛洛:意涵你昨晚是不是回来特别晚…




                   意涵:是啊,所以你不应该叫我起来吃饭的,快困死了……




                   洛洛:啊,不好意思,你今天不回去吗?还要在横店…




                  意涵:我经纪人下午才来接我…




                 超越:你回北京吗?



                意涵:当然啊,你呢回哪…




                 超越:我不回北京,回上海,我不是答应回归了吗?以为会让我回北京,毕竟她们大部分都在北京,结果鹅那边为了让我适应,选择在上海,就让她们都来上海,还给租了一栋别墅……




                 意涵:这样啊,你真的决定回了吗?真的放下了吗?




                超越:你指的是哪种放下…




                意涵:我说的是感情方面不是你受的那些伤害,伤害方面任何一个人都不可能那么快放下……




                  超越:哎呀,我以为什么呢,我早就放下了,但伤害那方面说放下是假的……




                 意涵:不过不管怎样,这都是你的决定,我们只能支持,但你要保护好自己,有时间了带甜豆来北京找我玩……




                  超越:好的,没问题!!!




                 意涵:再给你提个醒,得罪他们(指香蕉娱乐,和乐华)不是什么好事,甜豆不在你身边,而且离你那么远,有事记得给我打电话,我随时飞上海……(意涵还不知道超越已经是娱乐圈新兴的JY(简越)老板,可是国内的大娱乐公司,比乐华,香蕉都厉害,还是上市公司,超越才不怕呢)




                  超越:好的,我知道,我会照顾好自己的,尽量不麻烦我们小陈总……




                   意涵:行,我吃差不多了,我就不送你们了,我要再去睡一会儿……




                   超越:行!!!




                  意涵离开餐桌回到卧室后,超越她们三人也吃的差不多了,小郑就在客厅等着洛洛和超越收拾行李,半个小时左右李秘书到了,几人就提着行李箱踏上了回上海的路……



………………………………………………………………………




                  此时火箭这边老鸭昨天晚上就在群里通知了除了在上海的mimi以外,其他人九点准时在机场集合因为十一点半的票,出发去鹅厂通知的那栋别墅区,机票鹅厂前天就已经帮女孩们订好了……




机场登机大厅:




                   小七:老鸭怎么回事,我们回归就回归,在北京住的好好的,干嘛突然要去上海住啊,很奇怪,而且我们大部分都在北京啊,这样搬去上海不是多此一举吗?




                   美岐:对啊!!!




                  老鸭:我也不清楚,不过鹅说了帮我们准备了别墅,比之前我们在团时北京的这个还要大,还带游泳池的,具体去了就知道了……




                   sunnee:真的假的,我怎么没收到说有别墅的通知啊!





                    宣仪:我也没有,我知道要搬去上海还是老鸭昨天在我们的群里通知我才知道……




                   老傅:一样…




                  大娟:哎呀,我们都一样,我们收到的都是只有说重组回归,没有别墅什么的,那个只给老鸭说了,因为她是队长吗?老鸭收到信息时,只有我和彩虹知道,因为只有我俩在她旁边……




                   彩虹:对啊,早知道是在上海,我工作完就应该在上海等,这又折腾一回……




                  紫宁:就是,突然搬家,东西太多有点麻烦,你说同城还好说,这直接跨市就……





                  老鸭:好了,大家别抱怨了,或许去了真的是别墅,而且我们的mimi小公主还在上海,毕业这几个月除了彩虹和她见过我们其他人都没和她见面吧!!!





                  彩虹:我和mimi见面也是几个月前了,确实大家都忙着工作都没时间见面了,这次老天爷给我们机会重新回归不是挺好的吗?就是为难大家搬家了,这算困难吗?




                  紫宁:对啊,这算吗?不算,我们大家能够再一次一起生活才是最好的……




                   小七:对啊,搬家都不是问题,在一起才是最好的……




                  sunnee:好了,别说了,该登机了,有什么或者抱怨的我们到地方了再吐槽,两个小时后再聊……




                  老鸭:对,先登机!!!!!




                  众人齐声:出发,就当旅行了……



………………………………………………………………………




                   时间很快就到了,火箭们安全落地,各自推着行李走出到达厅,鹅这边安排的司机还有助理已经在这等候多时了……




                  助理姐姐:你们好,我是公司派来的,你们团之后的助理,我姓张……




                  老鸭:你好,我们要怎么称呼你…




                 助理姐姐:我比你们都大,你们叫我张姐就好……




                  老鸭:好的,张姐!!!




                   工作人员帮助女孩们把行李装上了车子,然后女孩们和张姐单独的坐上了一辆驶向新家的路,经过长达一个小时左右的路程,女孩们来到了别墅,一下车,大家确实惊讶了……




                    sunnee:老鸭你没骗我们,确实挺大的,好漂亮啊!!!





                    小七:紫宁你看我们又可以和姐妹们住一起了,而且还是这么大这么好看的别墅,比北京那个好太多了……




                   紫宁:是,(已经开心的语无伦次了)




                   老傅:这不是梦吧,宣仪你掐我一下(询问旁边的宣仪)




                   宣仪:你傻了,这不是梦,是真的!!!!!




                   美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曾经孟八哈现在只能用啊代替喜悦)




                   大娟:那个张姐这真的是给我们住的吗?




                   张姐:真的,公司为你们准备的,我们先进去看看吧,里面给大家备了吃的…




                   女孩们齐声:好!!!!!(迫不及待了)





                  进到别墅里面,大家这看看那看看,好奇心特别重,不关心房间的几人就在客厅坐下吃起来了……





                 小七:紫宁你慢点吃,你看嘴角吃的都是…(边说边拿纸巾帮紫宁擦嘴角)





                   大娟:哎吆,我怎么觉得我不应该来吃东西,应该去看房间,在这狗粮都吃饱了……




                   sunnee:同感!!!




                  紫宁:我俩也没干嘛,就是擦个嘴角而已!!!




                   宣仪:大娟,sunnee,你俩还没习惯啊,我早就习以为常了,正常举动,没有更过分的就不错了……




                   老傅:宣仪说的对!!!!!




                   六人正在讨论时,楼上看房的三人走了下来……





                 老鸭:这个别墅好几层,地面三层,底下两层,好大啊,房间还很多……




                 美岐:对,比北京的大多了,而且看了地下的两层都是娱乐区,有唱K的,玩游戏的,反正各种……




                彩虹:我刚在楼上房间看了,有的房间还带阳台浴室还有浴缸可以看到后面特别大的草坪院子和游泳池……




                sunnee:真的吗?等下我也去看看……




               张姐:怎么样,满意吗?喜欢吗?




               女孩们齐声:喜欢!!!




               老鸭:那也不知道是哪些人没来之前还抱怨……




               众人齐声:我们的错,现在满意了,不抱怨了,很喜欢,就算让我们在这里天天打地铺我们也乐意……




                张姐:打地铺到是不至于,房间有很多,有单人的,有双人的,一共八间房呢!五间是双人,三间单人,够你们住的了……




                 老鸭:对了,张姐,mimi什么时候来啊!!!




                张姐:这个我也不清楚,你们打电话问问她吧!她应该不是今天就是明天,而且她本来在上海公司给的就有公寓,看她住哪了,我们也没问她的意见呢!!!




               彩虹:这样啊,意思可以选择住别墅一起,也可以单独住……




                 张姐:对,不过公司还是希望你们住一块,那样最起码有问题可以直接解决……




                  老鸭:行,我们知道了,那我们开始选择房间吧!!!

小七:可以啊,我和紫宁住双人间…




                   紫宁:我同意…




                  老鸭:你们先听我说完,我们三刚上去看了一下,双人间分别是(一楼的两间,二楼两间,和三楼一间)单人间(每层一间单独的)




                  张姐:是这样,你们等人齐了再分,问好mimi要不要来住,而且你们一楼的那个单人间是留给保姆阿姨的,等你们整顿好了,就会有阿姨过来照顾你们的生活起居……




                     宣仪:张姐我们大概什么时候回归日,公司有通知吗?





                   张姐:这个你们等经纪人来了再问吧!应该是十一月份具体几号我也不清楚!!!




                    宣仪:額,那意思我们将近有一个月或者半个月时间,那我们都是待在一起的,我觉得我们自己可以照顾彼此的,不需要阿姨的…




                   老鸭:对,张姐,我们不需要阿姨!!!




                 sunnee:是啊,我们姐妹们一起住着方便点,有阿姨不太方便……




                     张姐:也行,这个我会向公司说的……




                    张姐:大家也看了,也很满意,现在也快三点了,公司给大家准备了午餐,走吧先出去吃饭……




                    彩虹:张姐我们去吃饭的地方在哪,离这远不远!!!




                  张姐:在外滩那边,也还好,不算远,40分钟左右路程!!!




                  彩虹:我可以看一下地址吗?




                  张姐:给,就在这……




                 彩虹:嗯,谢谢张姐,姐妹们我刚看了吃饭的位置,好像离mimi住的公寓特别近,我们就路过mimi公寓那边,要不要给她打电话一起……




                    老鸭:行,给她打电话吧!就说我们快到她公寓时,让她下来一起……




通话中:




                 mimi说:彩虹你们到上海了吗?



(很慌张,因为在彩虹打电话前,mimi正在和超越通话)



                   彩虹说:嗯,我们也去看了住的别墅,准备去吃饭,我看了吃饭的餐厅,离你那很近,我们快到的时候,你下来一起吧!




                     mimi说:好呀,那你们到了给我发消息,我先去收拾……




                   彩虹说:好,拜拜!!!



                     挂断彩虹电话后,mimi立马又给超越回过去了……




                     mimi说:哥不好意思,刚彩虹突然来电我只能先把你的语音先挂断了……




                   超越:没关系!!!




                   mimi:她们都到了,已经去了别墅区看过了,哥你啥时候到啊!




                 超越:我大概还有30分钟左右到家,路上有点事就耽误了……




                  mimi:彩虹刚给我打电话说去吃饭,那哥你要直接来?还是……




                  超越:吃饭我就不去了,等会儿到上海我们就随便吃点,顺便我想先回家整理一下衣服什么的,我直接别墅见……




                  mimi:行,那就这样,我记住哥的嘱咐了,我不会暴露我俩提前相认的一些事情的,我会和她们一样的相处模式和你相处的……




                  超越:嗯!!!




                 挂断语音后,mimi就开始整理,而超越这边李秘书提出了问题…




                   李秘书(现在违规女孩的执行经纪人):那个超越你想好了和她们见面怎么打招呼了吗?




                     超越:額,我该怎样就是怎样,已经不是以前的那个超越了,活泼的我只在姐姐和熟悉的人面前,突然和她们见面我也不知道该怎么相处,不过顺其自然吧!




                      李秘书:也行,不过等会儿去别墅,小郑,洛洛就不用跟着去了,我直接带超越过去好点……



      

                     小郑:行,都可以,那吃完饭,我和洛洛就回自己公司了,我们老大这边就拜托你了,有什么做的不对的,多担待…




                    李秘书:这说的什么话,我可也是超越的一枚铁粉啊,之前帮忙老鸭的事时,我已经表明了,怎么你还不信啊!




                   小郑:信,当然信,只是怕我们老大会做出什么事情,我可不敢保证……




                 洛洛:啊,我不能跟着老大吗?那我回公司干嘛啊!




                   超越:小郑你就这么不信任我吗?




                     小郑:不是不信任,只是觉得你时隔这么久再一次见到她们,我怕你做什么伤害她们的事…




                       超越:你开玩笑,我还在想怎么尽量避免和她们冲突的在同一个屋檐下,而且也不想和她们过多的亲蜜接触…




                     超越:洛洛你就先回公司,先带其他艺人,或者让小郑给你放一个月假期,你和mimi助理小梦一起出去玩玩……




                       洛洛:好吧,老大!!!!!




                    小郑:嗯,不过老大你想好用什么方式拒绝亲蜜接触了吗?




                   超越:那就要放出我的高冷人设了,放心我有自己的办法,只要她们不惹我,我也不会太过分……




                  小郑:行!!!那个李秘书超越就拜托给你了……



               李秘书:别再叫我秘书了,我现在是她们的执行经纪人,而且我有名字,我叫李怡!!!



                      小郑:好!!!




                          四人一边斗嘴一边聊天,很快就到了超越住的地方,超越就让洛洛跟着自己上了楼,把从横店带回来的行李拿回了家,然后又简单的整理了一下去别墅住要用的东西,就下了楼来到停车场开了自己的车,四人和司机就简单的在附近找了个饭店吃了一个午餐后,小郑和洛洛就跟着司机回公寓楼了,超越开车带着经纪人驶向了别墅……



………………………………………………………………………




               此时女孩们的大巴也到了mimi所住的公寓大门口等待着mimi.下来……




              车上:司机认真的驶向目的地,而女孩们开启了聊天模式




                大娟:mimi她们公司这么有钱,竟然住在这种黄金地段而且这么高大上的公寓楼里……




                 彩虹:是不是也被惊到了,我第一次来的时候,从我那过来坐车都坐了两个小时,mimi这是市中心……




                  小七:真不错,我什么时候也能够有这么好的公司,又有钱还……




                     老鸭:好了,别羡慕了,看那个是不是mimi…




                     紫宁:是mimi.




                    mimi上了车之后就和姐妹们打招呼,哈喽啊,各位好久不见……




                 美岐:mimi你们公司艺人住这么好的地方啊!!!上次听彩虹说时,我们还不信……




                老鸭:好了,这个先不讨论,mimi你是打算住你这里还是跟我们一起住别墅…




                mimi:当然和你们一起啊,我自己在这太无聊了……




                   宣仪:那你下来怎么不拿行李啊,今天不过去吗?




                mimi:額,等会儿返回来再拿,而且我的经纪人不是去横店接Myra了就是超越了,她昨天杀青,估计她们在回来的路上了,我等会儿跟他说一下……




             宣仪:啊,那我们是不是也可以见到超越了,她大概什么时候到上海啊,虽然她不回归团,但至少我们离她近了……




                 小七:对啊,mimi,她回上海会回你这个公寓吗?




                    mimi:她不在这住,之前我不是说过了吗?我也很少见她,就在她进剧组前我在公司碰到她一次……




                 聊着天女孩们很快就到了指定的餐厅,各位都已经饿了,也就不管那么多了,就只顾着吃,毕竟也两三点了,吃完饭后,姐妹们跟着mimi来到了公寓楼,刚好在等电梯时,碰到了下楼的小郑……




                  mimi:小郑你们回来了!




                  小郑:嗯,你是不是准备收拾一下去别墅啊,用不用我送你,这几天忙着超越的事,没有顾得上你,不好意思啊!!!(小郑也大大方方的提超越了)




                     mimi:没关系,你这是准备干嘛去…




                    小郑:你不是准备回归火箭吗?那你的助理就没事了,公司刚通知说让我给她放一个月的假期然后再回来带新人,等你有单人活动时,她再陪你,我准备回公司给她批假……




                        mimi:嗯,知道了!!!





                   老鸭:你好,小郑,我们之前见过的…




                  小郑:嗯,你好,你们好,你们这是……




                      老鸭:額,我们今天刚到上海,刚在附近吃饭,现在过来帮mimi收拾行李去别墅……




                       小郑:好,那我就先回公司了,mimi就拜托你们了!!!




                             老鸭:嗯,我们会照顾好她的!!!




                          对完话后,女孩们进了电梯来到mimi的那层,mimi进了公寓就在那从房间拿行李箱,其他姐妹就在在公寓里左看看右看看……

 



                           小七:哇,mimi你们公司待遇真好,不是一般的好,我也好想有个这样的公司……




                          mimi:那你可以考虑签到我们公司,而且超越也在这个公司,那不是刚好吗?又在上海,没事可以出去在黄浦江边散散步啥的,好了,我行李拿出来了,我们走吧!!!……




                  老鸭:好,走,对了你不是有新助理吗?她呢!




                  mimi:她应该去楼上找人玩了,不用管她,刚小郑在楼下不是说要给她放假吗?我给她微信说一声就好……




                    老鸭:好,那我们走吧!!!




………………………………………………………………………




                 很快超越和李经纪人很快就到了别墅区,下了车之后,超越就感叹……




                    超越:李秘书,鹅厂这么破费啊,给整这么大别墅,有心了…




                       李秘书:超越你别叫我李秘书了,感觉怪怪的,我现在是你们经纪人,你还是叫我名字或者姐姐也行,毕竟我比你大几岁而且还是你的粉丝……




                    超越:嗯,习惯了…




                 李经纪人:当然了,鹅厂是舍不得你们解散的,而且虽然今年的新女团出道了,但人气感觉不是很高,导致资源也不是特别好,而且你也知道国内本来对爱豆来说舞台就是少之又少的……




                   超越:嗯,知道了,明白了,这确实是现在国内的现状…




                       李经纪人:好了不说这些了,你现在回归就是最好的了,超越这是你的那把钥匙,给你,我们先去参观一下别墅吧!里面有单人也有双人的,你想想你要住哪…




                          超越:嗯,她们都是已经选好房间了吗?




                   李经纪人:应该没有吧,毕竟mimi还没过来,她们还没分房间,我们进去参观一下,等她们回来了再说……




                     超越:行!!!




                    俩人进入别墅从里到外都看了一遍,超越就和李经纪人等的无聊,就打算去别墅附近看看有没有什么娱乐健身的还有打篮球等这些地方,俩人大概在外面逛了十几分钟也就没再逛就返回别墅,因为这个别墅区实在太大了,超越就简单的找到了可以打篮球的地方,看了一眼手表时间,估摸着火箭们也差不多该回来了,就和经纪人姐姐开始往返回……




                             俩人有说有笑的,刚好到别墅门口,火箭们的大巴也到达了,小七率先和超越对视,此时场面多少有点尴尬,张姐和其他姐妹帮着mimi把行李拿下来后,本来还好好的,准备直接进别墅,却被小七的一句看对面给愣住了……




                  张姐率先打破了尴尬,她跑到李怡身旁然后把超越和李怡俩人拉进女孩们,给她们介绍…




                 张姐:这位是你们团今后的经纪人也是我的上司,她旁边那位我想我也不用介绍了吧,最近频繁上热搜的人…




                   李经纪人:你们好,我是公司派下来带你们的经纪人…




                         老鸭:你好,那我们怎么称呼你…




                           李经纪人:我叫李怡,之前是鹅厂宋副总的秘书,你们叫我名字也行……




                      老鸭:嗯!!!




                           李经纪人:我旁边这位就是你们团缺的那一位成员,我在和你们见面之前已经和超越见过了………





                 小七率先打破聊天,就跑过去准备抱这个久违甚至大家都以为死了的超越,但被超越给躲掉了……



                      超越:不好意思,不用抱我,我有洁癖(用高冷的语气说自己洁癖来避免和火箭的亲密接触)




                     小七没有抱到超越本来就很尴尬,又被超越这一句话给在场的其他人也弄的特别尴尬,经纪人姐姐赶快替超越解围……

     



                         李经纪人:那个,超越刚回来,还有点不适应,所以打架见谅,她可是我们好不容易求回来的,你们别把她再给弄走了,就顺着她就行……





                       超越:小姐姐,你不用帮我解围,我就是这样的人,这样挺好的,工作是工作,私下各自是各自挺好的……




                  李经纪人:行,你想怎样就怎么,别做什么出格的事就行,性格生活方面都按你自己的方式……




                          超越:谢谢,小姐姐(笑着说的)




                     (小七内心os:和经纪人有说有笑,怎么到我们这就跟变了一个人似的,难道真的像经纪人姐姐说的那样,超越刚回归,又和我们这么久没见也情有可原,时间还就慢慢相处吧!!!!)

   




                 老鸭:好了,日子还长,超越也回来了,我们慢慢相处,毕竟离开了那么久,我们别都在这杵着了,先回别墅把房间分好,时间也不早了,分好房给自己房间收拾收拾……




                    宣仪:是啊,走吧,我们先进别墅……(帮忙缓解尴尬)




                      mimi:对啊!!!(也在帮哥哥,她知道哥哥不是这样的)

 



                      就这样又一次合体见面,在超越的尴尬对话中,快速的结束了,十一人和经纪人,助理进到别墅……



                   老鸭:那个,超越你看过房间没…




                             李经纪人:我和超越来的早,已经看过了还在附近转了一圈…(怕超越说话再次场面尴尬,就替她说了)



                    老鸭:嗯那就行,那我们开始分配房间吧!




                        傅菁:那就还按之前在北京住的那样就挺好的,老超这都半天了,你该适应了吧,我俩还住一个房间吧!!!





                      小七:額,我还是变了,我和紫宁一个房间…




                             紫宁:我和小七一个房间……

 




                     彩虹:那我和mimi一个吧!怎么样mimi




                      mimi:可以啊,我随便!!!!!





                       超越:有没有单人间,我喜欢一个人(再一次给了老傅尴尬回应)




                       老鸭:有,一楼到三楼都有,你想住哪层!!!




                 傅菁:老超你干嘛啊,刚来先让小七尴尬,现在又让我尴尬,你是找事吗?(怒气冲冲的)




                      超越:我住三楼,我先把行李拿上去了,(也不回答老傅无视她的话)





                  超越说完就转头提着行李向三楼去,留下生气的傅菁还有尴尬的姐妹还有经纪人,给mimi整的都是懵的……





                 张姐:好了,傅菁别生气了,超越刚回来,我们就迁就一下她,过几天就好了,我们选房间不用搭理她……




               李经纪人:是啊,选房间……





                      宣仪:好了,老傅,过几天就好了,别生气……




               小七:哎呀,老傅没什么大问题,过几天就好,你看我都没生气,而且我们在泰国遇到超越时,她的姐姐们不是说超越面对不是很熟的人就是这样不爱说话吗?虽然我们和超越算熟人,但毕竟她也离开一年半之久怎么可能还和以前一样啊,我们之后慢慢相处吗?总要有个过程的……







                     大娟:对啊,小七说的对!!!





                      sunnee:慢慢相处,总要给她适应的时间……

    



                          傅菁:既然你们都这么说了,我就忍了,过几天她还这样,免不了我就打她了,到时候你们可别拦我…




                      老鸭:行!!!!!消消气,那现在再捋一下房间的事!!!





               老鸭:紫宁小七双人几楼,彩虹mimi双人几楼……



                     mimi:額,我和彩虹住三楼吧!(有私心,想跟着哥哥的)




                             紫宁:那我和小七住二楼那个双人的吧!!!






                     傅菁:既然老超不愿意和我住,那我和宣仪一起吧!宣仪你愿意吗?


    


                          宣仪:我没意见反正小七和紫宁一起了,我也没人……





                  老鸭:可以,你俩住几楼…




                     宣仪:二楼不是还有一个双人,一个单人吗,我和傅菁住二楼吧!(本来想和超越更近但已经被mimi选了,那就住二楼也挺好的)




               老鸭:行,那现在就剩一楼两间双人一间单人,二楼一间单人房,没有选房间的就剩,我,美岐,大娟,sunnee了……




              sunnee:我们都住一楼双人吧,把单人间空出来吧,刚好我们还剩四个人,你和大娟,我和美岐刚好……




                老鸭:美岐,大娟你俩有意见没…




               美岐,大娟:我们没有,怎样都行!!!!!




                 老鸭:行,那就这样分好了,三楼有彩虹mimi(双),超越(单),二楼有小七紫宁,傅菁宣仪(双),一楼我,大娟,美岐sunnee(双)……




                        十人齐声:嗯,就这样!!!!!




                        李经纪人:好了,那这一个多月的时间就由你们单独相处了,我们是不会打扰的,这一个月算是你们破冰居,老鸭你加一下我的微信吧,张姐的微信你也有吧,有事随时和我们联系,就拜托你了,特别是超越那个小孩……




                          老鸭:好,我加了你同意一下,放心吧,我会照顾好大家的!!!!!对了中午听张姐说给我们配阿姨,但我们真的不需要,这个可以退掉吗?





                             李经纪人:可以,如果你们不需要就算了,这个只是打算你们开发布会正式回归时才会有阿姨的,在这个破冰居时间里就只有你们十一个人,没有工作人员……




                            老鸭:嗯!!!






                       李经纪人:好了,你们大家赶快去房间收拾一下行李吧!我和张姐去给你们买点食材,吃的什么的,对了今天晚上第一天单别墅,你们有没有想吃的……





                        美岐:我们吃火锅吧,而且超越也回来了,团聚就应该吃火锅,也好久没吃了……




                      紫宁:火锅可以,要多点肉!!!




                       老鸭:我觉得可以!!!!!





                  李经纪人:行,那我和张姐先去超市了,你们先收拾……




                 十人齐声:嗯,谢谢经纪人和张姐……





—————————————————————————————————————————————————————————————————————————————————————————————————————————————————————————————————————



【见面后的同居破冰会顺利吗?敬请期待】

评论(14)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